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袋鼠 結果共196筆

  • 暖化惡果!帝王斑蝶瀕危 澳洲哺乳類大量消失

    人類加速破壞地球,正威脅生物多樣性;根據國際自然保育聯盟,全球有超過四萬一千種受威脅物種,帝王斑蝶就是其中之一,因為暖化、棲地破壞,數量大幅下降,被正式列為「瀕危物種」;全球僅存的26種鱘魚也岌岌可危,有17種被列入「極度瀕危」名單;而在澳洲,五年一度的環境報告則發現,環境急遽惡化,讓當地特有的野生物種,面臨消失的危機。另一頭,烏干達山地大猩猩的復育則是傳出好消息,數量持續成長,還和村民發展出一套「共生模式」。
    2022/07/22 19:55
  • 物價上漲、住房負擔重 南韓「袋鼠族」在家啃老

    近年來南韓結婚人數屢創新低,許多單身男女成年之後,繼續住在家裡,有一部分甚至在經濟上也得依靠父母,南韓社會稱呼這群人為「袋鼠族」。最新統計數據顯示,南韓19到49歲的成年人當中,每10個人就有3個人,沒有離家獨立自主,而袋鼠族年齡層擴大的原因就是,物價上漲和住房負擔增加。
    2022/07/19 12:51
  • 日本驚現無毛長腳「神祕生物」 專家警告:千萬不能碰

    《神戶新聞》報導,兵庫縣佐用町大木谷的甲大木谷聚落,最近陸續有民眾目擊到「神秘動物」的存在。目擊者表示,那個動物沒有毛,有著灰色身軀和長腳,細長的臉上有著小小的耳朵。當地居民也議論紛紛,懷疑那個動物是小袋鼠或鬣狗。專家確認後也給出正確答案,並警告民眾「千萬別靠近或碰觸」。
    2022/07/07 13:25
  • 不婚晚婚、就業困難 韓國與父母同住「袋鼠族」增加

    「袋鼠族」(캥거루족)指的是已到就業年紀,卻無法經濟獨立,與父母同住的成年人。《朝鮮日報》報導,韓國未滿50歲的成年人中,10人就有3人與父母同住,未自立門戶。不只是20、30多歲,就算到了40多歲,5成未婚者仍與父母住在一起。報導指出,隨著晚婚、不婚盛行,再加上就業困難等諸多原因,導致子女越來越難離開父母,獨立生活。
    2022/07/04 13:43
  • 澳洲PK大戰1球險勝秘魯 搶下世界盃會內賽門票

    靠著替補門將芮德門(Andrew Redmayne)救下最後1次罰球,「袋鼠軍團」澳洲今天在跨洲附加賽PK大戰5比4險勝祕魯,取得卡達世界盃會內賽席次。
    2022/06/14 10:50
  • 澳洲上演街頭格鬥!男PK「揮拳」袋鼠 打到頭破血流

    如果有看過澳洲動物的紀錄片,就會知道袋鼠可是不好惹的,不管牠們看起來多可愛都一樣。近日澳洲新南威爾斯州一名男子被拍到,在街上與一隻站起來和他一樣高的袋鼠展開格鬥,男子試圖拿東西還擊,卻也吃下了不少袋鼠的勾拳,最後男子索性近身制伏,讓袋鼠再無還手機會,這才贏得戰鬥。
    2022/05/31 17:25
  • 外星來的?海灘見超噁詭異生物 全身無毛頭腐蝕剩白骨

    澳洲昆士蘭一名男子日前在海灘散步時,意外發現一具超詭異屍體,其生物頭部已遭到腐蝕,但牠身體卻非常光滑,還有條細長尾巴,整個以「大」字形的姿勢趴在沙灘上,當場嚇了一跳。男子將這段過程拍下,分享到自己IG,影片內容一出引發眾人熱議,不少人認為這會不會是「外星生物」?
    2022/03/31 18:27
  • 桃園義式餐廳打卡浮誇造景 必點「爆多蝦」超滿足

    位於桃園中壢的熹元1961義式料理,不只有超吸睛的長頸鹿、袋鼠擺設,而且餐點好吃又平價,必點的香蒜白酒鮮蝦義大利麵,1盤之中就排滿8隻新鮮白蝦,真的CP值超高,假日趕緊帶小孩打卡採點!
    2022/03/06 13:54
  • 帶毛小孩上合歡山追雪! 狗探頭「像袋鼠」超萌

    全台受東北季風各地低溫,採訪團隊來到合歡山武嶺追雪,19日一早合歡山只有下雨還沒下雪,即便如此,還是吸引不少民眾週末上山追雪。
    2022/02/19 13:31
  • 破解麥田圈?他揪凶手是「嗑罌粟袋鼠」 鏘完昏睡萌翻

    每次出現疑似「麥田圈」事件,總會吸引眾人關注,並盼解開背後謎團,近來澳洲就有一名遊走各地的戶外活動專家,發表他對於此事的看法。他指出,曾經在該國目睹袋鼠闖入罌粟(鴉片原料)農田之後,大口吃下罌粟,最後嗨到原地狂轉,還精疲力竭睡著的畫面,或許讓難解的麥田圈之謎,露出一點曙光。
    2022/02/13 23:58
  • T妹遛30萬「巨大寵物」 曝相遇經過喊:沒人比我趴

    網紅T妹(Tiffany Chen)今年為了探視3歲兒子「T寶」而飛回澳洲,並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當地生活點滴,她除了在雪梨市中心買了一間小豪宅外,也另外購屋當作投資房,她今(11)日特別曬出這間投資房的「超巨寵物」,笑喊「沒人比我趴!」
    2021/12/11 22:44
  • 澳洲女子打高球 驚見20隻袋鼠狂跳逼近

    日前在澳洲高爾夫球場內出現可愛一幕!女子溫蒂(Wendy Powick)正要揮出她的第一桿球,突然面前湧現一群袋鼠一蹦一蹦地接近,算一算數量竟多達20隻,牠們看見女子後突然停下,並盯著溫蒂驚慌失措的表情,爆笑一幕全被捕捉下來。
    2021/11/02 18:03
  • 澳洲2少年被控虐殺14隻袋鼠 最高恐處5年監禁

    澳洲雪梨南部一個濱海城鎮傳出駭人聽聞的動物虐殺案:兩名十多歲少年被控殺害14隻袋鼠,其中包括兩隻袋鼠寶寶。
    2021/10/12 18:10
  • 超暖心!袋鼠疑凍僵被救上岸 「一個動作」謝恩人被網讚爆

    日前在澳洲坎培拉幾名男子於湖中發現一隻瑟瑟發抖的袋鼠,牠呆站在湖中,看起來非常冷,似乎因為被凍僵而無法動彈,眾人不確定袋鼠是否需要幫助,但最後還是合力把牠拉上岸,而最後袋鼠似乎在向眾人道謝,一個動作抓住男子手臂表達謝意,讓大夥度過了一個暖心的早晨。
    2021/10/08 15:45
  • 袋鼠與狗狗對峙20分鐘!最後竟用「極不禮貌」行為嚇走對方

    日前有一名澳洲網友在TikTok上傳自家狗狗與袋鼠對峙的影片,只見一隻小獵犬勇敢對上肌肉精實的袋鼠,戰爭彷彿一觸即發,雙方就這樣對看了20分鐘,不論狗主人怎麼叫就是不回來,袋鼠站得直挺挺,最後竟使出「陰招」來擊退狗狗,這種不禮貌行為讓狗主人看到超傻眼。
    2021/10/02 13:32
  • 萌翻影院!《袋鼠室友》對抗壞政客 《比得兔兔》療癒登場

    以動物為主題的真人動畫電影,輪番上陣,像是《我的袋鼠室友》,被喻為是《熊麻吉》的袋鼠版,上演愛嘲諷的搞笑戲碼,對抗資本主義,還有《比得兔》的續集,因為疫情延宕一年多,終於也要在端午節檔期跟大家見面。
    2021/04/26 18:32
  • 巨大袋鼠「全身都是武器」闖後院 男單挑慘遭一腳KO

    耶誕節當天,澳洲一戶人家的後院遭到「體型巨大」的袋鼠闖入,一名男子為了保護家人安全,挺身而出和袋鼠單挑,沒想到這隻和男子一樣高的袋鼠突然朝他飛踢一腳,男子直接被KO倒地,不過袋鼠隨即就離去,也算解除了這家人的危機。
    2020/12/29 15:51
  • 用眼神發求救訊號! 新研究:袋鼠會和人類溝通

    過去普遍認知,只有寵物狗跟寵物貓,會透過眼神跟人類溝通,不過澳洲最新研究發現,野生袋鼠也會透過眼神,來向人類求救,實驗發現,袋鼠發現裝有食物的盒子,打不開時,會用眼神發出求救訊號。
    2020/12/17 19:55
  • 小袋鼠打架炫技「大外割」 遊客觀戰笑歪腰

    假日家長帶小朋友到壽山動物園認識小動物們,沒想到意外捕捉到小袋鼠可愛的打架畫面,像極了小朋友吵架,而且過程還驚見柔道中的大外割,讓隔窗觀戰的大小朋友笑歪了腰。
    2020/11/20 18:53
  • 飛行軌跡畫「袋鼠」 澳航波音747告別飛行

    澳洲航空的最後一架波音747,週三執行最後任務,雪梨機場出動灑水車,向這架「空中女王」致意。機師也用飛行軌跡,畫出一隻象徵澳洲航空的袋鼠,來當作這場告別飛行的小彩蛋。
    2020/07/23 11:39
  • 袋鼠出沒注意! 美警「逮袋鼠」過程全都錄

    美國警察接到報案電話,只是他們要解決的對象,竟然是一頭袋鼠!因為沒有和袋鼠搏鬥的經驗,他們還出動了五名警力,從四面包抄才終於捕獲袋鼠。整個抓袋鼠的過程,全被員警的密錄器紀錄下來,難得的經驗,也讓員警直呼超開心。
    2020/07/19 13:57
  • 土壤進補「生物碳」澳洲焦土重生

    「生物碳」是用各種農業廢棄物製作的改善土壤產品,但對於討厭化肥的人來說,生物碳簡直就是養土黑金!生物碳的原料可以很多元,在南非有農人用動物糞便與玉米桿當原料,成功種植大片有機玉米田。 對於野火和疫情衝擊過的澳洲來說,最不缺的就是燒焦的樹木,生態學家利用這些天然木炭混上燕麥製作生物碳,在一片焦土上重新改善土壤、復育草皮,漸漸可以看到植被恢復、野生袋鼠也重新出現。就地取材重建、哪裡跌倒哪裡爬,正是澳洲人現在的寫照。
    2020/06/22 20:10
  • 好險!嬰兒房玻璃阻濃煙 若吸入恐肺灼傷

    馬偕醫院火警,起火點就在嬰兒房裡的衛教室,燃燒面積約一坪大,當時四名護理師,緊急疏散13名新生兒,幸好衛教室和嬰兒房之間有玻璃帷幕區隔,小寶寶都沒有受到影響。而發生火警,護理師第一時間都會穿上袋鼠衣,一次可以裝進三名嬰兒,用最快時間協助疏散。
    2020/05/24 20:18
  • 衛星看疫情前後世界 街道冷清人車稀少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延燒,各國為了防堵疫情,實施居家隔離令,民眾減少外出,大陸吉林一號衛星,24日公開疫情前、疫情後各國主要城市的空照圖,街道明顯變得人車稀少,因為人少出門,動物的活動空間就變多了,在澳洲有袋鼠,英國則是有羊群,都到街上趴趴走。
    2020/04/24 15:31
  • 搶救燒傷無尾熊!洗衣籃當病床 慘況曝光有洋蔥

    澳洲野火肆虐數月,重創野生動物棲息地,無尾熊死傷慘重。尤其袋鼠島(Kangaroo Island)內災情嚴重,許多受傷的無尾熊被送至臨時動物醫院治療,醫護人員只能以洗衣籃作為病床。
    2020/01/19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