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衰老 結果共188筆

  • 長皺紋、白髮才是衰老? 其實「20歲」就開始了

    不少人深受皺紋、白髮困擾,紛紛尋找維持美麗的方法,不過隨著年紀增長,除了外表改變外,身體器官也在每個年齡階段,逐漸衰老。例如,20歲之後神經細胞開始減少,到了40歲遞減幅度更大增,影響腦部記憶力與協調;因此建議每天攝取1小把堅果核桃、健康用腦,才能延緩大腦衰老。微博知名養生部落格「飲食健康」即整理出隨著年紀增長,將面臨的身體器官衰老關卡。
    2018/10/22 11:30
  • T怪客踢新聞/民進黨老得真快

    民進黨是年輕的政黨,也是年輕人的政黨,但這些都要變成是「曾經」了。從這次選舉過程來看,國民黨如果個八旬老人,民進黨也年逾60了,兩者儘管年歲仍有差別,但在年輕世代眼中,一樣都是老字當頭。
    2018/10/16 15:30
  • 吃肉、喝牛奶不健康? 戒澱粉恐引發炎、衰老早死

    很多人減肥會不吃白飯,戒吃澱粉,但哈佛大學研究發現,少吃澱粉的人反而壽命比較短,營養師解釋,因為碳水化合物攝取太少,會造成蛋白質燃燒不完全,反而影響肌肉發展,引發身體發炎,造成代謝堆積在肝臟或腎臟,影響健康。
    2018/10/13 12:12
  • 離平均壽命剩2年 11歲罕病女衰老像「外星人」

    美國德克薩斯州(Texas)一名年僅11歲的小女孩艾達莉亞(Adalia Rose),罹患罕見疾病「早年衰老症候群」,又簡稱早衰症,讓她的外貌與一般人不同,身體就老人一樣虛弱。早衰症的病患平均壽命約是13歲,艾達莉亞的生命已經在倒數階段,不過個性樂觀的她,和家人勇敢面對每一天,甚至開設YouTube頻道與大家分享她的生活,目前追蹤者已超過150萬,Facebook更擁有至少1300萬粉絲。
    2018/09/13 09:41
  • 醫療團隊到你家! 行動不便、失智家屬免煩惱

    高齡化之下有愈來愈多因衰老、失能而無法走出家門看病的老年人,有的家屬還得把長輩從沒電梯的老公寓揹下樓就醫,讓照顧者疲於奔命。2年前健保署推出居家醫療服務,需求不斷攀升,今年光是7月以前就有4萬多人接受照顧,跟剛推出的時候成長近6倍,醫療供需的問題也開始浮現。
    2018/08/23 23:12
  • 看不懂健檢報告直接傳訊息 醫師線上免費諮詢

    健檢紅字代表什麼意思?生理年齡提供疾病預防明確方向,現在有很多民眾對於年齡一定非常了解,但您知道自己,自己生理年齡究竟是「年輕」還是「衰老」嗎?除了可透過大數據分析之外,另外也有很多民眾對於健檢報告數據,可能有看沒有完全了解。甚至對於醫師評語感到困惑,就是因為健檢之後,後續很難有解決方案,透過健康促進平台概念,民眾能順利找健診機構,也能專屬訂製健診,醫師諮詢,生理量測。
    2018/08/23 22:59
  • 不可不知!鳳梨9大好處 防癌還能抗衰老

    酸甜多汁的鳳梨,是夏日料理的常客,不過,鳳梨除了好吃,營養價值也相當高,像「鳳梨酵素」更是幫助消化的好幫手,還能抗血栓,可說是好處多多。
    2018/07/23 18:31
  • 傳聞吸菸可吃豬血清肺 醫:無醫學根據

    老一輩常說,抽菸者多吃豬血有助清除肺部毒素,把肺變乾淨。醫師表示,豬血含豐富的鐵,或許可提高免疫力、抗衰老,但在清肺方面完全沒有醫學根據,籲戒菸才是保護肺部之道。
    2018/07/11 12:45
  • 天!強尼戴普「急速衰老」爆瘦 蒼白露病容像70歲!

    這真的是「強哥」?去年負面新聞纏身的54歲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近日跟著他的樂團「好萊塢吸血鬼」(The Hollywood Vampires)到俄羅斯演出,不少粉絲也曬出合照,但令人震驚的是,強哥在照片中臉色蒼白、身形爆瘦,和昔日外型俊帥的模樣判若兩人,整個人宛如70歲老人,讓不少粉絲為他健康擔憂。
    2018/06/03 10:50
  • 太有愛!他貼10年「奴隸」對比照 感動大批網友

    香港一名爸爸在網路貼出10年前與現在的對比圖,他抱著女兒與家中貓狗,擺出一樣姿勢拍照,引發網友熱議,直呼「歲月不饒人」,也有人發現爸爸衰老不少。
    2018/05/19 10:08
  • 伊努卡永別了… 北極熊衰老動物園忍痛安樂死

    首隻在熱帶地區出生的北極熊伊努卡,一直深受新加坡民眾喜愛。但牠年事已高,健康狀況急遽惡化,動物園今天忍痛對牠施以安樂死。
    2018/04/25 16:41
  • 你愛我嗎?為求董座投資 編故事詐1億元

    想試探到底愛不愛她,竟前後開口向董事長男友要求金援一億!一名科技公司孟姓董事長,日前對認識6年的陳姓業務女經理提告詐欺,兩人是在抗衰老診所認識,後來進而交往後,開始藉口想買賣珠寶,要求董座協助投資買珠寶、買公司,發現對方好像起疑後,竟把歪腦筋動到爸媽身上,一下要換肝、明年要換心,等到董事長意外發現她媽媽根本沒出過國,這才發現這天大的謊言。
    2018/04/21 18:34
  • 金正恩更成熟了? 體重飆升40公斤現老態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發表新年賀詞時臉上出現衰老痕跡,加以幾年來體重飆升40公斤,健康狀況引發關注。但有分析家認為,他可能有意表現出老態,希望看起來更像「成熟的領導人」。
    2018/01/04 10:11
  • 先別發火!生氣傷身 易怒加速大腦衰老

    俗話說「氣大傷身」,生氣給身體帶來傷害是全方位的,有心理學家通過病例分析發現,生氣1小時造成的體力與精神消耗,相當於熬夜加班6小時。
    2017/12/12 19:18
  • 腳常抽筋是衰老徵兆! 4個初老症狀你中幾個?

    俗話說「樹老根先枯,人老腿先衰」,若從20歲開始不積極運動,每10年可能喪失5%的肌肉組織,這些腿部的初老症狀你有嗎?
    2017/11/30 18:54
  • 擁抱抗衰老、助記憶? 8個好處不能不知道!

    當要安慰或是鼓勵他人時,只需一個大大的擁抱就能給人力量,不僅會讓心情變得輕鬆愉悅,美國北卡羅萊納大學最新研究中還發現,多擁抱能有助於降低血壓、改善腦部記憶力等好處。
    2017/11/09 17:30
  • 古人流傳美容聖品 雞蛋、白米可美白抗老

    日本在江戶時代曾經有過一本美容聖經,上面記載許多用身邊的食物或植物就能入手的美容聖品,像是雞蛋和白米,其實都有天然的美容素材,正確使用,可以保濕、美白,還能抗衰老。
    2017/10/20 22:24
  • 真假穿插!台灣醫院紛西進 但「山寨版多」

    台灣不少醫院在10年前就瞄準大陸醫療市場的龐大潛力,像營運和財務都是獨立的廈門長庚醫院,聯新國際醫療集團也開設上海禾新醫院,天成醫療體系則是直接和大陸企業合作,投資杭州的酒店健康園區,也有做抗衰老預防的診所,西進大陸進駐上海。
    2017/10/12 18:56
  • 影/26歲恐提前老化! 這樣做抗衰老

    一項美國研究顯示,有些人的生物年齡過了一年是長一歲,有的人是長了三歲以上,這關係到個人器官代謝速度,研究人員追蹤約千人後發現,從26歲到38歲,隨著腎臟、肝臟、新陳代謝關係到衰老程度。
    2017/09/13 18:51
  • T怪客踢新聞/周遊三人組說了四個故事

    台灣正在進入高齡化社會,而「高齡」總讓人連結到暮氣、衰老,缺乏活力,還好周遊、李朝永和李姓女子這個218歲三人組,徹底打破了一般人對「高齡」的誤解,也使人們看到了高齡化社會的光明面。謝謝阿姑、勇哥、李姨,有你們真好!還好有你們!
    2017/09/09 15:10
  • 興大研究牛樟芝成分可預防 高血糖誘導症狀

    國立中興大學今天發布研究結果指出,研究證實固態培養牛樟芝菌絲體成分「安卓錠C」,可藉由活化轉錄因子所調控的抗氧化基因,預防高血糖誘導所造成的細胞衰老及凋亡。
    2017/08/22 18:40
  • 20萬老人有肌少症 專家揪NG飲食

    全台約有20萬名老人受肌少症困擾,最新調查顯示,衰弱老人有錯誤飲食習慣,包括每天喝不到半杯奶類,蔬果、油脂攝取也不足,掉入衰老的惡性循環,導致跌傷、失能等問題。
    2017/04/07 14:27
  • 陸政協委員:獨生子女享帶薪假照顧父母

    中國大陸一胎化政策下,第1波獨生子女的父母開始進入老年,安養問題受到關注。中國大陸全國政協委員李海濱說,官方應給予獨生子女帶薪年假,以便日漸衰老的父母能得到照顧。
    2017/03/13 14:25
  • 李連杰近況令人心碎? 陸網瘋轉衰老近照

    李連杰的健康狀況一直讓外界相當擔心,尤其最近又有一張他頭髮花白,滿臉皺紋的照片曝光,53歲的他卻看起來像是70歲,其實3年前他被診斷甲狀腺亢進,因為吃藥所以整個人發福,再加上脊椎和腿傷復發,被醫生警告如果在拍戲就要坐輪椅,因此李連杰今年只有2部大銀幕作品,讓影迷好心疼。
    2016/12/14 19:11
  • 孟加拉4歲男童患「早衰症」 外貌如80歲老人

    小朋友給人的印象一般都是圓嘟嘟的臉頰,配上又嫩又緊實的皮膚,讓人看了就想偷捏一下,但孟加拉一名男童因罹患早衰症,外觀成長的速度是平常人的8倍,因此他的外貌比同齡的孩子來的衰老許多,活像是個80歲的老人。
    2016/07/31 0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