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衰老 結果共188筆

  • 陸科學家最新研究 "新基因療法"可抗衰老

    就在全球忙著對抗新冠肺炎疫情同時,中國大陸的科學家,發表了抗衰老的最新研究。
    2021/01/20 15:00
  • 日本研究成功消滅老化細胞 人類抗老成為可能

    日本研究團隊透過老鼠實驗成功消滅「老化細胞」(細胞衰老),之後確認受試老鼠的身體機能顯有改善,學者盼藉此徹底解決因為年紀增長造成的健康問題,並早日應用在人類上。
    2021/01/15 17:56
  • 7類食物加速老化! 掌握2關鍵「逆齡10歲」

    每個人都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專家提醒,想要保持青春,甜食、酒、微波食物等會加速衰老的食物要儘量遠離!掌握少糖、少鹽兩項原則是抗老關鍵。
    2020/12/24 18:05
  • 比泡牛奶更多元! 燕麥搭「八寶飯」既養顏又抗老

    燕麥通常被人們用來泡在牛奶中食用,其實偶爾用燕麥做「燕麥八寶飯」,更能有美容養顏、延緩衰老的作用。
    2020/12/03 16:26
  • 長期暴露於奈米微粒環境 國衛院證實「肺損傷風險增」

    細懸浮微粒PM2.5有害健康,不過體積更小的奈米微粒,同樣會被吸入肺部深處,造成不可逆的傷害,根據國衛院歷時3年半所做的追蹤調查發現,長期在高濃度奈米材料環境下作業,像是處理馬桶、磁磚塗料或面板塗層的勞工,他們體內的氧化壓力明顯上升,容易引起發炎反應以及退化衰老,專家建議,這類工作場所最好維持良好通風,並配戴N95等級以上口罩,才能降低健康風險。
    2020/10/09 22:59
  • 抗老作戰!女神王樂妍凍齡保養:白金打造青春美麗

    人家都說年紀越大肌膚老化速度加快,但女星依舊在鏡頭前完美,抗衰老的美容課題當然也少不了。
    2020/09/10 18:42
  • 外表比實際年齡成熟!中醫授6招保養抗老妙方

    現代醫學進步,壽命普遍延長,根據統計國人平均壽命80.7歲,「生長壯老死」是人類生命的自然規律,變老是生命必經之路,但有人的明明很年輕卻看起來特別蒼老,傳統中醫認為引起變老的主因為,脾胃虛衰、腎氣虛衰、陰陽失調。
    2020/09/10 10:15
  • 檸檬不是高維生素C水果? 搭配1食物食用效果更好

    維生素C被稱為「青春維生素」,又名L-抗壞血酸,是一種具有強大抗氧化能力的水溶性維生素,日基礎需要量為60mg,但一般日攝入量低於10000mg都安全。為了滿足美白、抗衰老需要,日補充量可在200m~400mg。
    2020/09/07 15:30
  • 面子養好「頭皮」也要顧 6大徵兆現頂上老化危機

    頭皮老化的速度,是臉的6倍!還以為青春其實已邁向衰老,現在大家都知道要從25歲開始抗老保養,那,頭皮呢?馬上來公開頭皮老化徵兆,下面6點看看自己中了幾個?只要出現2種以上,表示你的頭皮秀髮已經在老化!
    2020/08/26 12:00
  • 飲食生活失衡、肥胖、慢性疾病 加快身體這個臟器衰老恐終身洗腎

    身體健康除了重要之外!飲食控制也很重要,為了就是避免慢性疾病,其實腎臟的好壞與全身代謝很有關係,而器官老化是正常現象,腎臟也會隨年紀增長而老化,如果水喝太少、習慣性憋尿、煙酒過度甚紙至是肥胖等因素,都會危險因子!
    2020/08/01 23:34
  • 婦科癌症年輕化 醫曝背後原因 掌握「關鍵保養期」為衰老超前佈署

    炎炎夏日,熱到受不了的時候,就會想要來杯冰奶茶消消暑,尤其是有台灣之光封號的「珍珠奶茶」,一杯下肚消暑又過癮!網路討論度最高的醫療節目《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特別提醒,珍珠奶茶長期喝下來,小心飲料裡所含的高糖份,不但會喝出肥胖問題,女生更可能喝出婦科疾病!節目也邀請專家、來賓討論,含糖飲料究竟對女性身體會造成什麼影響,以及哪些時間是女性的「關鍵保養期」,透過超前佈署,避免早衰人生來臨!
    2020/06/20 18:10
  • 才剛喝完!她開冰箱驚見「豆漿變紫紅色」狂嘔 網揭關鍵

    豆漿擁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大豆異黃酮等營養成分,可以幫助肌肉生長、降低膽固醇、抗衰老等,是不少人早餐的好選擇。不過有網友近日買了知名品牌的家庭號豆漿,原本白色透明的瓶身,還沒過期卻變成紫紅色,讓她嚇得直呼「喝了會不會死人?」
    2020/05/11 15:44
  • 55歲張曼玉崩壞衰老照流出 網友嚇壞認不出

    55歲的影后張曼玉出道多年,拍過許多經典華語電影,是5、6年級生心中永遠的女神,但她近年來鮮少公開露面,僅偶爾會在綜藝節目中亮相。有網友就翻出張曼玉去年在真人秀節目的片段,發現素顏的張曼玉皺紋明顯、臉部及身形瘦削,整個人衰老不少,與昔日有很大的差別,簡直讓人認不出來。
    2020/05/04 12:01
  • 鄭凱云過年好手藝 知識型網紅妙招甩油 沒在怕

    農曆春節即將來臨,TVBS《健康2.0》以及TVBS原創網路節目《挖健康》年節也不缺席!《挖健康》邀請了TVBS知識型網紅,江坤俊、祈錦鈅、max、雷議宗、許藍方及小筠進行分隊競賽,兩隊分別由江坤俊及雷議宗領軍,比賽尚未開始,兩方隊長就先互相嗆聲,頓時現場煙硝味四起! 被問到過年如何維持苗條身材,網紅們也各有妙招,有「國民女友」之稱的祈錦鈅表示,享受完年菜大餐後,會在家來回走動,特別注意不要馬上坐下!過年大魚大肉時,《健康2.0》來賓們也提醒大家不要只知道少吃多動,還要注意少吃了什麼,才不會提早衰老!主持人鄭凱云也私下分享自己的拿手年菜以及健康過年的小撇步。
    2020/01/21 18:37
  • 英4國寶女星的下午茶 勁爆辛辣龍門陣

    喝下午茶聊是非是姊妹淘們很常見的休閒活動,即使是好萊塢女星也一樣,而且聊是非的內容,八卦、勁爆的程度,狗仔隊應該都很希望能在姊妹淘女星身上裝上竊聽器。今天,我們就要來和四位英國非常資深、也深受台灣影迷喜愛的女神們一塊喝下午茶,包括007電影裡的M夫人「茱蒂丹契」,還有哈利波特系列裡的麥教授「瑪姬史密斯」,暢聊她們超過半世紀的友誼、影壇秘辛、婚姻愛情到面對衰老,像是誰搶工作最凶狠?又是哪個角色,讓這群犀利女王們恐懼?
    2019/11/19 20:00
  • 65歲李安體認衰老 拍新片「記憶力衰退」

    李安執導的新片《雙子殺手》花費許多心力,他日前接受大陸媒體訪問坦言,拍這部電影時,反映了自己的心境,感受到自己開始衰老,不過話鋒一轉,他希望有朝一日能跟黃渤合作拍喜劇片,號稱是他的最高目標。
    2019/10/01 12:19
  • 想要『腸胃好 人不老』 五穀雜糧就該這樣吃

    你是否有過參加同學會時,別人看起來只有30幾歲,但自己看起來卻像5、60 歲?又有些人,明明60幾歲看起來就像只有40幾歲。俗話說:「腸胃好,人不老」,會造成實際年齡與視覺年齡的落差,其實和你吃的東西,以及腸道有沒有好菌有很大的關係。五穀雜糧所含的膳食纖維,有助於培養腸道好菌,但消化道及腎臟有問題的人,卻不適合食用。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邀請醫師與專家們,與大家分享如何正確食用五穀雜糧,保養腸道,達到由內而外的抗衰老!
    2019/09/20 18:25
  • 出現眼凸、脖子粗莫輕忽! 這病讓他急速衰老

    甲狀腺亢進在台灣是相當常見的疾病,病患大多為20-50歲女性,其中以女性佔比較高,約為3:1。國際武打巨星李連杰也深受甲狀腺亢進折磨,曾被媒體捕捉到英姿不再,顯得老態龍鍾的樣貌,54歲的他看起來猶如80老人;另一名53歲女性,近期數月時常感到疲累、胸悶、喘不過氣、下肢水腫,體重也直線上升10公斤,直到她到醫院求診,才將甲狀腺亢進控制下來,恢復正常美好生活。
    2019/05/14 11:00
  • 證明沒死! IS領袖巴格達迪籲:全面復仇

    IS伊斯蘭國在敘利亞的最後據點,3月底被美軍和敘利亞反抗軍力量擊潰後,正當外界都以為伊斯蘭國從此被消滅,沒想到29日,組織發布一段18分鐘影片,片中主角是5年來未曾露面的IS領袖巴格達迪!他看起來比5年前衰老,也變胖了一些,但精神很不錯,也看不出曾經受傷的傳聞是否屬實。外媒分析,巴格達迪冒著風險曝光,就是要證明自己還活著;他可能積極推動組織轉型,仿照當年蓋達組織在阿富汗的崛起模式,伺機對外發動更大規模的攻擊!
    2019/04/30 20:10
  • 食用體液可以延壽? 最新研究:還可以抗衰老

    新的研究發現,某些類型的乳製品富含亞精胺,亞精胺可以促進心臟健康,甚至延長你的壽命。
    2019/03/17 15:54
  • 國衛院新發現 糖化血色素偏低恐加速衰老

    血液中的糖化血色素濃度過高,可能增加罹患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的風險。但國衛院最新研究發現,糖化血色素過低同樣會加速身體衰老,建議年過40歲的民眾定期健檢,及早因應。
    2019/01/18 18:07
  • 祕密搬離豪宅!張曼玉被爆孤僻厭社交 衰老樣惹心疼

    54歲影后張曼玉去年11月出席LV上海時尚活動,臉上明顯的紋路及消瘦的身材被認為老態明顯,然而,現在張曼玉又被爆祕密搬出香港南灣的豪宅,改住到小西灣平民住宅,似乎厭倦社交生活。
    2019/01/15 08:16
  • 唱歌可以減肥? 專家:2小時可耗240千卡

    不少人放假或下班後,喜歡到KTV唱歌,紓壓情緒,但你知道唱歌好處有哪些嗎?有科學家及醫學專家研究指出,唱歌不但可以減少焦慮、增強免疫,還能消耗大量卡路里,達到減重的效果,甚至有助於抗衰老。
    2018/11/13 10:48
  • 大蒜含「5大美容功效」 擾人粉刺靠它解決!

    不少人吃香腸時都會配顆大蒜,其實大蒜除了拿來吃之外,還擁有「美容」效果!根據《印度時報》報導,大蒜具有抗菌、抗衰老的特性,擁有5種美容用法,使用後能維持青春美麗。
    2018/10/31 19:56
  • 《如懿》扮少女被嫌老 周迅自爆「每天起床都在哭」

    影后周迅近期在電視劇《如懿傳》中飾演烏拉那拉氏繼后,實力派演技受到好評,也再次引起觀眾追劇熱潮,只不過剛開播之時,44歲的周迅因為扮演17歲時剛進宮的青櫻,被觀眾批評老態,近日周迅接受專訪,提到這幾年開始意識到自己的衰老,因此常常愁眉苦臉,甚至有時「早上起來坐在沙發上就開始哭」。
    2018/10/25 2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