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表弟 結果共309筆

  • 「回家抄傢伙!」表兄弟搶車位開槍 兄中彈

    表兄弟爭車位竟然開槍!新北市蘆洲晚間9點多發生槍擊案,一對表兄弟為了車位一言不合,兩人嗆聲說要回家「抄傢伙」,表哥拿出水果刀,沒想到表弟竟然直接開槍,被害人腹部中彈,緊急送醫急救。
    2015/08/03 07:19
  • 行竊失風刺死屋主 竊賊睡夢中遭警制伏

    高雄楠梓中油宿舍9日凌晨發生小偷闖空門被發現,竟然跟屋主扭打,還持刺死屋主的意外,警方根據現場跡證以及路口監視器,發現一名有毒品及竊盜前科的楊姓男子涉有重嫌,今天上午9點多,鎖定嫌犯的租屋處,趁著他還在睡覺,攻堅逮人,當場將他制伏在床上,他辯稱是為了逃脫才傷人,但死者表弟得知消息,氣憤難平,直嚷著要從重量刑
    2015/04/11 17:49
  • ​N-SONIC成員錫安 自曝是韓星金秀賢表弟

    (▲翻攝Instagram) 南韓男團體N-SONIC成員錫安,日前在個人網站PO了一張梳著厚瀏海的自拍照,還自曝自己是韓星金秀賢的表弟,這個舉動也讓N-SONIC成為韓國網站搜尋第三名,連經紀公司都加碼透露,說錫安和表哥關係不錯,被不少粉絲認為是在用金秀賢拉抬人氣
    2015/03/27 15:32
  • ​吳敦義隨扈子撞死人 疑摩鐵「躲酒測」

    桃園地檢署偵辦副總統吳敦義隨扈的兒子李文億,撞死女大生涉嫌集體滅證案,除了揪出3警涉案,現在又發現李文億的親友,恐怕也有涉案。檢方調查,李文億案發後疑分三波滅證,先去修車廠躲起來,再去赴所長家討論,最後去汽車旅館,其中李文億的表弟,還帶了一個大包包進去找人,懷疑裡面裝的是酒測器,確定李文億酒退後再去投案
    2015/02/14 14:00
  • 膽敢刺殺金正恩? 北韓疑駭索尼影業內網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最近消息不斷!傳出他在姑姑金敬姬傳出死訊後,開始清算她的家人,疑似派情報單位綁架留法的表弟,不僅如此,最近索尼影業,即將在耶誕節推出一部以「刺殺金正恩」爲題的電影,好巧不巧在上映前內網疑似遭駭,外界懷疑也是北韓所為
    2014/11/30 19:19
  • 男友嗆「不敢跳」! 醉女賭氣跳20公尺山坡

    凌晨發生一起跳崖事件,新北市一名胡姓女子,與表姊、表弟喝酒聊天看夜景,期間胡姓女子接到台東男朋友打來的電話,2人激烈爭吵,男友在電話中嗆聲「你不敢往山下跳」,幾杯黃湯下肚的胡姓女子氣不過,竟然真的跳下距離地面20公尺高的山坡。
    2014/10/17 10:15
  • 兄弟鬩牆!酒後口角 表哥開槍打表弟

    花蓮市區昨晚驚傳槍響!一名林姓男子受表弟邀請到釣蝦場聚餐,但是幾杯黃湯下肚後2人爆發口角,林姓男子怒嗆表弟,信不信我馬上拿槍來開,接著打電話撂人帶槍到釣蝦場,林姓男子往表弟開了一槍,打中左手臂,幸好當時現場員工聽見槍響,馬上跳出來勸架並且企圖奪槍,才沒有造成更嚴重的後果,而目前帶槍共犯還在逃,警方正全力追緝中。
    2014/10/10 07:57
  • 「求見最後一面」 張彥文兄登門致歉遭拒

    台大高材生張彥文殺害前女友林佩真遭收押,家屬預計27日晚間舉辦頭七法會,張彥文哥哥選在前一晚親自到靈堂致歉,卻被家屬拒於門外,林家人有交代,不希望被打擾,26日下午5點多,張彥文的哥哥帶著表弟和阿姨突然出現,哭著要見佩真最後一面,最後雙方借用葬儀社員工手機才通到電話,林佩真的哥哥回說我知道錯不在你,但就是不想見你,最後張彥文的哥哥只能站在門外,隔著玻璃門和林佩真道歉,算一算,案發至今,張家爸爸打電話致歉被拒絕,這回親自跑一趟,第二度被拒絕,張哥哥說,還會再來。
    2014/09/27 13:54
  • 瓦楞紙變「黃金」 紙板創意台生爆紅

    丟棄的紙箱,不要的瓦楞紙,你會拿來做什麼?台中東海大學的學生鍾凱翔,就用這些東西摺出真人大小般的鋼鐵人,還有栩栩如生的暴龍,甚至是比手掌還小的螳螂,這些都難不倒他,手指間的創意作品,讓他紅到國外去,好萊塢大明星小勞勃道尼,甚至稱讚他的作品就像是「鋼鐵人表弟」要粉絲好好瞧一瞧,甚至有人出價10萬台幣想買回家收藏。
    2014/09/08 21:57
  • 機車3貼迴轉被撞 表兄妹1死2急救

    暑假都已經快結束,沒想到還是發生學生的死亡車禍,嘉義太保下午有一位16歲侯姓少年,騎著機車載著分別15及10歲的表弟妹外出,在高鐵下方的平面道路,疑似迴轉沒注意,被直行的小客車撞上,10歲表弟送醫後不治,另外兩人還在急救,而小姐弟的爺爺奶奶表示,他們上午才被外婆載去跟表哥作伴,沒想到下午就接到噩耗。
    2014/08/22 18:04
  • 就是不碰頭! 柯文哲:上廁所剛好錯過

    台北市藥師公會今(7/19)晚舉辦理事長交接典禮,原本安排連勝文和柯文哲同桌,不過連勝文提早到,上台致意完就以趕場為由,匆匆離去,柯文哲也「剛好」去速食店上廁所,兩人錯身,沒打照面,更別說是同桌互動,安排連勝文「踩柯文哲地盤」的藥師公會新任理事長章修績,是國民黨副主席蔣孝嚴的表弟,不過柯文哲打著「醫藥一家」,拚場較勁意味濃厚。
    2014/07/19 22:58
  • 溺水頻傳!哥哥救弟弟 雙雙落水

    天氣熱,孩童愛到溪邊玩水,也因此溺水意外頻傳,今天上午桃園大漢溪水域,一對表兄弟一起玩耍,5歲小表弟說要道溪邊上廁所,表哥就陪同他過去,沒想到表弟疑似因為石頭過滑,掉入水中,所幸兩人急救後已經恢復心跳;不過昨天在新竹發生的溺水事件,15歲的田姓少年,卻是不幸身亡,他當時和同學相約到溪邊戲水,也是不小心踩到石頭,跌落溪中。
    2014/06/28 10:45
  • 「滾地士兵」遭蘋果派燙傷 大喊提告

    記得之前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士兵不敢回部隊,賴在捷運地板上和父親拉扯鬧上新聞,當時國防部還火速核准他的退伍,他的身分是藝人蔡依林的表弟,而今天這名蔡先生,在基隆速食店吃蘋果派遭燙傷,拇指紅腫,父子兩人氣得到派出所揚言提告。
    2014/06/01 21:15
  • 台灣東尼史塔克 大學生打造「紙」鋼鐵人

    台灣也有東尼史塔克?台中東海大學藝術系學生鐘凱翔,竟然用瓦愣紙打造出170公分真人比例的鋼鐵人盔甲,全身上下總共100多個零件全部都是用瓦愣紙做的,花了一年的時間才完成,而電影鋼鐵人的男主角小勞勃道尼臉書粉絲頁分享了紙箱鋼鐵人,還說這是他的小表弟。
    2014/05/11 17:57
  • 過年表哥偷騎車4貼 濃霧撞桿3死

    車禍意外,造成3死1傷的悲劇,地點就發生在雲林麥寮,大年初二凌晨,剛考上駕照的19歲青年,偷騎家裡頭的150c.c機車,載著3個表弟,四貼上路;結果就在行經台17線一處過彎處時,疑似因為濃霧加上車速過快,擦撞路邊車輛後、再撞上電線桿,不幸造成3人死亡,另外一個下巴撕裂傷。
    2014/02/02 11:52
  • 2死1命危!大哥哥載3童4貼 撞電桿死

    車禍意外造成2死、1命危的悲劇,地點就發生在雲林麥寮,大年初二凌晨,剛考上駕照的19歲青年,偷騎家裡的機車,載著3個表弟4貼上路,結果就在行經台17線一處過彎處時,疑似因為濃霧加上車速過快,擦撞路邊車輛後,再撞上電線桿,目前得知,2死、1命危,另外一個下巴撕裂傷。
    2014/02/01 17:31
  • 華裔滅門案 表弟嫉妒太幸福行凶

    美國紐約爆發一起華裔家庭的滅門血案,一名母親和4個孩子,遭人亂刀砍死,男主人外出返家後才發現,妻子孩子都被殺害,當場崩潰,警方後來逮捕了男主人25歲的表弟,認為他涉嫌重大,根據當地媒體報導,表弟是因為忌妒表哥一家,生活過得比他好,因此才會痛下殺手,但真正的犯案動機,警方還在調查。
    2013/10/28 11:36
  • 狠!性侵溺斃女童 警查10列管性侵犯

    桃園縣新屋鄉一名8歲女童,疑遭歹徒性侵溺死,唯一目擊的3歲小表弟,因為無法清楚指認嫌犯的面貌,因此檢方今天進行解剖,希望從女童遺體找尋破案的蛛絲馬跡,另外,警方同步清查治安列管人口,發現新屋地區有性侵前科紀錄者,共有10人,目前也已經排除2人涉案。
    2013/07/22 20:05
  • 被「噗噗」載走! 歹徒疑騎機車拐女童

    桃園女童遭性侵殺害,現在等待明天解剖,進一步釐清案情,警方原本鎖定兩台可疑車輛,但是警方從當時同時失蹤的3歲表弟口中得知,女童是被「噗噗」載走,而女童陳屍的池塘旁邊又都是小路,如果開車進來又要躲過監視器,機會不大,因此現在懷疑歹徒可能是騎著機車犯案。
    2013/07/21 12:46
  • 吉普車逆撞3貼少年 2歲童慘死輪下

    高雄市一名16歲的陳姓少年,前天騎機車,載著2歲和12歲的表弟出外買便當,但途中遭到逆向行駛的吉普車迎面撞上,站在機車踏板的2歲表弟首當其衝,送醫不治,少年和12歲的表弟也深受重傷,還在加護病房搶救,警方將肇事的吉普車駕駛依過失致死移送,也將追究少年無照駕駛責任。
    2013/06/21 12:41
  • Jolin獲電台頒3獎 歌舞秀像馬戲團

    還記得兩個月前,有個阿兵哥在捷運站打滾,哭喊「不想回部隊」嗎,他的爸爸為了扭轉愛子負面看法,說兒子是蔡依林表弟,但第一時間Jolin經紀人說只是粉絲,這番話讓蔡依林在美國的姑姑,也就是阿兵哥的媽媽很不滿,痛批Jolin一家人沒有家庭道德,還說全家人故意對他們不理不睬、很跩,把他們當窮親戚,昨天出席電台頒獎典禮的Jolin,心情不受影響,依舊載歌載舞,演唱時把舞台變成了馬戲團。
    2013/06/03 11:41
  • 「打滾士兵」秀合照 稱是Jolin親表弟

    因為不想回部隊再被欺負,倒在捷運地板上大鬧而爆紅的蔡姓士兵,4月獲得停役提早退伍,但他的父親為了扭轉形象,在自家門口張貼蔡姓士兵的個人資料,還貼上一張和蔡依林的合照,表示兒子就是蔡依林的表弟,還播放兒子因為寫書接受美國電視台專訪,父親說為了表示家世正統,才會貼和蔡依林合照,凸顯兩家親戚關係,但蔡依林經紀人卻表示,根本不認識這個人。
    2013/05/17 12:43
  • 母稱殺女棄屍! 疑點多家屬懷疑賣女

    嘉義傳出媽媽打死女兒的人倫悲劇,這是發生在6年前,1名女子帶著年僅5歲的女兒離家出走,沒想到幾個月後,就疑似小孩哭鬧媽媽就把女兒打死,隨後還找來表弟,將遺體丟棄在台南一處公墓,由於遺體還找不到,女童家屬懷疑,有毒品前科的母親和表弟會不會是缺錢把女兒賣掉了。
    2013/02/26 12:19
  • 母殺女棄屍公墓6年! 父報案揭命案

    嘉義發生一起人倫悲劇,1名女子在民國96年帶著年僅5歲的女兒離家出走,沒想到幾個月後就疑似因小孩哭鬧將人打死,隨後還找來表弟將遺體丟棄在台南一處公墓,擔心被發現,從此2人用假名在南部流竄到處躲藏,女童爸爸當年以失蹤人口通報,沒想到多年後再次接到消息卻是女兒已經死亡6年,讓他們相當氣憤。
    2013/02/25 13:35
  • 〈快訊〉辜濂松表弟「顏文隆」 入主中信金董座

    中國信託前董事長辜濂松辭世後,外界關注的中信經營權問題,最新出爐。
    2012/12/26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