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吉普車逆撞3貼少年 2歲童慘死輪下

記者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21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一名16歲的陳姓少年,前天騎機車,載著2歲和12歲的表弟出外買便當,但途中遭到逆向行駛的吉普車迎面撞上,站在機車踏板的2歲表弟首當其衝,送醫不治,少年和12歲的表弟也深受重傷,還在加護病房搶救,警方將肇事的吉普車駕駛依過失致死移送,也將追究少年無照駕駛責任。

記者vs.死者家屬:「怎麼小孩子有摩托車可以騎?」

死者男童的家屬面對記者詢問完全不理會,一場車禍造成1死2傷的悲劇,現在2個孩子都還在加護病房裡治療,家屬也只能焦急等待。警方:「(肇事)駕駛人有酒測,目前是沒有喝酒的狀況,均無酒精反應。」

回顧車禍現場的照片,機車被強大撞擊力,撞到幾乎變成廢鐵,肇事的吉普車的前方保險桿則是撞凹了一個洞,肇事的吉普車駕駛說,他當時行駛在寶來一橋上,因為前方有輛慢速行駛的機車,他逆向超越,不慎撞上少年的機車。

站在機車腳踏板上的2歲男童首當其衝,不幸身亡,騎車的少年手腳多處骨折,12歲的表弟頭部重創,還在加護病房治療。旗山醫院醫師藍聖星:「顱骨還有頸椎有骨折的跡象,這個骨折的現象,也是比較危險一點。」

16歲的陳姓少年,載著2歲和12歲的2位表弟出門買便當,無照駕駛又沒戴安全帽,不幸出車禍,造成2歲男童當場慘死,12歲的表弟仍未脫離險境,也讓家屬哭斷腸,而少年雖然處境堪憐,卻也得面臨多項交通罰則,肇事的駕駛也依過失致死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照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0490

0.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