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死1命危!大哥哥載3童4貼 撞電桿死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01 17:31

車禍意外造成2死、1命危的悲劇,地點就發生在雲林麥寮,大年初二凌晨,剛考上駕照的19歲青年,偷騎家裡的機車,載著3個表弟4貼上路,結果就在行經台17線一處過彎處時,疑似因為濃霧加上車速過快,擦撞路邊車輛後,再撞上電線桿,目前得知,2死、1命危,另外一個下巴撕裂傷。

藍色機車卡在汽車和牆壁間,碎裂的車體、扭曲的骨架,撞擊力道之大,不難想見,救援人員獲報趕來,機車上的4個人被彈飛落地,原本該戴在乘客頭上的安全帽,現在卻掉在電線杆旁,只見沾滿了斑斑血跡。

承辦員警:「視線不良,去擦撞路邊停車,再去碰撞到路邊的電線桿,他們是算表兄弟。」

這起意外就發生在大年初二凌晨1點多,住在雲林麥寮的這4個表兄弟瞞著家人,摸黑偷騎親戚的機車出門,其中19歲的駕駛剛拿到駕照,4貼騎車出門。

但就在行經台17線一個過彎處時,濃霧加上高速行駛,先是擦撞路邊車輛後,自撞電線桿,造成駕駛和蹲在腳踏板的10歲表弟傷重不治,坐在後座的,一個還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拔河,另一個下巴撕裂傷。

死者家屬:「大人都在休息,小孩偷跑出去。」記者:「算偷跑出去夜遊就對了?」死者家屬:「對,偷騎他舅舅的機車。」記者:「機車也不是他的?」死者家屬:「不是,是大人的,是我弟的,他是用站的,站在腳踏板,有一點像坐一下。」

聽到噩耗的家屬忍不住掩面痛哭,特別是看著手機裡,幾天前才幫兒子拍下的出遊照,當時開心比「ya」,還提到很期待過年回家和好久不見的親戚們團圓,沒想到該是快樂返鄉的春節假期,卻因為騎機車4貼出門,自撞意外造成2死、1命危,做父母的儘管好氣孩子半夜騎車出門,但更多的是傷心和自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33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