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稱殺女棄屍! 疑點多家屬懷疑賣女


發佈時間:2013/02/26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傳出媽媽打死女兒的人倫悲劇,這是發生在6年前,1名女子帶著年僅5歲的女兒離家出走,沒想到幾個月後,就疑似小孩哭鬧媽媽就把女兒打死,隨後還找來表弟,將遺體丟棄在台南一處公墓,由於遺體還找不到,女童家屬懷疑,有毒品前科的母親和表弟會不會是缺錢把女兒賣掉了。

員警:「是只有你自己搬還是有親人幫忙?」凶嫌:「他有幫我。」員警:「他有幫你。」

返抵棄屍現場指認,她就是狠心的媽媽,她坦承6年前在汽車旅館,一氣之下打死哭泣吵鬧的女兒,把年僅5歲的女兒裝進黑色塑膠袋,與表弟一起拿到公墓裡棄屍。凶嫌表弟:「這個墓堆,在墓堆這。」

依偎在媽媽和阿公的身邊,露出俏皮表情拍照的,就是賴家寶貝獨生女,6年前,她被母親帶離家失蹤,家人一直遍尋不著,直到去年底警方逮到女童的媽媽及表舅,還搜出改造槍械及毒品,被追問女童的下落,才知道女童已被媽媽打死棄屍。女童阿嬤:「夭壽,1個女兒活跳跳,帶出去4個月就被打死。」

不過,媽媽說是拿到公墓棄屍,表弟說是騎車到公墓附近的橋上,把塑膠袋往橋下丟,2人說詞不一,員警懷疑,就算丟棄到公墓,難道不會被巡邏發現或被野狗啃咬嗎?女童阿嬤:「賣掉的話,等她長大知道還可以查。」

家屬也懷疑女童的媽媽與表舅都有毒癮,是不是因為缺錢把女童賣掉了,現在,家中還留著女童遊戲推車,在女童遺體還沒找到前,家屬還是不放棄希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兇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26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