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竊失風刺死屋主 竊賊睡夢中遭警制伏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1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楠梓中油宿舍9日凌晨發生小偷闖空門被發現,竟然跟屋主扭打,還持刺死屋主的意外,警方根據現場跡證以及路口監視器,發現一名有毒品及竊盜前科的楊姓男子涉有重嫌,今天上午9點多,鎖定嫌犯的租屋處,趁著他還在睡覺,攻堅逮人,當場將他制伏在床上,他辯稱是為了逃脫才傷人,但死者表弟得知消息,氣憤難平,直嚷著要從重量刑。


承辦員警vs.楊姓嫌犯:「趴下!快趴下!好啦!我趴下。」

警方一衝進房間,正在睡覺的嫌犯,還來不及反應就遭到逮捕,他就是涉嫌在楠梓偷竊被發現,反而刺殺屋主的楊姓嫌犯。承辦員警vs.楊姓嫌犯:「來你手放輕鬆啦!有呀!我有放輕鬆呀!好!房間幫他檢查一下。」

雖然他否認,是故意要殺死屋主,但警方從他的租屋處找到一堆犯案工具,還有各種刀械,甚至一把空氣槍。附近鄰居:「說被車撞到肋骨,受傷要申請補助,說肋骨斷好幾根,沒法工作,都穿得很帥氣喔!這幾天我都看他穿西裝,長得很清秀,不知道的人,沒想到他會做這種事情。」

被刺死的莊姓屋主沒有結婚,日前同住的媽媽往生後,獨居在楠梓中油宿舍,由於日前附近也曾遭小偷被他抓到,因此習慣睡在客廳防賊,沒想到這次遇到小偷上門,沒將人抓住反而因此喪命。

高市楠梓分局偵查隊長黃彥文:「(偷竊時)在屋主驚醒後,那嫌犯持刀刺向屋主。」

死者表弟:「我認為法官也應該從重量刑,不需要再給這種人機會啦!」

嫌犯刺傷屋主後,騎著機車逃離現場,但被警方找到掉在附近的安全帽擋風罩碎片,以及從監視器鎖定身分,因此就算躲在火車站附近的出租套房,2天內仍被找到,現在要被依強盜殺人罪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44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