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表弟 結果共310筆

  • 傻眼!2醉男用這招 坦承酒駕竟獲不起訴

    這是哪招?一名盧姓男子和前妻的林姓表弟酒後駕車返回住處,被尾隨在後的員警攔下酒測,沒想到!姜女卻拿著梅酒跟啤酒衝出,一面搶下酒測器阻撓員警執法,一面又拿著梅酒、啤酒要前夫跟表弟喝下,雖然兩人酒測值均已超標,但因在酒測前喝酒已無法回推騎車時的酒測值,獲不起訴;姜女阻礙員警酒測,則遭新北地檢署依妨害公務罪嫌起訴。
    2017/11/07 18:54
  • 三溫暖遭砍尋仇 殺警案共犯不提告:X,他真的要我死

    台北市一間三溫暖在21日上午傳出有人被持刀攻擊,當時傷者和友人正在三溫暖內躺著休息看電視,突然有8名惡煞一進去就直呼名字,並且持摺疊刀揮砍,被害人身上將近7處刀傷,一旁陪同的表弟頭部也被砸。事後警方調查被砍的是在3年前「夜店殺警案」的被告之一周柏諺。22日他前往大同分局做筆錄,事後表示暫不提告,但步出警局和朋友聊天時卻大聲抱怨「X,他真的是要我死!」
    2017/10/23 08:52
  • 出來!男洗三溫暖遭8煞揮砍 疑黑幫尋仇

    台北市一間三溫暖,早上10點驚傳出有人被持刀攻擊,當時傷者正在和友人一起三溫暖內躺著休息看電視,突然有8名惡煞一進去就直呼名字,並且持摺疊刀揮砍,被害人身上將近7處刀傷,一旁陪同的表弟頭部也被砸,事後就醫被害人堅決不透露對方是誰,疑似尋仇遭到鎖定!
    2017/10/21 18:08
  • 女孩小心!許瑋甯一家神基因 超帥深邃五官表弟首曝光 

    許瑋甯近來演藝事業屢創高峰,不僅《紅衣小女孩2》票房開紅盤,又入圍金鐘52迷你劇集女主角獎,演技備受肯定,先前她為品牌走上威尼斯影展紅毯,穿上一襲綠色深V開高衩禮服,大方秀出超長逆天美腿,引來不少粉絲讚美。昨(12)日許瑋甯在臉書上,一連曬出好幾張五官極深遂的男子照片,並開心地與他合影,許多粉絲都興奮留言說:「有新對象了嗎!」
    2017/09/13 14:44
  • 第5名男性控他性侵 西雅圖市長終於請辭

    美國太平洋西北地區(Pacific Northwest)西雅圖市的市長莫瑞(Ed Murray)被表弟指控性侵之後,今天宣布辭職。這已是第5名男性指控莫瑞性侵。
    2017/09/13 11:08
  • 童玩節跨越欄杆跳水床 男子竟重摔昏迷

    到宜蘭童玩節,怎麼會變成癱瘓躺在病床上失去意識?這是發生在7月5日,一名32歲的陳先生和表弟及同事到童玩節。而要進入時空漫步這個遊樂設備時,他沒有從出入口進入,而是直接跨越欄杆,結果腳一勾到他面朝下重摔。一開始還能說話,之後就開始陷入昏迷甚至停止呼吸。家屬質疑在送往救護站前都沒人幫忙、也沒有急救,才會讓狀況變得如此嚴重。
    2017/08/01 12:25
  • 「她說Yes!」L.A.Boyz林智文秀鑽戒宣布訂婚

    還記得當年風靡樂壇的嘻哈男團「L.A.Boyz」嗎?其中年紀最小的表弟林智文今日傳出好消息,在IG上秀出女友戴著閃閃發光的鑽戒,開心宣布訂婚啦!
    2017/07/09 16:52
  • 建中生上輔大…該重考嗎? 引網友論戰

    建中生考上私立大學,該重考嗎?一名網友在批踢踢發文問說,表弟是建中畢業,今年只考上輔大,被父母要求重考上「台清交」;表弟的父母是醫生,姐姐也唸醫科,該重考嗎?引發網友熱議。
    2017/06/02 19:00
  • 債務糾紛談判不成! 表哥酒後狂砸表弟車

    談判不成竟然連親戚的車都要砸!宜蘭這對表兄弟,因為有買賣船隻的債務糾紛,25日上午相約談判,但最後談判破裂,不歡而散,但事後表哥喝了酒,越想越生氣,竟然就拿起棍棒,跑去狠砸表弟的車。
    2017/05/26 17:28
  • 這種表哥!沒錢搶超商 騙表弟開車接應

    台中太平超商搶案,一開始警方,以為表兄弟聯手搶超商,沒想到案發40分鐘後,犯案車輛自動出現在警局,當時接應的表弟主動投案,說自己是無辜的,原來當天表哥打電話,說要離家出走叫表弟開車來載他,半路他騙表弟要去超商買香菸,結果拿刀搶劫,表弟發現後,越想越不安,半路叫表哥下車,馬上報警,目前搶匪表哥還沒落網。
    2017/04/05 12:19
  • 標案要分黨派? 政院傳「提示」公關公司背景

    行政院傳出發給各部會一份公關公司的政治背景名單,要給他們做發包標案的參考,上面清楚標註公司背景,詳細到寫出負責人是朱立倫市長的表弟,或是姚文智委員的好友,讓藍營立委質疑這樣把公關公司分藍綠黨派標籤,是意識形態凌駕專業之上,不過行政院否認名單是他們給的,而且強調這種分類從國民黨執政時期就存在。
    2017/01/15 11:46
  • 從LA Boyz蛻變為名醫 林智文:幫助人獲成就感

    「L.A. Boyz」是台灣1990年代第一個嘻哈的團體,成員有黃立成(Jeffrey)、黃立行(Stanley)兄弟外,還有表弟林智文(Steven),他們將美國的嘻哈帶進台灣音樂圈,一出道就引起許多年輕人效仿風潮,但在1997年「L.A. Boyz」宣布解散。黃立成之後再度組成「麻吉」的嘻哈團,黃立行也單飛發行個人專輯跟拍片,「表弟」林智文則回到美國完成醫學學位。
    2017/01/11 18:15
  • 國中生無照騎車 失控撞電杆表兄弟慘死

    無照騎車表兄弟自撞慘死,分別才13歲和14歲!昨天下午,辜姓表兄弟相約蹺課,表弟騎著表哥繼父贈與的機車,而在車速度不低的情況下還疑似邊騎邊打鬧,結果重心不穩整個偏到對向後衝撞電線桿,騎車的表弟被一旁電箱削頭當場死亡,而後座表哥彈飛到馬路,顱內重創不治。
    2016/12/30 07:36
  • 約這較安全! 車手地檢署前取款被逮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接到詐騙集團電話,因為是老梗了,他也立刻打給當警察的表弟,直接約在現場逮人,只是為了拿錢,他們是相約在桃園地檢署前交錢,結果車手還真的到場,才剛拿到錢就被警方逮捕。
    2016/10/19 23:10
  • 志願役兵飯店墜樓 怨不適應軍旅想退伍

    昨天清晨,在宜蘭礁溪一家溫泉飯店,傳出男子墜樓,死者是一名志願役士兵,前天晚上跟表弟三人入住,卻在半夜失蹤,等到被發現時,人倒在女湯後方的草叢堆裡,由於死者曾抱怨不習慣軍中生活想要退伍,卻一直沒有下文,但軍方強調沒有拖延!
    2016/08/29 10:09
  • 離奇!軍人墜「女湯」旁 表弟半夜找不到人

    假日人潮多的時間,宜蘭礁溪一家溫泉飯店傳出男子墜樓,死者是一名志願役士兵,昨天跟表弟3人入住,卻在半夜失蹤,被發現時倒在女湯後方的草叢堆裡,由於死者曾抱怨不習慣軍中生活,想要退伍卻一直沒成功。
    2016/08/28 14:45
  • 你累了嗎?「蠻牛」改裝吸食器 警逮毒販

    高雄一名林姓嫌犯,因為毒品案被抓,沒想到交保後,將蠻牛飲料改裝成毒品吸食器,和表弟一起吸毒,剛好遇上警方盤查,林姓嫌犯刻意跟員警「搏感情」,供稱這罐「蠻牛」是提神飲料,最後還是被眼尖員警識破。
    2016/07/29 13:10
  • 替表弟勸架肉身擋椅 女破頭獨留原地

    不滿前男友在背後批評生活不檢點,女方氣到找現任男友幫忙出一口氣,雙方相約在咖啡廳外談判,講沒2句話,女方的友人就拿起椅子,朝對方男子身上猛K;而當時被打的男子表姊也在現場,趕緊衝上前勸架,結果也被椅子打中頭,當場頭破血流,當下打人的一方和被打的表弟棄她於不顧,剩下受傷的她留在原地。
    2016/05/17 12:15
  • 快訊/涉殺警案遭羈押 鄉長抗告要求停押

    最新消息,因為涉及嘉義殺警案,遭到羈押的竹崎鄉長王焜弘及表弟黃俊源,今天下午委請律師向嘉義地方法院提出抗告,王焜弘聲請具保停止羈押,目前由承審法官處理中。
    2016/04/18 19:44
  • 雙面人!涉買凶殺警 卻擔任死者點主官

    嘉義縣竹崎鄉長王焜弘涉嫌花了2百萬元買凶殺警,法官認為王焜弘有串供、滅證,因此凌晨將他及表弟黃俊源2人裁定收押禁見,其實王焜弘性格陰沈又愛吃醋,他涉嫌買凶殺警,竟然還擔任死者家祭的「點主官」,妻子只要稍微稱讚年輕男性,王焜弘就生氣;雙面人性格讓鄉民都不相信鄉長會買凶。
    2016/04/13 12:36
  • 快訊/涉嫌買凶殺警 竹崎鄉長王焜弘收押禁見

    最新消息,嘉義縣竹崎鄉長王焜弘涉嫌買凶殺警,今天(13日)凌晨和涉嫌交付買凶款項的表弟黃俊源2人,遭嘉義地方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16/04/13 09:40
  • 「不會轉彎」少年偷騎機車 自撞柱子斷腿

    少年無照練車自撞柱子還摔斷腿!新北市新莊一名少年,疑似偷拿表哥機車鑰匙,借給同學騎車,但他的同學,疑似不熟機操作,轉彎時直接撞上停車場的梁柱,痛到爬不起來,送醫才發現腿摔斷了,需要開刀,而機車車主知道表弟偷借機車被朋友撞壞還摔斷腿,非常無奈。
    2016/02/26 13:40
  • 維冠大樓罹難者 1/3是12歲以下孩童

    這次維冠大樓倒塌的罹難者,有1/3都是12歲以下的孩童,救難人員抬出一具具幼小的遺體,場面令人鼻酸。另外昨天救出的8歲女童林素琴,還有一個3個月大的小表弟還沒找到,家屬自製平面圖,希望救難人員幫忙找到他。
    2016/02/09 12:37
  • 受困近20小時 立委表弟和1女獲救

    台南永大路南側救援現場,晚間挖破瓦斯管線,由於冒出火光,救援一度停擺,好在瓦斯公司緊急處理,而現場也隨即尋獲兩名生還者,一男一女兩人受困時相互打氣,其中男子是民進黨新科立委林俊憲的表弟,兩人獲救後立刻送往奇美醫院治療,都沒有生命危險。
    2016/02/07 00:34
  • 設局搶舊情人! 應召女教唆黑幫男友討債

    教唆男友對舊情人暴力討債!去年8月,一名楊姓男子在新北市新店遭人搶劫,警方調查,設局的人竟然是被害人的前女友,39歲的周姓女子從事應召業,兩個人交往期間借款250萬給前男友的表弟,3個月兩人分手後,周姓女子開始三番兩次找人向前男友討錢,最後請現任黑幫男友協助暴力討債。
    2016/01/20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