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表弟勸架肉身擋椅 女破頭獨留原地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7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不滿前男友在背後批評生活不檢點,女方氣到找現任男友幫忙出一口氣,雙方相約在咖啡廳外談判,講沒2句話,女方的友人就拿起椅子,朝對方男子身上猛K;而當時被打的男子表姊也在現場,趕緊衝上前勸架,結果也被椅子打中頭,當場頭破血流,當下打人的一方和被打的表弟棄她於不顧,剩下受傷的她留在原地。

咖啡廳外,雙方談判講沒2句話,一名男子拿起椅子,往坐著的蔡姓男子身上K,一下、二下打個不停,而男子的表姊肉身插了進來,幫忙勸架阻擋。

目墼者:「她下去幫他擋,被打到流血。」

勸架的表姊被椅子K中頭,3、4位狠兇男子繼續拳腳相向,蔡姓男子只能弓起身子,承受圍毆,過沒多久打人的和被打的,一哄而散,只剩頭破血流的表姊,留在原地。

記者:「那男的還在嗎?」目墼者:「好像走了。」記者:「他這樣就走囉?」

被打李姓女子:「他們在打我弟,我就去擋。」

肉身擋架的李姓女子摀著自己頭,整片衣領都染上紅色鮮血,義氣相挺表弟一起出來談判出事了,被打的表弟卻第一時間丟下她落跑。

員警:「你弟怎麼跑掉了?」被打李姓女子:「他們被追。」員警:「你弟是騎車離開嗎?你有沒有你弟手機電話?」

高雄五甲的這間咖啡廳,16日晚上8點多爆發打架衝突,警方了解,起因是言語誹謗。

五甲派出所所長許強生:「(女方)不滿表姊弟對外放話,她生活不檢點,產生不滿約在咖啡館談判。」

女方帶著現任男友,加上朋友共5個人和前男友蔡姓男子談判演變成圍毆,倒楣地是,出來勸架的蔡男表姊無辜被打到頭破血流,現在決定向對方提出告訴。

圖/TVBS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談判#打架#圍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23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