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表弟 結果共306筆

  • 考公職or賣香腸?表弟落榜遭嘲「不成材」 半年後收入狠虐他

    許多人都希望自己出社會後可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與表弟一起準備考公職,他在第1年就成功考上,年薪約60幾萬,而表弟卻苦讀2年仍落榜,於是跑去賣香腸,被親戚認為是「不成材」。豈料,表弟才賣半年香腸,收入已遠超過他。
    2023/05/13 17:16
  • 才轉開計程車討生活 41歲男星老婆宣布再「懷2寶」

    前強辯樂團主唱、同時也是五月天成員怪獸表弟的41歲男星黃少谷,因為疫情期間收入銳減,許多工作都停擺,他2020年和「天氣女孩」團員林采薇登記結婚,育有一子,為了養家活口,他放下身段轉行開計程車養家。而身為全職媽媽的林采薇,也坦言靠老公一個人在演藝圈的收入確實不夠給孩子一個很好的生活,沒想到,今(30)日傳出好消息,林采薇在IG宣布懷孕消息,引來不少網友恭喜。
    2023/04/30 14:48
  • 欠債百萬!男星「改開計程車」2年沒戲拍 利菁出手了

    男星黃少谷(少少)曾是五月天師弟,擔任樂團「強辯樂團」的主唱,還是五月天怪獸的表弟,卻負債上百萬,為了養活妻兒改開計程車。沒想到,「麻辣天后」利菁出手幫助了!
    2023/04/24 05:30
  • 轉行當運將討生活!男星「遭爆故意繞路」反轟女客:非常低級

    前強辯樂團主唱、同時也是五月天成員怪獸表弟的41歲男星黃少谷,因為疫情期間收入銳減,放下身段轉行開計程車養家。然而近日他被一名女乘客指控繞路,還留下1星負評,黃少谷昨(16)日發文還原真相,怒嗆對方「低級!」
    2023/04/17 10:57
  • 消失演藝圈14年!黃立行現身「同框女友」 甜蜜曝喜訊

    金曲歌王黃立行(Stanley)當年與哥哥黃立成、表弟林智文組成「L.A. Boyz」紅遍兩岸三地,被封為台灣嘻哈先驅;不過,黃立行卻消失歌壇14年,近日「同框」女友曝喜訊!
    2023/04/16 10:37
  • 考辛斯自認當今聯盟第3強中鋒 不希望約基奇完成MVP三連霸

    NBA本季例行賽結束,4屆全明星中鋒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苦等整季,依舊沒有獲得任何球隊青睞,近期他作客名人堂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的節目《KG Certified》,不但自認是當今聯盟第3強中鋒,更直言不希望丹佛金塊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完成年度MVP三連霸。
    2023/04/11 21:37
  • 昔第一中鋒無球打!卡珍斯嘆「只想要機會」:沒人願說實話

    自2010年以首輪5號秀的身分踏入聯盟以來,「表弟」卡珍斯(DeMarcus Cousin)便憑藉全能身手迅速嶄露頭角,然而儘管球技過人、卡珍斯在場上頻頻情緒失控的行為,也讓他成為聯盟中極具爭議的人物之一;不過這位曾經的「聯盟第一中鋒」卻在大傷後身手急速退化、如今年僅32歲卻乏人問津,讓他不禁感嘆表示自己「只是想要一個機會」。
    2023/03/31 11:10
  • 扯!酒後糾紛一家四口「聯手毆4警」 害腦震盪骨折

    屏東縣春日鄉發生家族毆打警察事件。一名42歲陳姓男子23日在家中喝酒,和表弟發生爭執互毆,警方獲報到場協調,陳男竟與66歲爸爸、39歲黃姓妻子及16歲兒子聯手毆打現場處理員警,造成4名員警受傷,衣服及警用攝影機毀損,全案依妨害公務、傷害及毀損罪現行犯壓制逮捕送辦。
    2023/02/25 12:57
  • 求認識!「理想混蛋」雞丁向帥表弟學拳 網敲碗:當演唱會嘉賓

    由雞丁與Look、阿哲、建廷組成的新生代樂團「理想混蛋」,2023年開春宣告將於8月19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奇異點BESTRANGE」演唱會,門票將於2月5日早上10點14分在KKTIX售票系統啟售,有眼尖歌迷發現,其實這是他們的成軍日「2017年10月14日」,他們也在社群揭曉票價細節,1樓特別設置全搖滾站席,讓粉絲得以近距離感受團員們魅力。
    2023/02/02 11:07
  • 表弟買1千萬房「要出租」 嘴賤親戚也稱讚 他握現金傻眼了

    台灣房價高漲,對年輕人來說,買房似乎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因此是否買房也成了過年期間親戚團聚聊天的話題,有網友就表示近日聊天時得知25歲表弟買了房子,並且是拿來出租而非自住,此舉獲得大家好評,就連平常講話比較刻薄的親戚都覺得很棒,讓他不禁好奇「現在有一種有買房就覺得厲害的感覺」,貼文引起眾人熱議。
    2023/01/28 23:58
  • 欠債百萬!大咖男星「改開計程車」認曾想不開:像艾成那樣

    男星黃少谷(少少)曾是五月天師弟,擔任樂團「強辯樂團」的主唱,還是五月天怪獸的表弟;怎料,他負債上百萬,為了養活妻兒改當月薪2.8萬的上班族,如今跑去開計程車,認了一度萌生想不開的念頭。
    2023/01/27 10:46
  • 酸表弟跑外送很低端 她自曝職業「普通但抬得起頭」網怒了

    農曆新年許多親戚會相聚圍爐,但如果長輩過於關心,恐怕會引起反感。一位女網友就批評做外送的表弟,更稱「完全沒有未來性的工作,就算薪水高,但你終究只是外送的好嗎?」頓時遭到網友重砲狂轟。
    2023/01/22 15:39
  • 考辛斯有望簽約湖人?主帥試訓給好評 戴維斯傳明星賽前回歸

    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去年12月17日對戰但佛金塊時不慎弄傷右腳退場,至今仍在養傷,而戴維斯的缺陣也讓湖人禁區戰力告急,因此球隊也在上周試訓了兩位中鋒「表弟」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和雷納德(Meyers Leonard),據悉湖人有望簽下其中一人。
    2023/01/18 10:45
  • 填補禁區戰力 湖人傳下週將試訓「表弟」考辛斯

    NBA洛杉磯湖人隊今日在主場迎戰亞特蘭大老鷹隊,湖人全場飆進16顆3分球, 加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都繳出準大三元成績,終場以130:114戰勝老鷹,拿下本季新高的4連勝;近日外媒爆料湖人將在下週試訓前明星中鋒「表弟」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以填補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空缺。
    2023/01/07 20:41
  • 娜璉表弟現身選秀節目「被爆是噁男」 臉書糾纏女生還想吃辣妹

    南韓電視台Mnet將在2023年2月播出選秀節目《BOYS PLANET》第2季,昨(29)日公布參賽者名單與主題曲〈Here I Am〉,立刻引起廣泛討論,甚至還有4名台灣成員,不過K組一名參賽者為人氣女團TWICE娜璉的表弟,現在被爆出小學時曾說「想吃掉大奶妹」,各種噁心言行都被揭露。
    2022/12/30 19:57
  • 義務役延長至1年!高二表弟擬免役計畫 吃到BMI超標

    總統蔡英文今(27)日召開國安高層會議,拍板「兵役改革」的相關內容,確定義務役延長至1年,時間就從民國113年元旦起,其中受到影響的,就是民國94年次起出生的役男。役期確定延長,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就有網友分享,他高二的表弟已經在制定「免役計畫」,就是要把BMI超標,希望藉此躲過兵役,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2/12/27 16:06
  • 改開小黃養家!40歲男星「投校園試鏡」認了:深夜常痛哭

    40歲男星黃少谷曾擔任強辯樂團主唱,同時他也是五月天成員怪獸的表弟,不過受到疫情影響,他只好放下演藝事業,轉行改開計程車養家,2022年即將結束,他昨(19)日也有感而發,反思各方面今年的表現,表示「就像烏鴉喝水一樣,要不斷的投入,你才有可能喝到那迫切的渴望」。
    2022/12/20 16:18
  • 安東尼、考辛斯等球星傳加入台籃 美媒打臉:無意轉戰海外

    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台灣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後,不只在台引起一陣魔獸旋風,也讓許多「待業中」的NBA球星成為台灣職籃球隊網羅目標,其中「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表弟」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等人都被點名有望來台,只不過近日美媒報導指出,這3人都無意轉戰海外職籃。
    2022/11/29 19:10
  • 【今晚熱搜】克羅埃西亞/德國日本/陳皇宇/Cousins/林婕麗

    今(2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克羅埃西亞」。「魔笛」莫德里奇領軍的克羅埃西亞,今天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與摩洛哥交手,兩隊都未能攻破對方球門,最終以0比0握手言和,也是本屆第3場0比0賽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23 20:54
  • 跟隨魔獸空降台灣?名球評:「表弟」Cousins也要來了

    前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空降台灣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後,掀起各支球隊的追星大戰,知名球評「糗爺」李亦伸22日透露,曾入選過美國夢幻隊的另一名前NBA球星「表弟」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也將來台獻技,將成為第二位台籃大咖洋將。不過,外界盛傳考辛斯將加盟的高雄全家海神,澄清並未與其接觸。
    2022/11/23 11:26
  • 家族聚餐驚「男友是表弟」 長輩超開明!1原因不反對交往

    最近有不少人和伴侶論及婚嫁才發現對方是自己的遠房親戚,若發生類似的事情,你會怎麼面對呢?一名女網友分享,平時和親戚不熟,近日陪外公去家族聚會,到了現場後竟發生了悲劇,先是看到男友的媽媽,接著男友跟著出現,經過調查才發現,原來自己竟是男友的表姊,2人已經交往一年半,又是高中同學,讓她驚呼「一輩子都沒想過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2022/11/21 22:14
  • 轉行開計程車養家!男星突驚吐「心生病了」:在地獄裡打滾

    前強辯樂團主唱、同時也是五月天成員怪獸表弟的40歲男星黃少谷,因為疫情期間收入銳減,放下身段轉行開計程車養家。今(4)日他突在臉書上自爆從前演八點檔時,曾一度心生病了,黃少谷感慨演員這行其實是在「在地獄裡打滾」,也是一生的修煉。
    2022/11/04 20:18
  • 弟想讀這系該勸退嗎? 內行嘆「傻傻的」:台積電保證班

    台灣大學科系種類繁多,選對科系很重要,也會影響未來就業的選擇。日前有網友發問,自己的表弟想讀化學系,是否該勸退他?對此有網友就透露,化學系工作好找,且還等於「台積電保證班」。
    2022/11/02 23:36
  • 腿柱out!丹妮婊姐「瘦腿3招」不藏私 1助攻神物超有效

    人氣Youtuber丹妮婊姐日前分享一張瘦腿成功照,說自己體重不變、大腿卻變細了!讓她開心喊:「跟表弟妹分享腿柱腿變細的感動~腿柱退休了怎麼辦哈哈哈!」引起粉絲敲碗要秘訣「拜託YouTube開一集講腿柱退休」、「有大量腿柱需要你來解放」她也大方在IG直播分享自己的瘦腿秘訣~有腿柱困擾的姊妹快看!
    2022/10/12 11:43
  • 開計程車兼做外送!大咖男星「驚人月收曝光」還載到藝人

    40歲男星黃少谷昔為強辯樂團主唱,也是五月天成員怪獸的表弟,樂團解散後他單飛發片也曾當演員,演藝事業起起伏伏,再加上疫情期間收入銳減,為了養家黃少谷放下身段轉行當計程車司機廣獲好評。近日他受訪時透露,其實不只當運將,他也曾做外送員,對於目前收入和負債也一併吐實。
    2022/10/11 1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