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來!男洗三溫暖遭8煞揮砍 疑黑幫尋仇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王興堂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1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1 18:36

台北市一間三溫暖,早上10點驚傳出有人被持刀攻擊,當時傷者正在和友人一起三溫暖內躺著休息看電視,突然有8名惡煞一進去就直呼名字,並且持摺疊刀揮砍,被害人身上將近7處刀傷,一旁陪同的表弟頭部也被砸,事後就醫被害人堅決不透露對方是誰,疑似尋仇遭到鎖定!


 

3名惡煞砍完目標後直衝黑色轎車,還不時回頭看看有沒有人追過來,另一群則是往另一巷子跑走,分頭逃逸揚長而去,光天化日下,惡煞街頭群起,拿著摺疊刀直衝三溫暖砍人。

記者李香儀:「8名惡煞搭著計程車來,直衝9樓大喊目標名字,砍殺過程不到10分鐘,接著下樓搭著坐著接應車逃逸。」

目擊者:「洗澡我還跟被砍男一起,沒多久換衣服下來,一群人就上來,他手擋著好幾劃這樣。」
 

週末假日,才早上10點而已,大同區這間三溫暖驚傳有人休息到一半被砍,受傷的是周姓男子和他的表弟以及友人,泡完澡正在休息看電視,被仇人看到,突然通報,10分鐘就來了8名惡煞,直呼大名,不顧店內還有客人持刀揮砍,主要目標的周姓男子,雙手雙腳還有腹部至少7處刀傷,而一旁的弟弟被砸,頭部嚴重挫傷,事後到派出所筆錄,輕描淡寫,堅決不說對方是誰。

大同建成派出所:「突然間有人呼喊傷者名字,所以他站起來,突然對他有攻擊動作,是沒有長刀棍棒,疑似是用小刀等尖銳器物進入攻擊。」

三溫暖周邊靠近南京圓環,過去一點就接近北車後站鬧區,大白天爆出疑似黑幫尋仇砍殺,警方調閱監視器,尋找這群惡煞蹤跡有人接應,似乎早就策畫好路線,事後也調查到,原來被砍被害人還是參與夜店殺警案的周柏諺,有幫派背景,是尋仇嗎?洗三溫暖被人堵事件恐怕不單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溫暖#尋仇#砍殺#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65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