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表弟 結果共308筆

  • 表弟請假被扣薪!阿姨竟怒飆他「自己人還計較小事」

    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發文抱怨,他雇用自己的表弟當員工,沒想到上個月表弟請假被扣薪水和全勤獎金後,阿姨竟跑來質問他「自己人要這麼硬就是了」,讓他十分無奈,忍不住嘆道「早知道就不要請自己人當員工」。
    2020/06/04 23:59
  • 遭爆和表弟張奕鬧翻!陽岱鋼:他沒聯絡我

    旅日球星陽岱鋼招開返台記者會,但家族問題,成為全場焦點,陽岱鋼說沒特別看12強棒球賽,也沒和表弟張奕聯繫,不過棒球界也傳出震撼消息,旅美投手陳偉殷,在返台前夕,傳出因表現不如預期,遭到「馬林魚」指定轉讓。
    2019/11/21 22:44
  • 房產風波連環爆 韓:一輩子住過的房子太多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遭質疑曾住在台北市大安區的房子。韓國瑜今天表示,若要把他一輩子住過的房子都查清楚的話,太多了,有阿姨的、姑媽的、表哥的、表弟的,一場選舉需要到這種程度的抹黑、造謠,還要把房產扣上他的名字,非常無聊。
    2019/11/21 17:58
  • 張鈞甯爆約會鮮肉級帥哥 親揭兩人真實關係

    女星張鈞甯先前被週刊拍到與邱澤甜蜜約會,爆出秘戀傳聞後,男方第一時間大方認愛,女方則保守回應「感謝抬愛」,戀情曝光檯面後立即退燒。不過張鈞甯異性緣佳,最近又被直擊與另一名帥氣男子喝咖啡約會,兩人為掩人耳目還刻意從後門離開,她對此也透過經紀人作出回應。
    2019/11/21 17:23
  • 「零用錢好幾萬在給」表兄弟爆鬧翻 陽岱鋼心寒張奕 

    世界12強棒球賽落幕,但是投手張奕的表現卻讓國人驚艷,更被韓媒封為「新韓國殺手」。而張奕在一夕爆紅前,過去媒體常以「陽岱鋼表弟」為題,兩人名字頻頻被做連結,但週刊卻爆料,本來關係和睦的表兄弟,隨著陽岱鋼跟家族的恩怨而失和,兩人關係也降到冰點。
    2019/11/20 08:58
  • 花心男拜月老遭「退貨」 網讚:這間超靈

    不少人對感情感到迷惘時,都會去拜「月老」期盼有個好姻緣。但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表弟因為太花心,一次有近10個曖昧對象,竟被月老狠狠打槍,並勸他「做人要真誠」、「不要遊戲人間」,讓她忍不住驚呼也太準了吧!
    2019/11/16 13:12
  • L.A. Boyz林智文升格當爸!曬萌娃基因神複製

    28年前成軍的男團L.A. Boyz,由黃立成、黃立行兄弟及表弟林智文組成,3人在90年代紅極一時,是台灣嘻哈先驅。其中,43歲的Steven林智文淡出演藝圈後,回美國擔任骨科醫師,結婚1年多的他,日前已升格當爸,近日他在臉書上曝光寶寶畫面,眉宇間激似林智文的模樣超可愛。
    2019/10/23 10:38
  • 畢業月薪39K!表弟做1個月超猶豫 網推:完勝一堆人

    近日有一名網友透露,由於表弟不用當兵,畢業後就開始找工作,但是2個月過去,工作依然沒有下落,於是決定去當冷氣學徒,基本月薪有39K,不過他卻很猶豫要不要繼續做下去。
    2019/10/20 16:40
  • 十字韌帶撕裂 「表弟」柯森斯湖人新賽季恐報銷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今天證實,近年飽受傷勢所苦的中鋒球星「表弟」柯森斯(DeMarcus Cousins)因左膝十字韌帶撕裂,2019-20賽季恐整季報銷。
    2019/08/16 15:56
  • 表兄弟酒後互毆 哥咬斷弟右手食指嚼爛吐掉害截

    台東縣太麻里鄉28日晚間6時左右,一對表兄弟發生酒後爭吵互毆,其中表哥在打鬥中,竟然咬掉表弟右手食指一截,並在口中咀嚼後再吐掉。由於指頭已經被咬到血肉模糊,大部分都找不到了,因此無法接回去,表弟被迫將食指前端截掉。至於整起案件,警方仍將調查釐清。
    2019/07/29 15:37
  • 電話打過「0204」?下月帳單秒破萬 網曝驚人真相

    在不少人的印象中,「0204」這數字有代表色情的意涵,一名網友在PTT上詢問,「有人有做過0204嗎?或打過嗎?」沒想到引起不少網友熱議,甚至有人表示「表弟國中打0204電話費2萬多」,相當驚人。
    2019/07/02 10:37
  • 稱讚表弟郭台銘 張淑芬:孝順、脾氣率直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的夫人張淑芬,今天出席在嘉義的一場演講,事後訪問中張淑芬說郭董是自己的弟弟,還不吝稱讚郭台銘孝順、脾氣率直,不過對於媒體追問,會不會支持表弟選總統,張淑芬則笑著說,敏感問題,她不回答。
    2019/06/20 20:36
  • NBA勇士柯森斯左腿肌撕裂 季後賽恐全報銷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今天證實,在昨晚被快艇逆轉的比賽中傷到左腿四頭肌的中鋒「表弟」柯森斯,恐將無限期地掛免戰牌。
    2019/04/17 11:03
  • 時力美女立委遭爆 1個月2次帶已婚男主任過夜

    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被週刊拍到1個月內2度帶她已婚辦公室主任陳士章回專供立委住宿的立法院台北會館過夜。對此,高潞‧以用表示陳是她的遠房表弟,是因為公務需求才會讓他住在會館,2人也分住不同房間,自己並不了解相關規定。
    2019/04/17 08:47
  • 債務糾紛!男子救表弟 反遭圍毆吞毒亡

    是單純債務糾紛,還是另有隱情?基隆發生了一起丟包案件,李姓男子因為表弟被圍毆,也被約到現場,被打得滿身傷,甚至遭到電擊,中途他吞下一包毒品,動手的人發現不對勁,將人丟包在礦工醫院,李姓男子傷重不治,動手的人員警已經逮捕,移送地檢署要釐清到底是甚麼樣的糾紛。
    2019/03/05 14:55
  • 一天5千當車手!男子曝光詐騙集團黑幕

    天下真的沒有白吃的午餐,台北市一名男子,原本是在通訊行工作,後來表弟介紹他說,有一天賺5千元的好差事,結果去了才發現,是當詐騙集團的車手,才2個星期就遭到警方逮捕,想要退出,還遭到亮槍恐嚇。
    2019/02/18 19:40
  • 表弟欠4.5萬 表姊撂人押走軟禁30小時

    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不滿24歲周姓表弟,租房子沒給錢,竟然找來鄔姓男子等三人,在台北市一間超商前面,把表弟跟女友兩人擄走,從台北市一路帶到新北市淡水跟蘆洲,最後在忠義廟前廣場,逼迫表弟打電話籌錢,幸好周姓表弟,趁機傳臉書訊息給員警求救,員警10分鐘內前往救人,也終於解除長達30個小時的軟禁!
    2019/02/01 23:23
  • 韓愛犬米魯缺席直播 改由表弟「米糠」上陣萌翻網友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人氣依舊,所到之處都是焦點,韓國瑜昨(4日)晚間突然開直播,以「新工作菜鳥市長第二週」為題,向民眾報告近期市政規劃,但卻有不少網友將焦點放在鏡頭前這隻玩偶柴犬「米糠」。
    2019/01/05 23:16
  • 兒子罹癌苦等血 他:捐血是默默付出的大愛

    今年67歲的王聖中民國66時為了車禍的表弟捐出第一次血,後續又因兒子罹血癌常要受血治療,卻總苦苦等待,深知血液象徵人生的希望,也是無所求的大愛,默默付出讓社會更有愛。
    2019/01/03 15:48
  • 高雄人都說是鐵飯碗 考上「它」就像考上台積電

    有網友在PTT上發問,他說,表弟考上了中鋼感覺換了一個人似的,但聽說月薪也才27K,工作環境也不是很好,但表弟非常開心,還說這樣同學會會很有面子,讓他不解發問「高雄人考上中鋼很屌?有卦?」
    2018/11/21 15:40
  • 武俠小說泰斗金庸 香港逝世享壽94歲

    武俠小說泰斗金庸,30日下午在香港逝世,享壽94歲,由家人陪伴走完最後一程,回顧他這一生完成了15部膾炙人口的武俠小說,被稱為「有華人的地方就有金庸」,被稱香港四大才子之一,也是詩人徐志摩的表弟。
    2018/10/31 13:03
  • 16歲表弟去世半年 表姊深夜突接到他「來電」

    大陸浙江一名16歲的少年,半年前因病去世,由於他是家中獨生子,父母親面對愛子過世無法接受。不料少年的表姊,某天晚間她的手機響起,上面顯示的竟然是表弟的號碼,這讓他們都嚇壞了。
    2018/10/01 14:28
  • 幫長輩剝蝦被酸心機重「想分家產」 綠茶婊下場超慘

    幫長輩夾菜、剝蝦,竟然被誤會心機重!一名男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日前家庭聚餐,老婆幫阿嬤剝蝦,協助用餐,沒想到表弟的女朋友卻開玩笑說「你老婆心機好重」,還說想企圖分家產,男網友用幾句話把對方講得一臉尷尬,讓網友直呼超療癒。
    2018/09/18 13:31
  • 和表哥吵架 兇狠表弟竟放火燒4屋3車

    高雄三民區凌晨發生民宅大火,燒毀4棟平房跟3部機車,警方追查發現是人為縱火,原來嫌犯跟遠房表哥大吵後,心有不甘,騎車衝撞表哥大門,導致機車漏油,再點火洩憤,最後警方透過昔日曾逮捕他的員警,策動嫌犯主動投案。
    2018/09/04 23:55
  • 我要找表弟玩!6歲男童拎大行李離家 爸爸心疼內疚

    高雄一名6歲男童暑假沒玩伴,很孤單,爸爸帶著他到屏東枋寮到外婆家,與同年的表弟相處融洽,沒想回到高雄後情緒低落,趁著父親睡覺時提著大袋行李離家出走,想去枋寮找表弟玩,才剛出門就迷路,被警方發現安置,爸爸獲報到派出所抱著愛子痛哭,並承諾送他上安親班,不再讓兒子因為沒玩伴而孤單。
    2018/08/21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