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山豬降雨理財黃子佼創意私房資安民進黨溫度小賈斯汀
  • 搜尋:

    表弟 結果共303筆

  • 表弟想搭順風車遭拒 趴表哥車頭!硬開200m

    台中市一對誇張的表兄弟,吃完早餐在路上相遇,表弟想搭表哥的順風車,被載著女友的表哥拒絕,竟然就故意趴在引擎蓋上,假裝要阻擋他離開,但沒想到表哥竟然直接踩油門,讓他「趴」了200公尺的順風車,才在下一個路口把他趕下車,兩人危險當有趣,被警方約談,開罰500元。
    2022/09/23 19:41
  • 表哥不給坐保時捷!男趴引擎蓋搭便車 拍玻璃耍賴警開罰

    本月17日,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搭便車被拒絕而趴引擎蓋的事件,一名林姓男子開著一台白色的保時捷休旅車,在路上偶遇其表弟傅姓男子,傅男表示想要搭順風車,遭表哥拒絕,索性趴在引擎蓋上,林男一路開了約200公尺,傅男才甘心下車,危險行徑,警方將對傅男進行開罰。
    2022/09/23 18:14
  • 擠破頭進台積電!他報到見「這狀況」傻了 回家喊要離職

    許多異鄉游子逢中秋佳節會回家團圓,不過近來有名網友透露,表弟今年如願進到台積電工作,但中秋節卻沒看見他,聽舅舅說是因為假日還在輪班,且因壓力大,萌生離職念頭,令他感到相當驚訝。文章曝光後,有網友點出現實面:「壓力真的大,每天加班回家都斷片。」
    2022/09/11 16:58
  • 窮人想翻身「讀醫科沒希望」?資優生改選這科系掀論戰

    現在M型化的社會結構,不少人會希望能夠靠學歷找到一份好工作來翻身,但如今傳統的觀念逐漸改變了嗎?有網友就提到,自己表弟成績優異,讀醫科沒問題,但卻遭到阿姨反對並說「窮人要翻身讀醫科沒有希望」,令他相當訝異。
    2022/09/07 22:44
  • 點名最有台灣味小吃!老饕激推3神品:回台必吃

    台灣小吃眾多,不僅深受許多在地老饕喜愛,連不少外國人也對台灣美食讚嘆不已。就有位網友表示,自己的表弟第一次來台灣,因此想帶他吃些道地小吃,並詢問大眾「哪個小吃最配得上『台灣味』3個字?」許多老饕紛紛給予建議。
    2022/08/13 15:17
  • 涉犯淡水男童綁票案 男子逃14年後落網遭判5年

    陳姓男子95年間因案逃亡中國大陸,涉跨海指揮表弟等人綁架李姓友人的兒子,勒贖6000萬元,未取贖即放人。陳男逃14年後於109年落網。二審今天仍判他5年徒刑。
    2022/08/02 15:09
  • 主席人馬添1人! 朱康震傳悄進駐張善政團隊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公布了發言團隊;而比他還早獲徵召、參選桃園市的張善政,卻遲遲未公布團隊人事。但根據掌握,保密到家的張善政團隊,不僅已由朱立倫表弟金志聿直接主導,還將找來前台中市政府副祕書長朱康震操盤。可見這「院長級」團隊,仍由朱系人馬來主導。
    2022/07/26 19:45
  • 台大慘輸私立科大「這科系」? 網曝優勢:薪水高又爽

    國立台灣大學是許多學子心目中的第一志願,不少人認為只要考上了台大,畢業後就能一帆風順。不過,近日就有網友透露,表弟有機會就讀台大土木、大仁科技大學藥學系。因此他好奇若考慮未來前景,大眾們會選擇哪所學校?貼文曝光後掀起2派論戰,更有人指出「藥師薪水高又爽又單純」。
    2022/07/22 18:42
  • 算什麼男人!運將離婚欠百萬贍養費 表弟幫出氣擄人毆打觸法

    新北市一名林姓小黃運將,20多年前和陳姓嫩妻因生活等理念不合,離婚鬧上法院,法官當時判林姓運將每月須支付3萬元贍養費,但這幾年下來,他卻耍賴不付,就這樣欠了有15年。日前陳姓嫩妻和謝姓表弟提及此事,對方為了替她出口氣,找來2名朋友將林姓運將擄走,帶到五股山上一處公墓毆打,逼他給錢未果,最後只好將人丟包路邊,直到林姓運將前往派出所報案,事情才因此曝光。
    2022/07/10 13:33
  • 「錢拿來」!拿不到贍養費竟擄走前夫 山區痛毆再丟包

    拿不到贍養費,竟然把前夫擄走痛毆!新北市一名男子離婚後,每個月必須付3萬元贍養費,但前妻疑似不滿,15年來一毛錢都沒拿到,掌握被害人行蹤後,找表弟到一處停車場埋伏,把人強押上車談判,發現對方還是拿不出錢,竟然載到山區痛毆!
    2022/07/10 13:03
  • 曾是五月天師弟!男星失業「改當上班族領28K」近況曝

    前「強辯樂團」的主唱黃少谷,身為五月天怪獸的表弟,在出道後累積不少粉絲,之後休團跨入戲劇圈,沒想到卻遇上疫情,工作一夕歸零,當時正值兒子出生,為了一家三口的生計,既然決然拋下藝人身份,成為月領28K的上班族,如今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2/07/09 16:23
  • 求駕駛心理陰影面積! 表弟不滿被嗆 東海夜市持刀追砍表哥 路過車夾中間好尬

    台中東海夜市發生持刀追砍事件,一對表兄弟因為酒後,24歲阮姓表弟,不滿被表哥嗆聲,竟然拿起水果刀,追砍表哥,兩人一路追逐到大街上,甚至還跑到路中央,不少駕駛、騎士,還有買晚餐的民眾目擊,2人追砍過程,還有客人帶著小孩,嚇到躲進店家內,警方事後逮捕這對表兄弟,依恐嚇、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2022/06/09 23:32
  • 中職全壘打王林智勝遭人冒用名義 到處借錢詐騙

    中華職棒生涯291轟全壘打王、味全龍隊林智勝,今(25)日透過臉書粉絲團呼籲,若有人遇到冒用他「林智勝」與「林智勝表弟」之名義向人借錢,都與本人無關,請大家不要輕易相信,外界若有任何冒用、欺騙之情事,造成林智勝本人聲譽受損,將依法追訴。
    2022/05/25 16:39
  • 學測滿級「母四處炫耀上台大醫」 兒卻選這系掀論戰

    隨著學測成績放榜,許多高三生都在猶豫大學該怎麼選擇,如果成績越高,選擇性就更多。近日有人在網路上表示,自己表弟學測4科拿到滿級60分,然後被他家人慫恿讀醫學系,但表弟自己的第一志願是想讀「台大電機」,因此非常苦惱。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分享自己看法與意見。
    2022/03/07 13:25
  • 表弟摸走萬元寶可夢卡 阿姨吐「這4字」讓他氣炸想報警

    過年是親戚間難得團聚的日子,有位網友日前卻透露,表弟趁來他家拜年時,偷走了價值上萬元的寶可夢卡,他為此在家族群組開砲更揚言報警,沒想到被阿姨反嗆「不會做人」。
    2022/02/08 20:10
  • 孫盛希「韓菜廚房」留台過年秀廚藝 歌手表弟虧:不合胃口

    歌手孫盛希是韓國華僑,今年因為工作與疫情的關係,無法回韓國過年,但還好她在台灣有親戚陪伴,像是她的表哥、表弟都大有來頭,一位是世界咖啡沖煮大賽冠軍王策,另一位則是創作新人歌手LEE,三人溫馨聚會,孫盛希也特別準備了韓式年菜,在鏡頭前秀廚藝。
    2022/01/30 10:37
  • 阿嬌揭悲慘童年「用表弟的洗澡水」 哽咽吐:我只是努力活著

    香港女子團體Twins的成員阿嬌(鍾欣潼),2018年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風光結婚,不過僅短短維持14個月就宣告破局,恢復單身後,阿嬌把重心回歸工作,仍獲得一票粉絲支持,不過近日她卻自爆悲慘的童年回憶,故事相當惹人心疼。
    2022/01/29 07:54
  • 結婚才半年!棒球網紅YouTuber被妻家暴 還嗆「死媽寶」

    知名棒球網紅YouTuber以介紹MLB棒球數據及棒球相關討論受到關注,去年(2021)7月和女友登記結婚,沒想到才過半年,驚傳遭到老婆家暴。妻子先是在IG限時動態透露先生失蹤,整天找不到人讓她很緊張,昨(24)日晚間,棒球網紅從事律師工作的親戚陳宇安在臉書粉絲團「巴毛律師混酥團」揭露實情,表弟是被老婆毆打,全家亂成一團,並附上驗傷單,全身多處挫瘀傷。涉嫌家暴的妻子今(25)日稍早上傳手寫信道歉,坦承因為個人情緒失控,傷害到先生、家人跟房子,會聽從親友的建議就醫,即日起不會再更新社群媒體,和先生平靜處理這次事件。
    2022/01/25 10:50
  • 真心勸別酒駕不聽!表哥被抓 表弟氣得開罵「講幾次了」

    為了酒駕的事,表兄弟路邊吵架,居民以為被遷怒!新北市有住戶反應,凌晨十二點多,樹林街頭有人在爭吵,跑去陽台看,發現是員警抓到騎士喝酒,只是,過程中有人拿安全帽亂砸牆壁,批評無法無天,強調警察又不是他叫來的,事後這名喝酒的騎士,酒測值高達0.65,不僅被移送地檢署,車子也被查扣。
    2022/01/18 19:16
  • 温嵐爆被歧視「山地番仔」 血玫瑰經歷像《華燈》林心如

    温嵐(Landy)睽違5年將於17日發行專輯《瘋》,新歌〈血玫瑰〉也已經上線,她談及專輯名稱笑說:「瘋就是存活的意義!人生中如果只有工作,卻沒有任何目標,就如同行屍走肉一樣。」近期結束工作返台的她準備與家人團聚,過年將和家族一同圍爐烤肉:「表弟們會提前先上山打獵,這次的主題是豐富的山產野味,也是很久沒吃到的味道,期待祖靈給我們的恩賜。」
    2022/01/15 17:36
  • 才剛考駕照!18歲高中生 過彎自撞不治

    桃園龜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8歲的張姓高三生,19日晚上7點多,與表弟、朋友看完球賽,準備騎車回家,結果行經振興路下坡路段,碰上大彎道,疑似因為不熟路況或經驗不足騎太快,不小心自撞一旁中央分隔島,人車瞬間噴飛,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1/12/21 13:43
  • 桃園龜山死亡車禍!高中生過彎失控 自撞分隔島慘死

    桃園市龜山區19日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北科附工18歲張姓高三學生,與同學、表弟到國立體育大學看P+聯盟籃球聯賽,結束後騎車搭載表弟返家途中,行經龜山區振興路下坡路段的彎道,疑似車速過快,不慎撞擊中央分隔島及路樹身亡。警方表示,張姓學生無酒駕,可能是不熟路況,再加上駕駛經驗不足才釀禍,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1/12/21 10:16
  • 很會扯!小吃名店「少東表弟」持毒被逮 辯價漲壓力大

    台南警方盤查違停紅線的轎車,眼尖的員警發現,副駕駛座上有可疑的「濕紙巾」,一追查才發現,陳姓駕駛總共攜帶50包偽裝成濕紙巾的毒咖啡。為了跟員警攀關係,他還說自己是安平蚵捲名店的少東,因為近來小吃不停漲價,壓力大才會吸毒,其實,他只是名店少東的表弟。
    2021/12/15 19:13
  • 「這毒咖啡包很難喝」男疑買到假貨 竟擄賣家索120萬

    前(12)日新北市蘆洲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自己的表弟在桃園地區在人擄走,綁匪還打電話給他,要求支付120萬元就會放人,雙方相約在八里區廖添丁廟的停車場見面交付贖金。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立即派出大量警力在停車場埋伏,一見到肉票倒在綁匪車上,便立即上前圍捕,逮住年僅23歲的犯嫌,他供稱因認為被害人賣的毒品咖啡包很難喝,口味怪怪的,「懷疑是假貨」,才會將人擄走。
    2021/12/14 17:57
  • 劉樂妍邀表弟到大陸!打溫情牌喊「姊姊愛你」秒遭刪好友

    女星劉樂妍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發展,除了經常對時事議題發表看法外,她近日還透露自己想邀請表弟到大陸去增廣見聞、參加海峽論壇,沒想到對方不但已讀不回,甚至還果斷刪除她的好友,讓她尷尬直呼「臭弟弟!」
    2021/12/12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