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溺水頻傳!哥哥救弟弟 雙雙落水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8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天氣熱,孩童愛到溪邊玩水,也因此溺水意外頻傳,今天上午桃園大漢溪水域,一對表兄弟一起玩耍,5歲小表弟說要道溪邊上廁所,表哥就陪同他過去,沒想到表弟疑似因為石頭過滑,掉入水中,所幸兩人急救後已經恢復心跳;不過昨天在新竹發生的溺水事件,15歲的田姓少年,卻是不幸身亡,他當時和同學相約到溪邊戲水,也是不小心踩到石頭,跌落溪中。

救護員緊急替兩名男童做CPR急救,並分別送往醫院,回到現場,衣物、鞋子、皮球,都還還遺留在河邊,當時張姓和高姓兩名表兄弟及同學一起玩球,5歲的張姓男童,說要到大漢溪上廁所,表哥跟著過去,沒想到男童疑似因為石頭太滑,掉落溪中,表哥為了救人,也跳入溪裡,同學看到趕緊報案。

兄弟同學:「他(上廁所)到一半的時候,他弟弟就說要玩水,我們就說不要去玩,哥哥就說不要下去,然後他(哥哥)趕快跑下去救他弟,最後他也不會救人,他也一起溺水。」

大溪分隊隊員楊景富:「這邊10公尺左右找到第一個,然後兩個小朋友重疊在這。」

第一時間沒有呼吸心跳,經過急救後目前已經恢復心跳。

溺水意外頻傳,新竹27日也有一名田姓少年和同學在溪邊戲水,不小心踩到河邊石頭滑倒,跌入水中,一旁家屬不斷呼喊,要他加油,但不姓的是,15歲田姓少年,急救後還是不治身亡,才剛從國中畢業,來不及上高中,天氣熱,到溪邊消暑,千萬要小心,否則發生意外,有可能造成無法挽回的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溺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24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