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殺女棄屍公墓6年! 父報案揭命案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5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發生一起人倫悲劇,1名女子在民國96年帶著年僅5歲的女兒離家出走,沒想到幾個月後就疑似因小孩哭鬧將人打死,隨後還找來表弟將遺體丟棄在台南一處公墓,擔心被發現,從此2人用假名在南部流竄到處躲藏,女童爸爸當年以失蹤人口通報,沒想到多年後再次接到消息卻是女兒已經死亡6年,讓他們相當氣憤。

不管在阿公懷裡,還是跟爸爸合照,賴小妹妹露出可愛俏皮的模樣,是家人的心頭肉,現在卻傳出民國96年,媽媽將當時才5歲的她帶走後,短短幾個月就遭到毆打死亡。女童父親:「當天一早騎機車出門就沒回來了,怎麼找都找不到,去太太家問,太太父母也都說不知道呀。」

女童叔公:「她怎麼下得了手?真的夭壽殘忍。」

承辦員警:「這3顆在化妝檯找到的喔。」

警方到高雄將人逮捕時,女童的媽媽及表舅還神態自若,直到被搜出改造槍械及毒品,並且被追問女童下落,媽媽才終於情緒崩潰,承認早在7年前自己早已失手打死女兒。嘉義縣水上警分局偵查隊長林乙浩:「逃亡時為了規避警方查緝,所以她會利用別人的身分,在掩護她自己。」

女童媽媽將人打死後,丟棄在台南一處墓園,擔心被發現,還利用假身分跟著表弟四處躲藏,直到警方在去年底掌握嫌犯出沒的地點,才終於將人逮捕,由於嫌犯身上被搜出毒品,女童父親懷疑孩子的死因並不單純,而警方也將找尋女童遺體,進一步了解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兇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425

0.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