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兇殺 結果共1,379筆

  • 被哥哥阻與男友見面 印度女竟狠心殺姪子洩恨

    根據印度媒體報導,北部拉賈斯坦邦(Rajasthan)一名21歲女子瑪雅(Maya Pareek)涉嫌殺害年僅2歲的姪子,遭警方逮捕起訴。警方調查發現,瑪雅犯下這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竟然只是因為她的哥哥阻止她與男友見面,因而心生怨恨。這起命案發生在25日上午,瑪雅趁哥哥不注意時,將年幼的姪子帶走,丟入水塔內並蓋上蓋子,導致孩子窒息身亡。事後,她將遺體裝入大型塑膠袋中,埋藏在住家附近的草堆裡企圖掩人耳目。
    2024/03/27 17:21
  • 五股驚傳凶殺案!不滿女友劈腿前員工 老闆刺他頸部送醫不治

    新北市五股區水碓三路一處民宅4樓今(25日)下午四時許發生一起兇殺案。據悉,37歲林姓老闆與前員工26歲譚姓男子有感情糾紛,竟失控手持水果刀直奔譚男的住處談判。沒想到,兩人竟發生爭執,林姓老闆一氣之下竟朝譚男刺殺,造成譚男頸部大出血,譚男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員警到場時,林姓老闆意圖畏罪跳樓輕生,當場遭警員壓制後送淡水馬偕醫院。全案偵訊將後依殺人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2024/03/25 20:40
  • 討嘸錢!內湖富家子持刀捅破阿姨心臟 今殺人罪起訴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去(112)年11月底發生一起兇殺命案,37歲朱姓男子因為長期吸毒導致精神不穩,當天中午跑到76歲譚姓阿姨的住處外借錢未果,竟持預藏的利刃朝著親友猛刺,直到路人阻止他才停手,譚婦最後傷重身亡,而朱男在犯案後一度還冷血地坐在路邊抽菸,冷眼旁觀路人為阿姨急救。全案今(25)日偵結,士林地檢署依殺人罪將朱嫌起訴。
    2024/03/25 10:31
  • 掐暈4歲妹「糞缸溺殺」!狠棄屍農地 陸童認:不爽玩具被搶

    中國大陸近期「未成年命案」引起高度關注,3名國中少年聯手霸凌同學、持鐵鍬將其臉部砸爛至死,手法之殘忍令人不忍卒睹;而不少民眾也想起,去(2023)年8月也曾發生過類似兇殺案件,一名未滿12歲的男童因和鄰居女童產生嫌隙,竟藉口將其帶往住家400公尺外的荒廢農地,掐暈後扔進糞缸活活溺殺,無奈經過半年調查,卻因男童未成年而裁定撤案。
    2024/03/25 10:25
  • 台南翁好心收留街友遭砍「躺血泊20天」斷氣 兇嫌裁定羈押

    台南仁德驚傳兇殺命案,69歲賈姓老翁好心收留58歲陳姓街友,不料兩人發生口角,陳姓街友竟持刀砍殺9刀後逃逸。直到20天後鄰居因發現屋主遲遲未出現,驚覺有異報案;然而警方破門後卻看到賈男早已倒臥在乾涸的血泊中沒了氣息。事後警方展開調查,終於在(3)日逮到兇手並於今(5)日凌晨近2點法官裁定羈押。
    2024/03/05 09:56
  • 快訊/突遭攔車狂刺 台南前里長「血流如注」趴臥駕駛座慘死

    台南市學甲區在昨(22)日下午驚傳凶殺案,三慶里前里長李坤明開車外出時被同村郭男攔下,兩人發生口角糾紛,未料郭男竟刀子朝他猛刺後逃逸,而李坤明遭砍後,奄奄一息趴臥在駕駛座上,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循線在一小時內速逮郭嫌,全案依涉嫌殺人罪偵辦。
    2024/02/23 17:42
  • 印度人妻出軌丈夫姪子 情人節狠心「買凶殺夫」棄屍偽裝意外

    一名印度男子15日離奇陳屍在德瓦卡迪許警察局轄區的涵洞附近,頭部和腳部嚴重受傷,死因不明。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的親姪子與死者妻子關係不單純。進一步調查後,發現兩人為了交往,竟在情人節當天買兇殺害男子。
    2024/02/18 13:55
  • 台南燒烤店除夕凶殺案!臉書互嗆引殺機 老闆羈押禁見

    本該是闔家團圓的除夕夜,台南卻在昨(9)日晚間傳出兇殺命案,事發在位於台南東區生產路的一家燒烤店,周姓老闆與41歲鄭姓男子因發生嫌隙,在臉書上互嗆,鄭男便前往燒烤店與周姓老闆理論,期間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周姓老闆一怒之下竟持店內的折疊刀將其刺殺,鄭男應聲倒臥血泊後被緊急送往醫院,無奈傷勢過重不治身亡。警方當晚就將3名嫌犯緝獲到案。台南地檢複訊後聲押,院方認為周男有串供逃亡之虞,因此裁定羈押禁見。
    2024/02/10 09:55
  • 為生活頻爭吵! 兒弒父「馬路散步」遭圍捕

    新北市淡水發生一起兇殺案!29日清晨5點多,鄰居聽到案發戶傳來哭聲,敲門關心,發現是80歲的女屋主在哭泣,這時候她才說,自己的兒子倒在孫子房間,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兇手犯案後,還在路上散步,趕緊上前圍捕;而社會局表示,這對父子經常爭吵,都有申請保護令,也有安排他們去上課,結果還是發生憾事。
    2024/01/29 23:23
  • 男遭同窗揮刀 撐最後一口氣騎到警局求救

    南投仁愛鄉8日發生兇殺案,被害人中刀後,騎車到派出所求助,結果在門口倒地不起,員警上前發現他全身都是血,頸部氣管已經被切開,循線調查,才知道他是到同學家喝酒,結果卻發生悲劇,警方前往嫌犯家中逮人,卻發現嫌犯已經氣絕身亡。
    2024/01/09 13:44
  • 男遭砍跑派出所傷重不治!兇嫌疑畏罪輕生

    南投仁愛鄉8日中午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男子騎車到派出所求助,結果卻在門口倒地不起,員警上前發現他全身都是血,甚至頸部的氣管已經被切開,循線調查,才知道他是到同學家喝酒,結果卻發生悲劇,警方前往嫌犯家逮人,發現嫌犯已經氣絕身亡。
    2024/01/08 23:21
  • 不滿背叛!泰國台商合夥退役少將 買兇暗殺妻兒與律師

    一名台灣富豪疑似不滿遭到妻子與兒子背叛,企圖買兇殺害兩人與他們雇用的律師。所幸在任務執行前,泰國警方22日就逮捕他與其他嫌疑人。泰國媒體指出,除了台灣富商之外,還有1名泰國退役海軍少將涉案。
    2023/12/23 13:02
  • 不滿抽菸被猛盯!竹北18歲男嗆「看三小」 下秒胸口遭捅斃命

    新竹縣竹北市一名43歲的鄭姓男子在本月8日受邀至友人家中聚餐,然而他在餐後前往室外抽菸時,卻被一名18歲陌生朱姓男子嗆聲「看三小」,讓他一氣之下,竟直接掏出彈簧刀揮舞,並不慎刺進朱男胸口,導致對方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全案接下來將依殺人罪嫌偵辦。
    2023/12/12 07:45
  • 恐怖情人25刀砍死芭樂千金 鄉親衝住處噴紅漆「殺人犯」

    彰化縣溪州鄉7日發生一起兇殺案,50歲賴姓男子帶著27歲張姓小弟,到47歲鄭姓前女友上班的芭樂園中,掏出預藏的2把西瓜刀對其瘋砍25刀,造成鄭女倒臥在血泊中送醫不治,2嫌依殺人罪羈押。事後當地鄉親8日晚間到兇嫌家放炮撒冥紙洩憤,警方已調閱路口監視鎖定至少4名作案的民眾,將通知到案說明。
    2023/12/11 11:22
  • 「尺寸太小」怕被甩!自卑男狠殺女友 7刀奪命嘆:不能失去她

    英國近期針對一起兇殺命案開啟審理,擔任獸醫院護理師的2寶媽史蒂芬妮(Stephanie Hodgkinson)因提出分手,遭到獸醫師男友殘忍殺害、渾身是血陳屍家中;31歲的獸醫師阿爾貝托(Alberto Fioletti)犯案後持刀刺傷了自己,並主動報案自首,落網後為了減輕刑責而坦承犯行,但強調自己是「過失殺人」,不過最終依然被陪審團認定謀殺罪名。
    2023/12/09 20:25
  • 芭樂千金中25刀亡!斷氣前打給姪子求救 家人痛心:是恐怖情人

    昨(7)日,在彰化縣溪州鄉驚傳一起兇殺案,50歲的賴姓男子帶著27歲的張姓小弟,到47歲鄭姓前女友上班的芭樂園中,拿出2把西瓜刀對其瘋砍25刀,造成鄭女倒臥在血泊中送醫不治,當時她在斷氣前,曾虛弱地打電話給姪子求救,且附近的家人也有聽到慘叫聲,趕抵現場時,發現2名男子拿著西瓜刀,還差點受到波及遭追砍。
    2023/12/08 13:42
  • 「芭樂千金」被前男友膠帶綁雙腿 帶小弟瘋砍25刀

    昨(7)日早上9點多,在彰化縣溪州鄉驚傳一起兇殺案,50歲的賴姓男子和47歲的鄭姓前女友疑似有情感糾紛,賴男帶著27歲的張姓小弟到鄭女工作的芭樂園,持膠帶綑綁鄭女的雙腳,並拿出2把西瓜刀砍人,造成鄭女雙臂嚴重受傷,經送醫後,宣告不治,後續2名男子還換車製造斷點逃逸,逃到隔壁田中鎮,北斗分局長吳詠傑和司機上前攔停,將2人壓制並依法究辦。
    2023/12/08 11:14
  • 富二代染毒刺死阿姨 陶晶瑩痛揭「是我高中老師」:不敢相信

    台北內湖日前發生兇殺命案,37歲朱姓男子因染毒向譚姓阿姨借錢不成,憤而拿水果刀刺殺對方,導致譚婦傷重不治,傳出死者是知名女校退休老師,儘管已不在校任職,但仍關注社會,時常發表社論評論時事,而主持人陶晶瑩看了報導大受震撼,透露對方是自己高中(中山女高)的國文老師,難過表示前陣子學姊邀她一起去找老師喝茶聊天,沒想到沒能成行,老師就死於非命。
    2023/12/01 20:04
  • 印度特工在美遭起訴! 涉嫌刺殺美籍錫克教領袖

    美國司法部29日公布的法院文件,顯示聯邦檢察官起訴一名印度官員,還有一名印度公民,涉嫌在美買兇殺害美國籍的印度錫克教分離主義領袖;而且兩人還涉入今年六月,在加拿大發生的命案,遇害的同樣是當地的錫克教領袖,當時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就把矛頭指向印度政府,要求配合調查,讓兩國外交關係降到冰點。如今美國正式起訴涉案的印度特工,持續否認涉案的印度政府,只透過外交部發布簡短聲明,強調事件仍在調查中。
    2023/11/30 20:00
  • 中山女中國文老師遭外甥「左右胸各刺1刀」 喪命前最後身影曝

    昨(29)日下午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中山女中退休的譚姓女國文老師,外出返家時碰上朱姓外甥,對方開口商借6萬元,譚女不從竟遭對方持水果刀狠刺,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仍傷重不治。案發後朱男留在現場,在一旁冷血抽菸,今(30)日上午被警方移送地檢署複訊,而死者遇害前的最後身影曝光,也讓眾多親友感到非常不捨。
    2023/11/30 14:48
  • 「救命啊」!街頭傳慘叫 7旬婦遭砍殺3刀亡

    台北市內湖發生一起兇殺案!今天(11/29)上午接近11點,一名76歲婦人在街頭遭人砍殺3刀,有鄰居聽到淒厲慘叫聲,立刻上前制止,但她身受重傷,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兇手行兇後把刀丟在草叢,呆坐在現場,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而他竟然是被害人的外甥!
    2023/11/29 20:18
  • 內湖男跟阿姨要錢討嘸竟持刀刺胸奪命 殺人後冷血翹腳抽菸

    台北市驚傳兇殺案!今(29)日中午11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內湖區環山路一處民宅有民眾遭砍,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年約76歲譚姓婦人全身有多處刀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旋即將她送醫救治仍宣告不治,目擊民眾也當場協助壓制逮捕涉案的37歲朱姓姪子。
    2023/11/29 15:15
  • 命案回顧/北市民宅恐怖兇殺 他62刀砍死前女友媽

    18年前,台北市一間民宅發生兇殺命案,死者兒子下班回家,發現母親整個人臉朝下,倒在血泊中,全身上下有多處刀傷;一開始,警方懷疑有可能是小偷行竊失風殺了人,但死者女兒在她的房間床上,卻發現到一張被撕毀燒過的手機申請書,以及上面寫著為何阻止我們在一起的字條,她認為母親的死因不單純,要求警方重啟調查,果然申請書和字條,成了這起兇殺案破案的最大關鍵。
    2023/11/27 16:23
  • 抓到了!岡山通緝移工酒後砍人 警策動家人喊話成功投案

    高雄岡山於本月12日發生一起移工兇殺案,當日晚間六時許一名25歲越南籍王姓男子酒後與友人起爭執後遭砍傷,目前在醫院加護病房搶救當中。砍人嫌犯為兩名越南籍失聯移工,警方透過聯繫遠在海外的犯嫌家屬,曉以大義,最後順利讓犯嫌投案。
    2023/11/15 14:55
  • 北市驚傳命案!懷疑妻子有小王 男衝酒店找人反遭刺死

    台北市清晨傳出兇殺命案!位於中山區長春路一間酒店爆發酒客爭執,26歲李姓男子與21歲吳男、27歲王男在店內發生激烈口角後,雙方扭打過程中,吳男揮刀砍人,導致李男胸口中刀後倒地不起,送醫不治。初步了解,李男懷疑妻子有婚外情,上門找人卻與對方爆發衝突,目前行兇的吳、王2人正在偵訊中,全案將依殺人罪偵辦。
    2023/11/15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