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lin獲電台頒3獎 歌舞秀像馬戲團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03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還記得兩個月前,有個阿兵哥在捷運站打滾,哭喊「不想回部隊」嗎,他的爸爸為了扭轉愛子負面看法,說兒子是蔡依林表弟,但第一時間Jolin經紀人說只是粉絲,這番話讓蔡依林在美國的姑姑,也就是阿兵哥的媽媽很不滿,痛批Jolin一家人沒有家庭道德,還說全家人故意對他們不理不睬、很跩,把他們當窮親戚,昨天出席電台頒獎典禮的Jolin,心情不受影響,依舊載歌載舞,演唱時把舞台變成了馬戲團。

歌曲「大藝術家」蔡依林:「面對妳他裝的、乖的、乖的,背對妳卻亂來、壞的、壞的,NE、NE、NE、NE、NEVER STOP,他只想蒐集更多芭比娃娃,Wake up,妳是大藝術家,妳真心創作的愛無價。」

頂著一頭白羽毛,胸前鑲滿金片的雪白洋裝,蔡依林開場演出,把大舞台變成馬戲團。歌曲「大藝術家」蔡依林:「他的博愛,始終沒有極限,複製謊言,瓶頸不曾出現,妳該說再見,就說再見、YEAH,千萬別留戀。」

場面有夠華麗,挾著入圍金曲獎大贏家優勢,在27名特技演員以及舞者陪襯下,載歌載舞。歌曲「Dr. Jolin」蔡依林:「找解藥、找解脫,找到另一顆心傷,武裝成膠囊鎖在商店裡販售。」

最後還跟小丑手拉手氣勢ENDING,風光拿下傳媒推崇女歌手、hito最佳女歌手以及全球華語傑出藝人等大獎,等了6年,這次終於等到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談到這個話題,好心情全寫在臉上。藝人蔡依林:「(入圍金曲)那種得獎的感覺,所以我可以持續一個月很開心,然後自己覺得評審還滿棒的。」

不過3月底在捷運站打滾哭喊不想回部隊的大兵,出面表示是蔡依林表弟,第一時間卻被蔡爸爸說只是粉絲,讓大兵在美國的媽媽,也就是蔡依林姑姑很不滿,強調自己的確跟Jolin是親戚,事後也獲得證實,姑姑跨海嗆聲,要求Jolin一家公開道歉,不然就要提告。

蔡依林:「其實該說的都說了,是沒有影響(心情)太多啦,該澄清也都澄清了。」

Jolin沒公開道歉,卻聽得出她的無奈,心疼家人遭到批評,一切因為她是公眾人物所引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44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