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表姊夫 結果共31筆

  • 妹子怒甩劈腿渣男!不到一年收「表姊喜帖」 見新郎名嚇呆

    超狗血八點檔劇情,竟活生生的搬上現實人生上!一名女網友最近於論壇發文透露,因抓到前男友劈腿憤而分手,卻沒想到分手不到一年,對方竟然要結婚了,且對象還是她的表姊,讓原PO得知後三觀全毀。
    2024/04/12 22:24
  • 糗!詹子晴醉當「人體噴泉」吐姊夫臉 悔嘆被拒絕見面了

    小酌怡情,喝酒若喝得太多除了傷身體,恐怕也會發生後悔莫及的糗事,女星詹子晴(丫頭)近期上節目談及酒醉經驗,曾喝茫到處灑錢,還當起「人體噴泉」吐在表姊夫臉上,崩潰地說「他們之後聽到我要去都不敢和我見面了!」
    2021/09/15 16:28
  • 總統表姊夫升官 馬以南哽咽:昔為弟辭職

    總統蔡英文表姊夫就任最高行政法院院長,這讓前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似乎感慨萬分,因為馬英九擔任總統後,包含她以及馬英九妻子周美青,為了避免被放大檢視都辭去原有職務,甚至馬以南講到這還哽咽。總統表姊夫升官
    2021/01/01 14:56
  • 揪小英任命表姊夫「家天下證據」 國民黨轟爆綠營造謠

    總統蔡英文特任表姊夫吳明鴻接下最高行政法院院長,引發爭議,民進黨日前回應,司法院人事任用,由司法院決定後循程序呈報,呼籲藍營不要含血噴人造謠抹黑。對此,國民黨昨(28)日又拿司法院新聞稿反轟民進黨公然造謠。
    2020/12/29 11:12
  • 表姊夫接最高行政法院 他狂轟蔡英文啥事不敢做:丟臉!

    最高行政法院院長藍獻林即將年滿70歲,依法必須退職,總統蔡英文25日核發退職令,定31日生效,遺缺由蔡英文的表姊夫吳明鴻接下,引發外界質疑「家天下」。對此,資深媒體人、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怒批蔡英文不智,更指此舉根本是行政與司法合一,「毫不避嫌、簡直是丟司法的臉」!
    2020/12/28 10:58
  • 特任表姊夫升官 他轟蔡英文「家天下」:司改死當

    總統蔡英文特任表姊夫吳明鴻,接下最高行政法院院長,對此,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表示,蔡政府過去4年施政「司法改革」分數死當,若任命「表姊夫」為院長,恐更難讓民眾信服,引發「家天下」專制聯想。
    2020/12/26 19:52
  • 蔡英文表姊夫人事案 江啟臣批「家天下」:戲都不演了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下午表示,最高行政法院院長將由法官兼庭長、總統蔡英文的表姐夫吳明鴻接任,並不是沒有其他人選,這樣連避嫌都不避,讓人有種「家天下」的感覺。
    2020/12/26 19:20
  • 快訊/總統表姊夫任最高行政法院長 府:尊重司法院

    針對新任最高行政法院院長吳明鴻為總統蔡英文表姊夫一事,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司法院的相關人事任用,總統府尊重司法院的決定,必須資歷、經歷與專業兼顧,而這人選也是由司法院決定後循程序呈報,總統尊重司法院的決定!
    2020/12/26 11:24
  • 快訊/資深法官!總統表姊夫將接最高行政法院長

    最新消息!現任的最高行政法院院長即將退休,新任院長將由總統蔡英文的表姐夫,曾任最高行政法院的資深法官吳明鴻接任,人事令將於12/31生效。
    2020/12/26 09:04
  • 富商染指外甥女!遭她爸「肢解108塊」復仇:禽獸

    連親人都下手!42歲華裔億萬富豪苑剛(Gang Yuan,音譯)與超過100名女子有染,甚至把主意打到表姊的女兒身上,想要硬娶回家當妻子,慘被表姊夫痛罵「禽獸」怒而殺害並分屍108塊,裝入多袋丟棄,遭判決10年半徒刑。
    2020/10/07 14:00
  • 虐死女嬰瞎稱「嬰靈纏身」揚言分屍 惡阿姨下場慘了

    台南1歲半女嬰去年遭17歲薛姓母親、生母表姊夫妻、李姓友人聯手虐死,薛姓表姊瞎辯看到女嬰被嬰靈纏身,要打到嬰靈離開,更下令別救、要分屍,最高法院今(27)維持歷審判決,判處無期徒刑定讞。
    2020/08/27 12:49
  • 少年「垃圾分類沒做好」遭姨丈暴打腦震盪 還原背後真相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竹東人」PO出一段監視器畫面,稱新竹一名15歲少年疑似因為沒有做好垃圾分類,慘遭姨丈及表姊夫徒手狂毆,甚至還拿電扇往少年身上砸,導致少年腦震盪就醫。影片一曝光立刻引起眾怒,但詳細了解事發經過,原來少年經常喝完飲料不分類就亂丟,事發當天因為不滿姨丈唸了幾句,當場爆發激烈衝突,有長輩聽到吵鬧聲出來查看發現雙方打到頭破血流,這才氣得出手教訓少年,目前雙方互相提告傷害罪,警方及社會處已介入調查處理。
    2020/08/12 13:09
  • 求娶外甥女惹怒表姊夫 百萬富翁遭開槍分屍108塊

    加拿大一名華裔富商向表姊夫表示想娶他的女兒,遭表姊夫強力反對,雙方扭打成一團,表姊夫隨後向富商開槍,富商當場身亡,表姊夫還將他分屍成108塊,表姊夫表示,他當時出現幻覺,耳邊有聲音要他分屍。法官最後判決謀殺罪不成立,不過他仍有可能被因非預謀性殺人關入牢中。
    2020/01/11 22:17
  • 宛如8點檔!妹愛上表姊夫 送毒珍奶請表姊她偷喝慘死

    八點檔誇張的情節吸引了許多人成為忠實觀眾,不過越南最近發生一起烏龍情殺案,過程比劇本還要戲劇化。一名越南女子愛上自己的表姊夫,不過被發現後2人被迫分手,她憤而決定用珍珠奶茶毒殺平時愛喝飲料的表姊,沒想到表姊的同事誤喝了一口,當場毒發身亡,案情也因此曝光。
    2020/01/03 13:44
  • 台南虐死女童案 生母表姊遭判無期徒刑

    今年1月的台南虐死女童案,除了女童媽媽未滿18歲,被送到少年法庭,其餘3人都被依殺人罪起訴;台南地院一審宣判,女童生母的表姊,雖然被診斷出患有思覺失調症,但不到影響行為判斷的程度,和計程車司機被判處無期徒刑,而表姊夫則是被判刑18年。女童阿嬤聽到判決,直說孫女再也回不來。
    2019/08/15 19:53
  • 稱女童卡到陰虐死 表姊竟想棄屍山區

    台南市1月15日傳出1歲半的女童遭虐死案,17歲小媽媽的男友人、表姊和表姊夫被檢察官求處無期徒刑,小媽媽9日到合議庭作證,她說女童被陰靈附身,4個大人輪流打她,當天在KTV唱歌,就發現女兒死了,擔心被關,表姊還提議把屍體剁一剁,拿到山區丟棄,是開車經過醫院時,她覺得不妥,才折返把女兒送醫,但已無法挽回悲劇。
    2019/05/09 18:56
  • 台南女童虐死…17歲小媽媽怕被關 冷血表姊提:剁一剁

    今年1月台南市發生一起1歲6個月大的女童遭凌虐致死的案件,檢警循線調查,包括17歲的薛姓生母、28歲的李姓男友人、26歲的薛姓表姊和28歲的何姓表姊夫涉有重嫌,依法將人逮捕。被逮後4人均坦承有對女童「動手」,今(9)日上午法院開庭,薛姓生母以證人身分出庭,提到女兒死後大家曾討論要怎麼處置?其中表姊竟說「剁一剁好了」,李男則說棄屍丟在山上。
    2019/05/09 15:15
  • 女童遭輪毆虐死 狠母和3共犯只關心貓咪「過得好不好」

    台南今年1月發生一起1歲半女童被17歲的媽媽、表姊夫妻,以及李姓友人虐待致死的案件,引發社會高度關注,昨(11日)首度開庭,不過表姊夫妻以及李姓友人3人全都矢口否認,且3人在羈押期間,只關心共同飼養的貓咪過得好不好,讓檢警相當傻眼。
    2019/04/12 10:48
  • 對童施暴還夜唱 涉案表姊:看到嬰靈才動手

    今年一月,台南一名1歲半的女童,因為哭鬧慘遭17歲小媽媽,和媽媽的表姊、表姊夫,以及另外一名李姓友人,涉嫌聯手凌虐致死,孩子被打到滿身傷,大人竟然還抱去KTV唱歌,小媽媽未成年移送少年法庭,其餘3名大人,檢方建請法官從重量處無期徒刑,週四法院首次開庭,3名大人全都否認,表姊還說看到靈異現象,當庭聲請精神鑑定,女童生父直呼離譜,揚言替女兒討公道。
    2019/04/11 21:09
  • 爽玩4天3夜!虐童4人欠1萬7千 小琉球民宿苦拿不到

    台南2歲女童日前遭凌虐致死,引起社會公憤,虐童的17歲狠母被移送少年法庭裁定收押,一同施暴的表姊、表姊夫及李姓男友人也被羈押至看守所。但有眼尖網友發現,這4人去年10月底到小琉球玩4天3夜,以錢包被偷為由賴帳上萬元,卻讓民宿老闆催繳2個多月,都沒討回一毛錢,氣得上網尋人。
    2019/01/17 12:52
  • 百人聚集「討公道」 與狠母同居3人遭收押

    台南虐童案除了生母因為未成年移送少年法庭,裁定收容,其他包括生母的表姊、表姊夫和李姓司機在凌晨裁定收押,不過因為虐童殘忍行徑引發公憤,上百人深夜陸續聚集在法院外,等著要攔路揪出嫌犯,警方派出大批警力,維安同時,一方面引開民眾注意力,調虎離山計,暗中送走嫌犯。
    2019/01/17 09:46
  • 3人聲押1人移少年法庭 上百鄉民聚集「討公道」

    台南這起1歲半女童的虐死案,檢方訊後認定四個人都有涉案,除了對生母的表姊、表姊夫和李姓司機等三人提出聲押,母親未成年則移送少年法庭,由於虐童殘忍行徑引發公憤,上百名鄉民晚間聚集地檢署前,還有一名男子帶著球棒木棍到場,要毆打嫌犯,被警方及時制止,當地分局長也親自喊話,希望大家趕快回家。
    2019/01/16 23:36
  • 司機發難女童卡到陰 其他人聽信輪流手打

    這起虐童案共有四個人涉案,包括女童媽媽,媽媽的表姊跟表姊夫,以及一名友人李姓計程車司機,小媽媽第一時間到警局,就承認住同屋簷下的四個人都有動手,但表姊夫一度以表姊懷孕,希望未成年的小媽媽能一肩扛下,外婆認為,都是表姊以鬼神之說,來控洗腦小媽媽虐女,但警方偵訊發現,借住的李姓司機嫌疑最大,由於他是外人,加上被逼債跑路,是否情緒管理不佳,才會受不了小孩哭鬧。
    2019/01/16 20:12
  • 母歡唱時女童已喪命 送醫體溫僅32度

    台南17歲的小媽媽跟表姊夫妻、李姓司機友人集體虐待女童致死,事發當天4個大人晚間6點半推著嬰兒車,帶女童出門去KTV唱歌,直到十點前要回家時,才發現女童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媽媽抱著女兒進入急診室時,女童的頭已經軟趴趴,整個後仰,毫無意識,檢警調查後有驚人發現,女童送醫當時體溫只剩下32度,疑似死亡好幾個小時了,而一群大人竟然毫無知覺,繼續歡唱。
    2019/01/16 20:08
  • 快訊/虐殺女童!檢聲押3人 小媽媽移少年法庭

    針對台南小媽媽及表姊夫婦等四人,虐打一歲六個月女童致死案,台南地檢署在偵訊過後,已經將小媽媽的表姊等三人聲請羈押禁見,另外小媽媽因為未滿18歲,已移送少年法庭處理。
    2019/01/16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