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女童虐死…17歲小媽媽怕被關 冷血表姊提:剁一剁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9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9 21:23
今年1月發生的台南女童遭虐死案,包括17歲的生母在內,一共有4人涉案。(圖/翻攝自臉書)
今年1月發生的台南女童遭虐死案,包括17歲的生母在內,一共有4人涉案。(圖/翻攝自臉書)

今年1月台南市發生一起1歲6個月大的女童遭凌虐致死的案件,檢警循線調查,包括17歲的薛姓生母、28歲的李姓男友人、26歲的薛姓表姊和28歲的何姓表姊夫涉有重嫌,依法將人逮捕。被逮後4人均坦承有對女童「動手」,今(9)日上午法院開庭,薛姓生母以證人身分出庭,提到女兒死後大家曾討論要怎麼處置?其中表姊竟說「剁一剁好了」,李男則說棄屍丟在山上。

檢警調查,薛姓女童遭虐死一案,17歲的薛姓生母當晚因為女兒哭鬧,一氣之下,拿起抓背工具「不求人」就打女兒,接著放任女而哭鬧到睡著,之後李姓友人帶著朋友到小媽媽住處,總共4個大人帶著女嬰就要去KTV夜唱,不料途中經過民生綠園時,小媽媽發現女兒呼吸微弱,緊張得要李男將車調頭,將女兒送醫急救,但仍然宣告不治。

 

事後警方循線逮人,4人陸續被逮,偵訊時均坦承「偶爾對女童動手」,最後被依過失致死罪偵辦。不過偵辦過程中,薛姓生母和李男都推拖是女童「卡到陰」不好帶,「被嬰靈跟蹤,不能睡,要一直打到嬰靈被驅趕為止」,才會動手管教,否認有虐待。

當時監視器畫面拍下女童母親抱著女兒進入醫院的畫面。(圖/TVBS)

全案進入台南地院審理,4月份首度開庭時,4名被告均向法官稱說自己絕無殺人犯意,但確實曾以不求人、愛的小手等工具毆打女童的手、腳等非致命部位,沒想到最後女童卻不幸喪生。

 
今(9)日台南地院再度開庭,17歲的薛姓生母出庭作證時表示,1月15日凌晨,她和其他3人因為累到睡著,直到下午才起床,就發現女兒已經有失溫情況,但還是照原定計畫去KTV唱歌。沒想到期間孩子死了,4人就討論要如何善後。

薛姓生母表示,表姊曾提議「將她剁一剁」,李男則提議棄屍,當時她沒有任何反應,直到轎車準備開往山區,途中經過醫院過頭時,她覺得這樣不行,因此要求掉頭送醫,無奈最後仍宣告不治。事後李男在醫院甚至提議,由於薛姓生母還未成年,要她把整個事情扛下來,因未成年罪刑較輕,比較不會關這麼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虐童#小媽媽#未成年#棄屍#夜唱#不求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33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