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宛如8點檔!妹愛上表姊夫 送毒珍奶請表姊她偷喝慘死


發佈時間:2020/01/03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3 13:4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八點檔誇張的情節吸引了許多人成為忠實觀眾,不過越南最近發生一起烏龍情殺案,過程比更加戲劇化。一名越南女子愛上自己的表姊夫,2人偷偷展開不倫戀,但東窗事發後被迫分手,她憤而決定用珍珠奶茶毒殺平時愛喝飲料的表姊,沒想到表姊的同事誤喝了一口,當場毒發身亡,案情也因此曝光。

根據越媒soha報導,這名女子Lai Thi Kieu Trang和表姊夫偷情已久,她也會在社群網站上曬出2人的甜蜜放閃照,不過這場不倫戀最終還是被表姊發現,表姊夫也因此向她提出分手,她忍不住忌妒怒火,上網訂購劇毒氰化鈉,打算毒殺愛喝奶茶的表姊。

 
狠下毒手的表妹 (圖/翻攝自soha)

女子買了6杯珍珠奶茶,並用針頭將氰化鈉注入其中4杯,接著為了製造不在場證明,她特地僱人送到護士表姊工作的醫院,偽裝成病人送來的感謝禮,不過當時表姊正好不在,於是請別人代為轉交,沒想到表姊同事看到珍奶後,直接拿了一杯喝,當場毒性發作倒地死亡,女子表姊則是逃過一劫。

警方調查後發現,珍奶杯緣有細小的針孔,循線逮到這名下毒女子,將她拘留展開進一步調查。事實上,在這名倒楣的同事喝到毒珍奶之前,已有2名同事也喝了女子送來的奶茶,但剛好都喝到沒被下毒的那2杯,2人得知後心有餘悸,表示自己十分幸運。表姊事發後正常到醫院上班,也不想談論此事,但她表示自己和家人對此都難以置信。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八點檔#情殺#珍珠奶茶#下毒#不倫戀#護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32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