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衝撞警方 結果共520筆

  • 開車拒捕!警匪街頭追逐 17輛汽機車遭撞

    開贓車拒絕停車,駕駛衝撞警車,員警連開七槍反擊!9日晚間,新北市中和傳出槍響,19歲的紀姓男子在彰化偷車,跑到永和找女網友,警方發現轄區有贓車進入,立刻通報攔截,沒想到嫌犯不配合,在街頭橫衝直撞,還跑到其他轄區,因為剛好亮紅燈,他塞在車陣不死心,迴轉要逃,由於攻擊警方還波及17輛汽機車,警方朝輪胎開槍制止,警匪追逐嚇壞不少人!
    2020/06/10 12:41
  • 毒犯載老婆拒檢衝撞 警轟22槍街頭圍捕

    台中(3日)今天凌晨傳出槍響,警方埋伏準備抓毒品通緝犯,結果沒想到陳姓嫌犯一看到員警攔車,立刻開車衝撞警車逃逸,還一路衝撞店家、民宅,員警在追捕過程一共開了22槍,最後在嫌犯住家也查獲毒品。
    2020/06/03 12:37
  • 夫妻持毒遇盤查開車衝撞警車 警開22槍逮人

    台中市警方今天凌晨偵辦毒品案,見陳姓夫妻檔開車離開上前盤查,陳男立即衝撞警車逃逸,員警共開22槍制止,陳男開車逃跑1公里後因爆胎自撞民宅遭捕,2人訊問後被依法送辦。
    2020/06/03 10:29
  • 還跑!通緝犯拒檢衝撞 警開22槍圍捕逮

    台中警方接獲線報,循線埋伏抓嫌犯,就在上前時,楊姓女子和陳姓男子拒檢落跑,還開車衝撞警車,員警一看不對勁,拔槍擊中他的前車輪胎,儘管車子爆胎,對方還是一路狂開,最後因為失控,撞上路邊民宅。驚險的追捕過程中,警方總共開了22槍。
    2020/06/03 09:27
  • 藏毒心虛!拒檢撞警逃逸 失控衝進機車行

    拒檢衝撞警車,還衝進店家!新北市淡水員警,27日晚間進行路檢勤務,卻遇上一輛轎車拒絕停車,還高速衝撞警車,線上警網追捕,轎車駕駛失控打滑,撞進路邊一家機車行,駕駛和乘客一度昏厥,警方通知救護人員,將兩人送醫,還在車內查到安非他命毒品,但慘遭波及的機車行老闆,因為鐵捲門被撞壞,還得在這「整夜顧門」。
    2020/05/28 12:03
  • 停下來!涉毀損拒查撞警車逃 波及孕婦

    台中大甲在昨天26日晚間,警方發現一輛轎車駕駛疑似是連續毀損案嫌犯,要求他接受攔查,不料駕駛不僅不下車還開車衝撞警車逃逸,之後又再撞上別輛車,導致車上孕婦頭部擦傷,所幸送醫檢查確認沒有大礙。
    2020/05/27 12:20
  • 台中警圍捕遭開車衝撞 嫌犯跳入大圳溝脫逃

    台中市警方26日晚攔查涉案車輛時,犯嫌竟駕車衝撞警車,警方拔槍朝犯嫌座車左前輪開1槍,犯嫌逃逸時撞上另一輛小客車,隨後棄車跳入大圳溝中脫逃,警方掌握犯嫌行蹤追查中。
    2020/05/27 10:32
  • 扮警噴辣水搶夜歸女! 拒檢遭新北警壓制

    TVBS昨天獨家報導,台北市萬華發生的一起搶案,一名男子假辦警察,趁機對女子噴辣椒水行搶,犯案後逃逸無蹤,直到昨天晚間8點多行經新北市三重時被警方逮捕,只是他看到巡邏員警,拒絕盤查心虛逃逸,還衝撞警車,態度十分囂張。
    2020/05/19 13:45
  • 救命啊!女學生下課遭擄 光頭男企圖性侵

    桃園大園區一間國中旁邊,傍晚的時候女學生下課走路回家,卻被一名光頭男子強擄上車,還載到一處偏僻公園企圖性侵,後來學生機警逃跑到民宅求助,警方隨即在今天凌晨逮到嫌犯,但這名嫌犯卻一度拒捕,還開車衝撞警方,造成三名員警受傷,最後他還是被壓制在地,依法移送。
    2020/04/24 12:43
  • 點火會爆?男持打火機恐嚇加油站 搶3萬元

    一名吳姓男子,在13日上午8點多,到新竹竹北一家加油站加油,恐嚇員工揚言拿打火機要點火,隨後搶走約3萬元的現金逃逸,就在同天下午,被眼尖的義警發現他違停在路邊,通報警方,最後跟警車將他前後包夾,他眼看逃不過,竟然衝撞警車,壓傷員警,最後警方朝輪胎開五槍,其中一槍打中嫌犯手臂,嫌犯才就範。
    2020/04/14 17:45
  • 男拒捕竟衝撞警車 警開槍擊中歹徒右臂順利逮人

    新竹縣一名吳姓男子涉強盜等多起案件,警方昨天圍捕,吳男見狀開車衝撞警車,造成一名員警受傷,警方朝吳男轎車輪胎開槍,卻打中吳男右手臂,他才停止逃跑,警方順利逮人。
    2020/04/14 17:42
  • 囂張!竊賊拒捕倒車衝撞 警開4槍壓制逮人

    宜蘭警方埋伏一名竊盜犯,趁對方開車進入加油站時,前後包夾,上前圍捕,沒想到嫌犯催油門,衝撞警車企圖逃跑,當下員警朝輪胎開了4槍,車上四人才遭到壓制逮捕。
    2020/03/29 22:45
  • 快訊/桃警開槍反制拒檢 後座女遭流彈波及亡

    桃園八德警方凌晨攔查一輛小轎車,結果駕駛不但拒檢還衝撞警車,警網出動圍捕,也開槍示警,但後座一名女乘客卻意外遭流彈波及,緊急送醫後傷重不治,原來這名駕駛酒駕,才會心虛想跑。
    2020/03/28 12:01
  • 囂張!持毒心虛拒檢衝撞 勇警負傷逮人

    高雄警方深夜正在巡邏,發現一輛轎車形跡可疑,便衣員警上前攔檢,沒想到,駕駛突然加速衝撞,害得員警手腳擦傷,而受傷員警,還是合力衝上前,將人制伏在地,原來他們因為持有K他命,擔心被抓包,竟大膽催油門直撞警車。
    2020/02/27 13:57
  • 討債開槍被抓!3嫌衝撞警車被逮查獲槍毒

    討賭債開槍,變成自己被抓。這是彰化的施姓男子,替老大索討一兩萬元債務,跟債務人打了一架,打輸開槍示警,被害人報案,警方逮捕嫌犯,他還衝撞警車,結果開槍嫌犯和他的老大夫妻,三人落網,車上搜出毒品槍械。
    2020/01/16 13:45
  • 拒檢衝撞最新畫面! 警木棒攔車連轟22槍

    高雄楠梓凌晨發生有駕駛拒檢衝撞警車,警方連開了22槍,但駕駛不但差點撞傷員警,還把警車給撞爛,一路往大社逃逸,員警飛車追趕,沒想到半路拋錨,讓對方給跑了,晚間駕駛衝撞的驚險畫面曝光。
    2020/01/04 21:41
  • 是你?疑治安人口被認出 嫌衝撞警車落跑

    高雄衝撞警車的嫌犯,一路往大社方向逃逸,警匪追逐3公里,結果警車半路拋錨,讓嫌犯溜了,但後續警方在距離事發地點6公里外找到犯案車輛,而這名囂張嫌犯,遊藝場員工說他還是店內常客,警方更是覺得他眼熟,疑似就是警局的治安人口。
    2020/01/04 12:52
  • 前科犯拒攔檢撞警躲國小停車場 疑中彈遭捕送醫

    新北市警方今(31日)清晨攔查1名男子,該男疑似因遭通緝,被發現後心虛開車衝撞警方逃逸,警匪雙方一路從新莊飛車追逐到三重某國小地下停車場,目前已經該男逮捕,並將展開進一步調查。
    2019/12/31 08:18
  • 通緝犯不顧7員警前後包夾 拒檢衝撞警車

    高雄警方深夜正在巡邏,發現一輛賓士車紅燈右轉,上前攔檢,沒想到,轎車不管前後兩輛警車,7名員警前後包夾,竟狠狠往前衝,擦撞到警車,員警徒步追逐,駕駛還是開車跑了,衝撞發生不到4小時,以車追人逮捕犯嫌,原來他因為傷害罪被通緝,擔心被抓,就大膽催油門直撞警車。
    2019/12/03 18:36
  • 停下來!怕友被抓「開車衝撞」 警開槍喝斥

    掩護疑似是通緝犯的朋友,駕駛開車衝撞員警!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開車載朋友行經中和圓通路,因為闖紅燈被警方鎖定,員警鳴笛示意停車,但他們假裝配合卻又突然加速,衝撞警用機車,員警當下拔槍喝斥,射破輪胎,對方仍不聽勸,往前開了4百公尺,棄車逃逸!
    2019/11/25 12:04
  • 再跑啊!遇警拒檢飆逃3公里 吞21萬罰單

    拒檢逃逸,代價是15張罰單!21日深夜,新北市中和警方攔檢發現一輛可疑車輛,駕駛假裝配合,下一秒竟加速落跑,當街上演警匪追逐,駕駛不但沿路闖紅燈、逼車蛇行,衝撞警車,最後開進窄巷甩掉支援警力,警方根據車籍資料,查出原來對方是一名通緝犯,最後依法開出15張罰單,罰金21萬,同時還要以車追人,逮捕歸案。
    2019/11/22 20:06
  • 續攤喝茫了! 跑車車商酒駕撞進市警局

    台中市警局側門被撞壞,肇事的是一名跑車車商,半夜聚餐完酒後硬要上路,疑似車速太快衝撞警局側門,警方說男子酒測值0.48,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事後還要負擔警局側門的賠償責任。
    2019/11/17 20:29
  • 酒駕心虛拒檢想衝撞 警掏槍遏止乘客連坐

    臺中警方巡邏,攔查可疑車輛,駕駛逃跑,紅燈被攔下來還想衝撞警方,警方掏槍喝止,原來駕駛喝酒開車心虛,經過酒測超過標準值,公共危險移送,車上還有女乘客,連坐處分,最高可罰3千。
    2019/11/10 13:42
  • 砰!警連開4槍 男子拒檢連續衝撞員警

    新北市五股昨天晚上傳出槍響,當時保大警方在攔查可疑車輛時,駕駛心虛加速開走,就這樣大街上飛車追逐,警方一共開了四槍,但駕駛竟然衝撞警車,還差一點點撞到員警,隨後就趁亂開車逃逸。
    2019/10/16 08:33
  • 快訊/新北警匪追逐開4槍 嫌犯撞警車趁亂逃

    新北市五股今晚(10/15)傳出槍響,保大警方攔查可疑車輛,駕駛開車逃逸,還衝撞警車,警方飛車追逐,轄區派出所巡邏經過,先開一槍,保大警方開三槍,嫌犯趁亂逃逸,警方已經呼叫警網全面追緝。
    2019/10/15 2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