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衝撞警方 結果共520筆

  • 警察追賊3公里遭撞擊 全警所2輛車「繼續開車巡邏」

    警方開車抓小偷,竟然被迎面衝撞!新北市三峽員警獲報,有工廠被偷,立刻展開追捕,嫌犯沿路闖紅燈,還開進死巷內,起先警方想說能將人逮個正著,沒想到對方直接撞歪警車,繼續逃竄,但一個小時後一名男子投案,表示因為無照駕駛,情急下才會撞警車,願意負擔賠償,但比對特徵,員警懷疑肇事者另有其人。
    2021/09/14 19:59
  • 快訊/北斗麥當勞槍響 警追毒鴛鴦開6槍壓制

    南投警方圍捕毒犯,跟監到彰化北斗鎮的麥當勞,被嫌犯發現後竟然衝撞警車,員警立刻開了6槍嚇阻,當場壓制一對情侶,並搜出1支長槍4支短槍和少量毒品,帶回偵辦,另外警方兵分多路預計還會帶回4名嫌犯,稍後會有完整報導。
    2021/09/11 13:28
  • 盤查拒檢!駕駛還「倒車衝撞催油門逃」 員警連開五槍

    駕駛拒檢還衝撞警車!2日深夜,新北市有員警看到轎車沒開車燈,上前盤查,結果駕駛竟然催油門,倒車衝撞警用機車落跑,雙方追逐近7公里,最後警方在板橋文化路找到車子,發現車內有60支針筒,但駕駛徒步逃逸,已經掌握他的行蹤,將盡速找人釐清。
    2021/09/03 13:36
  • 美麗華工會總統府前違法陳抗 警方依法送辦

    美麗華工會罷工逾百日仍未獲具體結果,工會秘書蘇承志等20餘人今天上午到總統府前非法集會陳抗,不但潑灑紅漆還衝撞警方,經舉牌制止後予以抬離現場,全案依法送辦。
    2021/08/23 15:12
  • 無照怕被開單!男闖紅燈、衝撞警車、丟帽 甩警不成被逮

    高雄市1名39歲的男子,騎機車闖紅燈,被警方發現,員警要他停車受檢,他卻一路逆向、闖紅燈,甚至衝撞警車,還向員警丟擲安全帽,警方緊追在後強行壓制,他說,是因為駕照吊銷怕被開單才逃跑,但這下子,開罰之外,還觸犯公共危險與妨害公務罪。
    2021/08/21 18:22
  • 扯!男無照拒檢逆向狂飆 撞警車、丟安全帽樣樣來

    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因為闖紅燈,後方的員警見狀,立即要求停車配合盤查,男子不僅拒檢還一路狂飆,過程中逆向、闖紅燈,甚至還做出朝警方扔擲安全帽、衝撞警車等誇張行為,員警最後用包夾的方式將其攔下,陳男供稱,因為自己無照上路,害怕受罰才會躲避警方攔檢,警方事後將他帶回偵訊後,依照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1/08/21 16:23
  • 快訊/南投又傳槍響!毒品通緝犯駕車衝撞 警開5槍逮

    南投昨天才發生警方追山老鼠連開2槍嚇阻,17日再度傳槍響,下午4點多警方攔截毒品通緝犯,對方竟然開車衝撞警方,員警立刻連開5槍制止,逮捕3名嫌犯,稍後會有完整報導。
    2021/08/17 18:07
  • 花蓮市區驚傳槍聲! 警方連開8槍攔阻犯嫌

    花蓮警方今天上午在花蓮火車站附近查緝毒品案,犯嫌遭攔查後企圖駕車逃跑,警方連開8槍攔阻,駕駛人因車輛失控撞擊,頭部受創送醫;接連槍響嚇壞附近居民,花蓮刑大預計下午2時說明。
    2021/08/17 14:00
  • 快訊/鬧區槍聲大作!毒犯拒捕衝撞 警開8槍制伏

    今天早上10點多,花蓮縣刑大在國聯五路與國聯四路口,攔停一輛白色轎車,對方不肯就範,竟然衝撞警方試圖要逃跑,過程中還波及到其他車輛,最後員警對空及朝他的左右側輪胎共開了8槍,才將人制伏,而這名男子疑似是毒犯,警方也搜出相關證物,詳細身分及狀況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1/08/17 13:45
  • 山老鼠中槍跳山谷 自敷草藥霧社躲一夜

    昨天兩名山老鼠在南投霧社,仁愛分局前面,衝撞警方,警方開槍也不停車。3公里後撞車,副駕駛落網,駕駛是越南籍逃逸移工,他中槍,負傷跳山谷躲了一夜。子彈從他左手臂進,背部出,沒有傷及要害,自己用草藥敷著傷口,天亮後落網,戒護就醫,真是命大。
    2021/08/17 13:07
  • 仁愛分局前槍響!山老鼠甩尾衝撞 警開2槍

    南投仁愛霧社(8/16)傳出槍響,警方圍捕山老鼠,在仁愛分局前設下路檢點,2名男子拒檢逃逸,衝撞警車,還差點撞到員警,警方立刻開槍嚇阻,警匪追逐3公里,嫌犯最後自撞護欄,駕駛跳下山谷逃逸,副駕乘客當場落網,而嫌犯甩尾衝撞過程,許多買彩券的民眾全程目擊。
    2021/08/16 23:21
  • 還逃!通緝犯衝撞 警前後包夾鳴2槍逮人

    通緝犯拒捕,竟然還開車衝撞警方!24日晚上,新北市刑大,為了逮捕一名毒品通緝犯,在台北埋伏多日後,發現人躲在車上睡覺,立刻前後包抄,沒想到對方驚醒後,踩下油門衝撞警方,企圖逃跑,最後有員警,先後對空鳴槍再射破車輪,順利將人壓制。
    2021/07/25 14:09
  • 毒品通緝犯開車衝撞 新北警開槍破窗逮捕1嫌

    新北市刑警大隊昨天深夜表示,前往台北市查緝一件毒品通緝案件時,嫌疑人企圖衝撞警方車輛逃逸,經警方開槍射擊輪胎並破窗後,逮捕男子隋嫌,漏夜前往其住處深入調查。
    2021/07/25 05:46
  • 香港七一見血 男襲警後自殘送醫不治

    就在中共百年黨慶,也是香港回歸24週年當天,香港不平靜,有一對男女開車衝撞警方路障遭到逮捕,還有一名男子當街拿刀攻擊巡邏員警後自殘身亡。港府初步調查表示,這起案件屬於孤狼式恐怖襲擊。
    2021/07/02 13:20
  • 警車追捕搶車犯到死巷 遭嫌犯倒車猛撞

    今天(6/1)在台中東區,一位民眾凌晨12點多要去寄包裹,被歹徒搶走車鑰匙,把車給開走,警方接獲消息,立即去追捕,歹徒把贓車開進死巷,員警正準備逮捕時,歹徒卻倒車衝撞警車逃逸,警方連夜追捕,花了8個小時把人逮捕到案。
    2021/06/01 15:03
  • 撞巡邏車硬要逃 毒犯輪胎中彈栽入田裡

    雲林警方追捕毒品通緝犯,通緝犯拒捕,衝撞警車想要逃逸,但是輪胎被射中,最後失控,在警方眼前栽入田裡,狼狽落網。
    2021/05/14 13:41
  • 2女藏毒拒檢1人中彈亡 死者母控「執法過當」:亂射擊

    新莊29歲林姓女子昨(25)晚開車載30歲林姓女子遇到警方臨檢,拒檢且衝撞警方,遭警方連開2槍制止後逃逸,其中坐在副駕駛座的30歲林姓女子中彈送醫急救不治。對此,林女母親質疑警方執法過當。
    2021/04/26 16:21
  • 形跡可疑拒檢加速逃逸 警連開兩槍女毒販中傷不治

    新北市警局26日凌晨巡邏時,於新莊區發現一輛轎車,警方見形跡可疑於是上前盤查,豈料駕駛突踩油門加速逃逸,期間還來回衝撞警方,情急之下,員警趕忙連開兩槍示警仍無效,隨後便接獲林口長庚醫院通報,有一名女子因中槍傷就醫不治,經調查後發現,正是當時拒檢逃逸女子,且在車內查獲大批毒品。
    2021/04/26 13:15
  • 毒販藏毒拒檢來回衝撞 警開槍制止一人中彈傷重不治

    新北市新莊分局25日晚間執行臨檢時,一輛自小客車不斷來回衝撞警方攔檢點,員警當下朝車輛開2槍制止,但駕駛繼續衝撞後,並開往林口方向逃逸,警方擴大搜索範圍,追查車輛行蹤,發現女駕駛將車輛開往林口長庚醫院後,把車內傷者丟包急診室,便隨即又搭計程車逃離現場,副駕駛座女子中彈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也於凌晨查獲駕駛林姓女子,並在車內搜出10包毒品,將她依妨害公務罪、公共危險及毒品條例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04/26 12:59
  • 通緝犯拒捕衝撞! 警連開7槍男手臂中彈

    台東上演驚險的警匪圍捕畫面,警方今天(4/17)要抓一名毒品通緝犯,男子拒捕還試圖衝撞警車,員警情急之下,連開7槍,其中一槍打中嫌犯左手臂,車子也失控衝進果園,事後將男子逮捕,並戒護送醫。
    2021/04/17 23:18
  • 假配合後猛踩油門!衝車陣毀3車 男女棄車逃

    高雄市小港區3日凌晨,警方在高鳳路設置酒駕攔檢站,一輛進口車假裝配合,靠邊停下之後,又突然踩油門逃逸,衝撞警方臨檢站,前方路口擦撞2部汽車,又波及1輛機車,肇事車輛因為輪胎破,最後棄車逃逸,車上一男一女抱著一個紙箱,徒步從巷子逃竄。
    2021/04/03 11:48
  • 憋不住了!男撞警躲車12小時 借「廁」栽了

    15日晚間11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拒絕盤查,衝撞警車,遭員警開槍喝斥還是跑了!警方隨即展開圍捕行動,整個過程相當謹慎,就怕驚動對方情緒造成危險,與嫌犯鬥智12小時,直到最後,男子終於忍不住尿意,跟朋友借廁所,躲進民宅,結果當場被逮。
    2021/03/23 19:50
  • 拒檢!軍人酒駕「倒車衝警」 警連開3槍制止

    金門深夜驚傳槍響!原來是19日晚上11點多,一名駕駛不配合攔查,甚至還衝撞警車,員警當場對著輪胎連開3槍制止,但他還是照樣加速逃逸,但不久後就自撞圓環停下來遭到圍捕落網,警方一查才發現,他竟然是陸軍金防部戰車營機步連的周姓上兵,酒測值還高達0.35,身為軍人卻酒駕還衝撞員警,他不只被移送法辦,金防部也表示,絕對會刑懲併行原則重懲列汰。
    2021/03/20 18:41
  • 陸軍金防部上兵酒駕拒檢衝撞逃 警深夜連開3槍

    金門上演警匪追逐戰,一名陸軍上兵昨(19)日深夜駕駛自小客車到KTV飲酒歡唱,事後他酒駕返家碰上警方攔查,為逃避臨檢衝撞警方逃離,警方立刻朝前輪連開3槍示警,最後車輛自撞安全島才停下,發現其酒測值0.35毫克,已遭警方送辦。
    2021/03/20 12:45
  • 山老鼠載牛樟木 蛇行撞警車逃50公里

    驚險的追捕過程,警方發現山老鼠要攔查,嫌犯開小貨車跑給警察追,追了50公里。他還蛇行衝撞警方,最後棄車逃跑,但是跑不過警察,當場被抓,逮捕他的所長,去年6月也抓到他盜採,這次車上搜出632公斤的牛樟木。
    2021/03/19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