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警連開4槍 男子拒檢連續衝撞員警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6 0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6 09:31

新北市五股昨天晚上傳出槍響,當時保大警方在攔查可疑車輛時,駕駛心虛加速開走,就這樣大街上飛車追逐,警方一共開了四槍,但駕駛竟然衝撞警車,還差一點點撞到員警,隨後就趁亂開車逃逸。

圖/TVBS

 
三、四名員警圍在黑車旁,不斷大聲喝斥要駕駛下車,但駕駛完全不理會,員警立刻破窗壓制。

員警vs.拒檢嫌犯:「下車!」

黑色車被敲破車窗後,突然一個加速倒車,直接往警車衝撞,還好當下員警有閃開,就怕黑車再繼續衝撞會造成危險,員警拔槍朝著輪胎射擊。

 
一連開了四槍,黑色車像發了瘋似的,衝上人行道加速逃逸。

圖/TVBS

拖板車司機:「嚇死人。」

當時剛好在停紅綠燈的拖板車駕駛,完整目擊這一幕,用手機錄影聲音還有些顫抖,退到車後方就怕受到波及。

目擊民眾:「車子在那邊追逐亂撞,然後四、五個警察下去敲玻璃,從人行道這樣開上來就跑掉了。」

回想起那一幕都還心有餘悸,破窗加上槍擊聲,路過駕駛紛紛閃避,附近民眾也嚇了好一大跳。

圖/TVBS

15日晚間11點多,新北市蘆洲中正路,一名男子開著黑色休旅車形跡可疑,保大警方向前攔查,駕駛不但拒檢還惡意衝撞警車,警方當下開了四槍,但還是被嫌犯趁亂逃逸。

 
新北保安大隊副大隊長陳震程:「有使用破窗器將車窗擊破,駕駛人倒車衝撞我們警車,我們同仁在情況危急之下,有對輪胎開三槍,蘆洲分局的同仁也有開一槍。」

事後調查車主身上有多項前科,大膽衝撞員警,是酒駕還是車上有違法物品,目前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擴大追捕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逃逸#前科#追捕#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829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