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下來!怕友被抓「開車衝撞」 警開槍喝斥


發佈時間:2019/11/25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5 12:04

掩護疑似是通緝犯的朋友,駕駛開車衝撞員警!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開車載朋友行經中和圓通路,因為闖紅燈被警方鎖定,員警鳴笛示意停車,但他們假裝配合卻又突然加速,衝撞警用機車,員警當下拔槍喝斥,射破輪胎,對方仍不聽勸,往前開了4百公尺,棄車逃逸!

圖/TVBS

 
警方連續鳴按喇叭,但車內駕駛不聽也不停車,警方只好掉頭攔車。

警方s.嫌犯:「現在下車,下車,支援支援。」

只見車內的人絲毫不予理會,甚至還開車衝撞員警,逼得警方只好拔槍喝斥,但不管怎麼喊,要求對方下車配合,嫌犯還猛催油門。

 
圖/TVBS

員警開槍射破嫌犯右前輪台,但駕駛還是往前猛衝,把車開了400公尺遠,棄車逃逸,雙方展開追逐。

目擊民眾:「他們(警察)追過來,那個開車(嫌犯)就往那邊跑,他們一下就抓不到了,沒有熄火啊,那個鑰匙還在裡面,就往那個巷子跑啊,(是喔)跑很快啊。」

事情發生在新北市中和,凌晨3點多,李姓駕駛開車行經中正路與圓通路口,因為行跡可疑遭警方鎖定,沒想到他們竟然在中興路口闖紅燈,企圖躲避追查,員警加派人力,早一步在板南路設下警網,但嫌犯攔查不停,連續衝撞,甚至把車丟了,徒步逃逸,最後在鄰近的公園內遭逮捕。

圖/TVBS

中和分局偵查隊長廖武郎:「駕駛他是供稱他的友人跟他講說,他有疑似被通緝,所以請他要開走,不要讓警方查獲。」

兩人狼狽落網,駕駛還向警方求情,說兩個人都有毒品前科,卻因為對方表示自己被通緝,不能再被抓了,才會配合他開車逃逸,但為了躲避警察,拒捕攔檢還衝撞警方,這下又吃上一條妨害公務。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通緝#前科#逃逸#棄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794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