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拖吊工開大B連撞四車 肇逃開回家再逃跑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1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1 16:06

凌晨台中發生百萬進口轎車連撞路邊四車案件,肇事男子撞完車之後逃逸,但還會下車看自己車子損毀情形,最後他把車開回家,人沒回家直接再逃,警方目前鎖定他在沙鹿吊車場上班,循線追緝中。

圖/TVBS

 
凌晨3點多,台中中清路一段,一輛銀色BMW轎車,碰一聲,猛烈撞上路邊深色轎車,害得它推撞前車,第二輛車被撞到閃雙黃燈,但BMW沒有停下,又繼續往前撞,連撞4車,最後肇事逃逸。

就是這輛BMW,車頭毀損,保險桿早已掉落在事發現場,警方在肇事者住家巷口,找到他的車子,附近民宅監視器還拍到他剛撞完車,把車開回巷子口左側,停了一輛銀色BMW,一名男子出現,他就是連撞4車的駕駛,肇事逃逸後,把車停在巷子左看右看,一邊忙著打電話。

他趴在後車廂上,沒多久又來回走動,看起來不知所措,前後在現場待了快2分鐘,丟下車,人走出巷子。

 
圖/TVBS

肇事駕駛母親:「聽到鏗鏗鏘鏘的聲音從窗戶看知道。」

駕駛逃逸無蹤,媽媽也聯絡不上他,也很訝異兒子說要出門,回來怎麼搞到連撞4車。

肇事駕駛家人vs.警方:「是我兒子的,(妳兒子的車),那妳兒子去哪裡,他出去處理事情,(那妳兒子有喝酒嗎),現在就是他從工廠直接回來,我不曉得。」

車禍現場,2輛小貨車緊貼在一起,緊跟著後方還有2輛轎車,其中一輛本來停在車格也撞到位移地面上車體零件四散被撞的轎車的車主到場時很無奈

圖/TVBS

被撞轎車車主:「我出來的時候,就看到這個樣子了。」

誰知道半夜接到電話,竟然是聽到自己的愛車被撞,警方到場採證,撞車BMW的車牌撞到脫落,就掉在停車格內,可是肇事的駕駛早已跑掉。

 
第二分局交通分隊長丁照忠:「駕車肇事未依規定處置,逃逸的部分會有相關罰則。」

車禍發生在台中中清路1段,21日凌晨3點半,BMW轎車經過這裡時,突然連撞路邊的4輛車,肇事者還不出面,被撞車主和肇事家人都著急,肇事的盧姓男子,在沙鹿的拖吊場上班,剛下班回來就發生這樣的事情,是否有酒駕才撞車,警方將循線追人。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肇逃#BMW#車禍#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848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