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藏毒心虛!拒檢撞警逃逸 失控衝進機車行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8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8 13:54

拒檢衝撞警車,還衝進店家!新北市淡水員警,27日晚間進行路檢勤務,卻遇上一輛轎車拒絕停車,還高速衝撞警車,線上警網追捕,轎車駕駛失控打滑,撞進路邊一家機車行,駕駛和乘客一度昏厥,警方通知救護人員,將兩人送醫,還在車內查到安非他命毒品,但慘遭波及的機車行老闆,因為鐵捲門被撞壞,還得在這「整夜顧門」。

圖/TVBS

 
深夜11點多,馬路上人車稀少,只見前方巷口,突然閃著刺眼燈光,沒多久,高速衝出一輛轎車,像是失控一樣,先是撞上右邊騎樓,還想往前開,但整輛車打滑、無法控制,就這樣衝撞店家鐵捲門,這才停了下來。

大批員警圍在轎車旁,偕同救護人員,要將駕駛和乘客,緊急救出送醫,因為車輛撞擊後安全氣囊爆開,兩人當場昏了過去,而這一切只因為,車上藏有安非他命。

圖/TVBS

記者vs.遭撞機車行老闆:「(警察)他是說逆向,我也不知道怎麼逆向撞進來的,好像是吸毒吧。」
 

藏毒怕被逮,竟然就拿命開玩笑,機車行業者也很無奈,因為27日深夜,他們已經關門休息,但這對男女開著車,從新北市淡水大信街,就遇上警方臨檢,心虛逃逸,還衝撞警用機車,沿途狂飆到了中山路,車輛打滑,撞進機車行,逃逸七百公尺後遭逮捕。

事後送醫,高姓駕駛氣血胸,吳姓女子,腳部、鎖骨開放性骨折,至今都還在醫院觀察。

圖/TVBS

記者vs.遭撞機車行老闆:「(你們這樣損失大概多少,粗估),還不知道,因為現在店家都聯絡不到。」

沒開門營業,還被撞成這樣,實在有夠衰,鐵捲門變形,恐怕得整片換新,零件器材也通通報廢,業者粗估損失十多萬,也因為這樣大門敞開,他們得整晚待在這「顧門」,就怕裡頭的生財工具和機車,被有心人士偷走,深夜男女拒檢撞車,最苦的無非就是他們。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拒檢#安非他命#打滑#逮捕#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843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