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街友 結果共852筆

  • 高雄警盤查未戴口罩街友 竟是過失致死案通緝犯

    高雄楠梓警分局昨天上午巡邏時發現柯姓街友沒戴口罩上前盤查,赫然發現他因車禍過失致死案遭通緝,員警除依法告發移送衛生局,今晚也要將他移送台中地方法院逮捕歸案。
    2021/05/25 18:13
  • 被問能捐內衣褲?雞排妹「砸17萬買全新物資」援助街友

    國內近來疫情嚴峻,8天以來本土確診患者暴增逾2500例,其中台北市萬華區淪為重災區,且全國三級警戒,連公園都不能群聚,街友的狀況格外引人憂心。為此,女星雞排妹(鄭家純)狠砸17萬購買物資幫助街友們,直呼「有能力幫助弱勢很幸運」。
    2021/05/24 12:22
  • 罰1萬5太輕!63歲翁不戴口罩還揮刀 菲警直接槍斃

    指揮中心19日宣布全國疫情警戒升至第3級,外出必須配戴口罩,但連日來傳出多起民眾不但拒戴口罩,還出手攻擊警方及工作人員事件。昨(22)日在台北車站更發生街友未戴口罩,遭警方盤查,竟拿出開山刀砍傷2名員警,遭移送法辦。過去在菲律賓也曾傳出男子拒戴口罩的攻擊案件,不過下場就沒這麼簡單,警方在勸阻無效後,當場將該名男子擊斃。
    2021/05/23 16:39
  • 不能群聚「街友」恐成破口?桃市列冊216人發送口罩

    全國三級警戒,連公園都不能群聚,就怕街友無處可去,恐怕會成為防疫破口,桃園市府清查轄區所有街友,列冊216人,除了發放口罩跟防疫民生物資,每天也會到活動熱點巡視,如果發現有接觸史,或是有症狀的感染者,就會立刻協助安排採檢。
    2021/05/23 13:38
  • 「無罩街友」邊走邊吃遭攔 高雄警下秒舉動網讚爆

    我國本土疫情延燒不止,暨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案風暴後,新北獅子會與萬華茶室的群聚感染案更引爆大規模社區感染,導致本土病例連環爆,連日確診數破百,為避免疫情持續延燒,中央政府與地方縣市也紛紛祭出相關防疫措施,其中若外出無配戴口罩最高恐罰1.5萬元,對此一名男子便目擊街友無戴口罩遭巡邏警盤查,本以為準備開單,怎料警方下秒舉動令他看當場看傻,直呼「好感動!」
    2021/05/22 12:48
  • 網傳「指揮中心請街友回家用餐」 CDC:有人刻意扭曲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近日網路出現多個假訊息,其中有圖卡指出,「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呼籲,出門在外要戴口罩,請街友盡量回家用餐」。對此,今(22)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澄清,陳宗彥21日記者會中回答媒體,呼籲在戶外用餐的民眾盡量回家用餐,減少被感染可能性,卻被有心人刻意扭曲語意,民眾勿轉傳假訊息以免觸法,也會持續關懷街友。
    2021/05/22 10:02
  • 目睹街友「撿路邊口罩戴」 她霸氣舉動萬人讚:多點愛心

    國內疫情嚴峻,全台升為第三級警戒,民眾外出全程必須戴口罩,不過有女網友目擊,一名貌似街友的阿伯撿「路邊口罩」起來戴,當下同事立刻從店內拿了一包口罩給他,一番景象讓她倍感心酸,呼籲希望大家都能幫助有需要的人。
    2021/05/21 22:02
  • 未戴口罩怕被罰款 街友謊報身份竟變「確診者」

    為了嚴防疫情持續擴大,警察單位也加入協尋街友等防疫工作,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衛生單位通報,協尋確診失聯的林姓街友,警方到板橋懷德街一帶找人,發現一名街友沒有戴口罩,上前盤查,他自稱就是林姓街友,員警不敢大意,多方查訪,才確認這名街友並非確診的林姓男子,他只是因為沒戴口罩怕被罰,才謊報身份,警方將依規定函請衛生局裁罰。
    2021/05/20 14:53
  • 憂群聚!萬華警查訪 艋舺公園關懷街友

    萬華疫情嚴峻,就怕街友群聚交叉感染!三級警戒至少會持續到28日,在外必須全程戴上口罩,萬華分局特地加派員警,到艋舺公園,勸導街友別聚集,也發放口罩要求配戴,不過當地街友數量比起過去明顯減少,有民眾表示可能是往附近地區移動,擔憂會在別處群聚,但實際走訪沒有發現這這樣的情況。
    2021/05/18 19:53
  • 「高燒40度」萬華街友慈祐宮前抽搐亡 採檢結果出爐

    由於萬華群聚感染嚴重成了「重災區」,引起當地人心惶惶。豈料萬華一名街友16日在松山慈祐宮抽搐昏倒,而且發燒40度,搶救1天後不治,由於該名街友還在檢疫中不知是否染疫,讓當地里長十分擔心。至於疫情相關資訊,請民眾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訊息為準。​​​​​​​
    2021/05/18 10:27
  • 萬華茶室風暴再擴增! 4街友現症狀急送採檢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其中台北市萬華區某茶藝館爆發群聚感染,市長柯文哲今(14)日上午宣布,在萬華設立4個篩檢站,呼籲萬華茶室工作者及顧客、遊民或外配等5大類的民眾都可以前往快篩。社會局表示,目前發現有4名街友出現疑似症狀,均已送往醫院採檢。
    2021/05/14 16:13
  • 又來!街友闖潮州「2鐵軌間」 站長徒步3km找人

    又發生有人擅闖鐵軌,危險至極!屏東潮州站往南崁頂,有街友走在鋼軌之間,危急時刻站長徒步走3公里,終於把人帶回來,但沒有圍欄被擅闖,不只危害安全,列車行經也很危險,像平溪支線常常有民眾站上鐵軌拍照,一不注意後果無法想像,台鐵花4億設圍籬,全長180公里希望今年9月能完工。
    2021/04/27 19:44
  • 街友的錢也要搶!當街扭打 回收男辯稱地上撿到錢

    竟然連街友的錢也要搶!這是發生在台南市的鬧區北門路,1名27歲的年輕人涉嫌搶走街友擺在地上的2張100元,當時街友不給拿,嫌犯竟然上前拉扯,就在馬路上扭打,還把鈔票搶破了,還好員警及時趕到,幫街友把錢追了回來。
    2021/04/15 17:25
  • 你拍手太吵!前里長公園運動 遭嫌持刀劃傷臀

    清晨在公園運動,竟然遭人砍傷!宜蘭一名黃姓前里長表示,他在8日清晨到宜蘭中山公園運動,才剛從廁所出來,碰到一名街友對他嗆聲,隨後對方竟然還拿鐮刀攻擊,劃傷他的臀部,而嫌犯之後向警方供稱,因為對方做拍手運動的聲音,太吵了讓他不能好好睡覺,才會動刀傷人。
    2021/04/11 14:34
  • 噁心!婦垃圾桶翻「NG水果」 疑拿到哥水果攤繼續賣

    被水果攤丟棄的水果最好不要吃,但有民眾不想浪費,還疑似把撿來的NG水果拿去水果攤賣。新北三重果菜市場近期出現1名年約70歲的蘇姓婦人,在市場垃圾子車內挑出外觀較好的,拿到哥哥在北市經營的水果攤販售,其他賣相不佳的則拿到龍山寺分給街友。求證水果攤後,老闆娘表示,婦人拿來的水果都會請他拿走,新北果菜市場也說,會把婦人列為不受歡迎人物,禁止她再進市場。
    2021/03/26 13:19
  • 擔心遊民沒錢吃飯!好心男欲幫付 店家一句話網讚翻

    一名家住台東的男網友,日前到住家附近的便當店買晚餐,離去前看到一名疑似遊民的男子在櫃檯前點菜,他擔心對方沒錢吃飯,便向店員表示願意付錢。沒想到店家的回應,卻讓他出乎意料,男網友忍不住直呼,「我看到人性溫暖溫馨的一面」。
    2021/03/19 16:56
  • 酒醉街友路倒身亡 警追生前遭暴打揪1嫌

    屏東永大路一處公園,16日凌晨民眾報案,有街友倒臥在路邊停車格,全身是血、手裡握著酒瓶,警消發現他多處擦挫傷,已經身亡。調閱監視器發現,一位男子在事發地點走來走去,可能涉案。他也坦承,當時在路邊上廁所,和死者發生口角,但是不知道他已經身亡。
    2021/03/18 12:13
  • 北市中正區1男驚陳屍騎樓 警急封鎖現場追身分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信陽街口稍早發現疑似一名男性街友陳屍騎樓,全身無外傷可能是猝死,目前警方已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調查其身分及詳細死亡原因。
    2021/03/18 11:19
  • 菲拾荒情侶沒錢結婚 新娘等24年穿婚紗感動圓夢

    菲律賓一對情侶藉由撿拾回收物養活6名子女,24年來生活相當吃力,卻也讓他們的手越牽越緊。不過2人天天都被柴米油鹽的問題壓得快喘不過氣,根本沒有餘力去想結婚的事。直到後來一名善心人士聽聞他們的愛情故事十分感動,決定替這對愛侶拍攝婚紗,畫面曝光令人動容。
    2021/03/01 22:42
  • 英退役游泳女將領嘸養老金 慘淪街友窮到窩「墓地」

    昔日風光卻淪為街友!英國一名退役游泳女國手飽受關節炎困擾,但因退休制度改革無法領取養老金,流落街頭,4年來甚至只能睡在墓地旁,所幸熱心民眾聽聞後,籌募善款給予幫助,讓她暫時脫離流浪生活。
    2021/02/28 22:19
  • 盧秀燕小年夜送暖 赴遊民中繼宅贈紅包

    小年夜,不少家庭開心團圓相聚,台中市長盧秀燕,特地前往遊民中繼住宅,送上保暖衣物、年節食物以及紅包,提前和弱勢民眾一起過年。
    2021/02/11 00:03
  • 街友被社會安全網接起 經協助治療後成社區好幫手

    午餐時間,小李(化名)拿著防疫告示牌緩緩走到門口,呼籲排隊拿便當的街友們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社工說,小李是曾患思覺失調症的街友,經安全網協助與治療,現在成為社區的好幫手。
    2021/02/10 12:33
  • 身心治療引入服務 助部分街友脫離流浪

    台北市社會局攜手三軍總醫院與聯合醫院,將身心治療引入服務,盼幫助部分街友不再流落街頭,主要因應有研究發現,部分街友就算得到住所,仍常因「旋轉門效應」再次流浪。
    2021/02/10 12:28
  • 愛心不能停 生麗國際辦街邊尾牙為街友送暖

    一個個熱騰騰便當送出,就算因為疫情取消尾牙,還是堅持要照顧街友們。致力公益超過8年的生麗國際,於4日舉辦「生麗送暖意 寒士過好年」活動,分別與萬華社福中心以及人生百味合作發放免費愛心物資,相當有意義。
    2021/02/10 09:00
  • 台中3月大女嬰猝死 7寶媽吐12字心聲:以為她睡著

    台中市一名37歲的李姓女子,她先後與5名男子生下7個孩子,不料警方21日接獲通報,3個月大的女兒突然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深入追查發現,李女有吸毒、酒駕前科,平日有酗酒習慣,一度還淪落當街友,先前她曾向社工透露「會為了女兒振作,努力找工作」,不料仍發生憾事。
    2021/01/28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