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警盤查未戴口罩街友 竟是過失致死案通緝犯


發佈時間:2021/05/25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5 18:13
(圖/TVBS)
(圖/TVBS)

高雄楠梓警分局昨天上午巡邏時發現柯姓街友沒戴口罩上前盤查,赫然發現他因車禍過失致死案遭通緝,員警除依法告發移送衛生局,今晚也要將他移送台中地方法院逮捕歸案。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升溫,全國進入第三級警戒。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楠梓分局今天下午指出,翠屏派出所員警昨天上午10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在高楠公路與德民路口發現一名徒步行走男子未戴口罩,正準備下車查緝時,男子卻轉身快步閃躲,員警見狀立刻上前攔停。

 

警方盤查這名男子,赫然發現42歲柯男是台中地方法院所發布的車禍案過失致死通緝犯,隨即上銬逮捕。柯男則辯稱「不知自己因案遭通緝」。

警方調查,設籍彰化縣、居無定所,無業的柯男在台中犯下過失致死案遭起訴後,疑因知道被警方盯上,便一路南下至高雄,楠梓巡邏員警也時常在轄區看到這名遊民,但員警昨天發現他未戴口罩,原本想上前盤查,豈料柯男轉身就跑。

員警逮捕柯男後,除依過失致死通緝,晚間移送台中地方法院歸案,也將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立舉發通知單,並將相關資料將移送衛生局裁罰,將裁處新台幣3000元到1萬5000元罰鍰。
 

楠梓分局呼籲,疫情嚴峻之際,全民應齊心抗疫,配合政府各項防疫措施,切勿心存僥倖,成為防疫破口,分局將持續加強防疫稽查、告發作為,嚴防疫情擴散。(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街友#戴口罩#過失致死#通緝#三級警戒#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947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