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街友 結果共852筆

  • 街友群驚見金馬影帝一口爛牙不洗頭 意外撞見吸毒現場

    在本屆金馬獎入圍12大獎的港片《濁水漂流》,劇情描述香港無家可歸者的生活,金馬影帝吳鎮宇首次飾演露宿者,為更貼近角色,他打造一口「爛牙」,還得忍受好幾天不洗頭的狀況;拍攝前他更帶著兒子實地考察露宿者的生活,更目睹吸毒者在大街上打針的畫面。
    2021/11/15 12:08
  • 北市艋舺公園凶殺案!嫌持剪刀刺2街友 1人命危急救中

    今(12)日晚間8點多,北市艋舺公園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男子疑似和兩名街友因碰撞起了口角,一氣之下竟拿剪刀刺傷他們,其中一人到醫院前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目前警方已經逮捕嫌犯,釐清案情中。
    2021/11/12 22:09
  • 街友缺錢花偷電纜變現!工人隔日見滿地絕緣塑膠怒報警

    高雄一名呂姓街友上個月底缺錢花用,竟趁夜深人靜跑到建築工地內偷電纜線,工地人員隔日到現場,見到滿滿的塑膠絕緣套電線全被人偷走,氣得向報警,警方受理後調閱監視器進行比對,總算在3日下午在市區埋伏逮到呂嫌,依照竊盜罪嫌將他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1/11/05 17:09
  • 嫌街友酒後太吵被打爆頭 廟祝持刀砍人報復遭逮

    高雄市小港區傳出砍人事件!1名廟祝嫌街友在公園喝酒發酒瘋擾鄰,前往勸阻,雙方爆發衝突互毆,廟祝被打爆頭後氣不過,返家持刀回到公園,朝著遊民連砍4刀,還好傷勢不嚴重,送醫後沒有大礙,廟祝則是滿身沾血被逮捕送辦。
    2021/11/05 13:13
  • 喝ㄎ一ㄤ路倒i13Pro遭扒!男控警:找嘸只能認了?

    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的朋友先前在餐廳喝酒慶生,卻因為喝多了,離開時倒在路邊。當時一名男子經過,眼看四下無人,竟順手偷走他身上的iPhone 13 Pro手機,等到朋友清醒後才趕緊到派出所報案,當下調閱監視器,員警還說這人就是轄區的治安人口。但至今已經1個多月了,卻遲遲等不到下文,前幾天好不容易接到警方電話,卻和他們說,「調了很多支監視器,但因為影像模糊,人可能抓不到了」!
    2021/11/04 12:45
  • 西門町男「飛踢街友」還拍抖音! 社會局沉痛回應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爆出對街友動粗事件!近來一名男子無故挑釁當地街友,甚至在眾目睽睽下大動作飛踢他,暴力畫面被放上網路引起一陣撻伐,眾人更喊話要肉搜加害者。對此,警方表示已經介入調查,並通報北市社會局關懷受暴街友,社會局方面也回應了。
    2021/11/01 16:11
  • 失智街友身價竟4千萬 長照機構女主任「偷登記結婚」

    屏東一名老翁,5年前失智流浪街頭,被縣政府送到長照中心安置,在清查資料時,發現他身價不斐,高達4千萬。只是長照中心的女主任,卻偷偷帶著老翁,登記結婚。縣府懷疑女主任想佔有老翁財產,一審判決出爐,法官認為老翁身心和認知有問題,判婚姻無效。女方也在近期,提起上訴二審。
    2021/10/30 19:11
  • 不滿喝酒遭拒?街友持棍報復維修工 還拿磚砸死熟人

    屏東市區造成1死1傷的兇殺案,其實嫌犯和死者都是街友,早就認識,有其他街友說,死者也很愛喝,之前也很常互相嗆聲,沒想到卻發生意外。而受傷的維修工,已經出院,他說自己根本和嫌犯不熟,只是事發前一天,嫌犯曾來問他,要不要喝酒,維修工拒絕,疑似積怨,竟拿棍子報復。
    2021/10/26 12:27
  • 5月疫情爆發獻愛心 蔡依林低調行善捐百萬助街友溫飽

    昨天(12日)柯文哲在記者會感謝「北市餐食網」的愛心人士及廠商,天后蔡依林在感謝名單之內,原來蔡依林5月見萬華疫情嚴重,主動聯絡社會局並且捐款100萬,讓萬華社福中心一樓,能設置「智慧型便當機」,提供弱勢無接觸的餐食服務。
    2021/10/13 15:21
  • 蔡依林愛心暖舉曝光!5月低調助街友 捐百萬便當機 

    5月本土疫情爆發,天后Jolin蔡依林愛心不落人後,偶然間看到台北萬華地區有許多需要幫助的街友、獨居老人跟弱勢族群,主動向經紀人表示想要提供協助,經紀公司與台北市社會局聯絡後,蔡依林豪氣捐出新台幣一百萬左右,讓社會局購置全台第一台的智慧型溫控便當機。
    2021/10/12 21:06
  • 露天小套房?公園滑梯疑遭街友行李霸佔

    因為遊樂設施有屋頂又能遮風,竟成為街友的露天小套房!台東的生日蛋糕公園,近來有民眾帶著小朋友要去玩,卻發現上面被堆滿各式各樣的棉被、行李還有玩偶,懷疑該不會有人帶著孩子露宿街頭?縣府相關單位第一時間到場,但設施分屬在不同單位,本來還因為是私人物品,無法強制搬離,這已經危害到小朋友的安全,先強制搬走行李。
    2021/10/05 13:51
  • 租屋糾紛!租戶疑派街友睡樓梯間 住戶苦

    萬華一直有街友的問題,但現在街友不只出現在路邊,更出現在一般住宅的樓梯間,有住戶向議員投訴,因為樓下承租戶跟房東的糾紛,租客找來遊民睡樓梯間報復,沒想到後來遊民愈來愈多,公共空間都被占據,住戶苦不堪言!
    2021/10/04 19:45
  • 好心送20個台鐵便當 街友嫌「又是這個」暖男傻眼

    許多人搭乘台鐵時,都有買過和品嘗台鐵便當,許多人大讚菜色多元又豐富,吃起來味道也很棒。最近有個男網友分享,他和朋友打賭,誰輸了要買20個便當給街友吃,最後結果他輸了,他也願賭服輸兌現承諾,買了20個台鐵便當給街友吃,沒想到街友的反應讓他超傻眼,讓男網友忍不住直呼,「原來這些街友是不愁吃穿的」,貼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
    2021/09/22 22:18
  • 做愛心兼放閃!余祥銓攜女友捐餐盒 砸50萬挺「小舅子」

    藝人余祥銓和小12歲的女友柔柔,穩定交往4年多,彼此早有結婚共識,余天和李亞萍也都很喜歡女方,就等好消息傳出。余祥銓愛屋及烏,投資50萬給柔柔的弟弟開設餐廳,閒暇之餘小倆口也會發揮愛心,一起捐贈餐盒給街友。
    2021/09/18 21:32
  • 少碰!研究證實「檳榔子」含致癌物 醫勸快加入戒斷行列

    【健康醫療網】50歲吳先生為街友,居無定所,平日最大的嗜好就是抽菸、嚼檳榔,只要一拿到錢,就會去買菸及檳榔;每天買檳榔約花費100元,一個月開銷頗大。因為到奇美醫學中心就醫,填寫菸檳史後被勸說戒檳,雖然口腔黏膜檢查結果為正常,但考量其嚼檳榔史已有20年,擔心未來罹癌,且購買檳榔的經濟負擔大,經勸導後加入戒檳行列。
    2021/09/12 15:44
  • 洛杉磯數萬遊民寄生街頭 市府清除帳棚面臨反彈

    擁有好萊塢明星光環、得天獨厚的加州陽光,洛杉磯卻也是全美遊民問題最嚴重的城市之一,帳棚大軍盤據人行道和公園而居,市政府祭出禁令但又面臨抗議聲浪。
    2021/08/19 17:14
  • 追不到女人反被殺? 男街友身中2刀慘死

    前一天(8/12)在苗栗發生街友遭刺殺,最新影像曝光,一名女子持刀進到廟裡,涉有重大嫌疑,疑似是街友頻頻追求,讓他不堪其擾,不過女子否認犯案,而警方也將人逮捕,要來調查釐清。
    2021/08/13 14:09
  • 嫌愛慕男死纏爛打!女持刀狂捅 犯後神明面前洗兇刀

    苗栗縣一名徐姓街友昨(12)日上午被發現陳屍在某間土地公廟內,胸部、腰部都有多處遭利刃刺傷的痕跡,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女子曾在凌晨3點多2度回到現場,甚至跑到另一間土地公廟清洗兇刀、燒毀染血衣物,警方循線追查到黃姓女子,據了解,死者不斷追求並糾纏黃女,疑似因此萌生殺意,但詳細的犯案動機警方仍在釐清。
    2021/08/13 12:41
  • 苗栗街友陳屍土地公廟 涉嫌女子曾2度到案發現場

    苗栗市37歲徐姓街友昨天被發現陳屍在一間土地公廟,警方追查,37歲黃姓女子曾於凌晨2度前往案發現場,黃女到案後沉默以對,警方今天將依殺人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2021/08/13 12:33
  • 男街友腹部遭刺2刀亡 疑感情糾紛釀殺機

    苗栗市一間土地公廟,一早有人要上香,發現有名男街友全身是血,倒在沙發上,嚇得馬上報警,警方獲報到場,男子已沒生命跡象,進一步了解疑似與人有感情糾紛,釀殺機。
    2021/08/12 20:44
  • 溫暖!加州蓋小社區供街友居住 包三餐、冷氣、醫療服務

    美國街友數量與日俱增導致不少社會問題,由於街友最多集中在加州,因此洛杉磯市建造了一整區住房,為他們築起避風港。社區內有專人管理,房間備有床鋪、冷暖機還包一日三餐,甚至提供醫療、心理輔導服務,生活機能可以說是一應俱全。
    2021/08/11 16:45
  • 烟花颱風 北市河濱禁停「只出不進」街友快篩陰性住避颱所

    烟花颱風襲台,北部地區嚴防災情,(22日)晚間八點之後,禁止所有車輛進入河濱公園,也提醒車主趕快移車,以免被拖吊,還會罰錢!另外針對街友安置,台北車站與艋舺公園晚間進駐篩檢車,採檢陰性者,就可以入住避颱所,但必須全程戴口罩,禁止群聚,也不能交談共食。
    2021/07/22 23:19
  • 疫情失業!男淪街友 睡大學女宿旁嚇壞人

    台中一名工人疫情下失業,腳傷復發無法再做粗工,淪落街頭過著乞討生活,而他睡在大學女子宿舍旁,嚇到女學生,警方獲報到場要趕人,男子直喊餓,警方自討腰包買東西給他吃,也鼓勵他要找工作,不要放棄,也會再幫他與社會局聯絡看看,是否能申請紓困度過難關。
    2021/07/22 18:57
  • 收容中心流血衝突!街友「搶電視」被砸頭 警速到場制止

    只因為電視要轉哪一台,發生爭吵,沒想到還演變成流血衝突!地點在遊民收容中心裡面,兩名街友為了搶看電視,爆發激烈爭執,其中一人先辱罵髒話,沒想到對方一氣之下,竟然拿保溫瓶攻擊他頭部,雙方一度爆發扭打,事後兩人都被警方帶回,也互相提告。
    2021/07/17 18:52
  • 鬆懈了?7人市區騎樓群聚 脫口罩聊天、抽菸

    高雄有民眾拍下,一處收置街友的商旅旁,騎樓有多名中年男子聚集,大家不但把口罩拉下來抽菸之外,還全擠在一起聊天,就怕講到激動處口水到處噴,成為防疫破口,轄區警方將進一步查驗身分,移請衛生局認定是否違規後開罰。
    2021/07/17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