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心送20個台鐵便當 街友嫌「又是這個」暖男傻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22:18
台鐵便當許多吃過的民眾都大讚好吃。(圖/TVBS)
台鐵便當許多吃過的民眾都大讚好吃。(圖/TVBS)

許多人搭乘台鐵時,都有買過和品嘗台鐵便當,許多人大讚菜色多元又豐富,吃起來味道也很棒。最近有個男網友分享,他和朋友打賭,誰輸了要買20個便當給街友吃,最後結果他輸了,他也願賭服輸兌現承諾,買了20個台鐵便當給街友吃,沒想到街友的反應讓他超傻眼,讓男網友忍不住直呼,「原來這些街友是不愁吃穿的」,貼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

台北車站附近常常可見有許多街友聚集在此。(圖/TVBS)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提到,他和朋友打賭某件事情輸了,事前雙方協議輸家要發20個便當給街友,他男子漢說話算話,準備兌現承諾。他印象中街友常出現的地點在火車站附近居多,由於不知道要買什麼便當,當下心想火車站就有便當販售部,於是就買了各10個排骨和素食便當。

更多新聞:木盒便當黏飯粒欠挖!內行人曝「盒上藏機關」一秒吃乾淨

男網友接著表示,買完便當之後,走了一會兒遇到一名街友,他隨即拿出一個便當給對方,並客氣地詢問,「可以麻煩你幫我發給你們同伴們嗎?」不料對方看到後,竟然一臉不屑地說,「蛤?又是這個!」這名街友的反應讓他傻眼,讓他以為是不是自己買錯便當了,可能是台鐵便當吃膩了,「下次我該去日本料理店買個定食便當說不定他們會喜歡?」最後原PO忍不住地說,「這次經驗讓我覺得這些街友目前是不愁吃穿的,他們比較需要的是能夠回歸社會、回歸正常,這樣在火車站到處為家真的也不是好事」。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送20個台鐵便當給街友竟被對方嫌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也分享自己看法;就有網友形容,「台北車站是高級遊民,要去龍山寺或其他地方才比較不挑」,甚至還有人跟原PO相同經歷,送便當給街友還被他們拒絕,同樣嫌棄「怎麼又一樣?」儘管很多人都希望,可以幫助街友們重新站起來,回歸社會,回歸正常,但也有其他網友吐槽,「別傻了,根本就不可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爆怨公社#台鐵便當#街友#打賭#排骨#素食#輸家#台北車站#龍山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73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