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露天小套房?公園滑梯疑遭街友行李霸佔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3:51

因為遊樂設施有屋頂又能遮風,竟成為街友的露天小套房!台東的生日蛋糕公園,近來有民眾帶著小朋友要去玩,卻發現上面被堆滿各式各樣的棉被、行李還有玩偶,懷疑該不會有人帶著孩子露宿街頭?縣府相關單位第一時間到場,但設施分屬在不同單位,本來還因為是私人物品,無法強制搬離,這已經危害到小朋友的安全,先強制搬走行李。

圖/TVBS

 
想要玩個溜滑梯,但是小朋友才靠近一看。

上頭堆滿各式各樣的棉被枕頭,還有玩偶,竟然公園的兒童遊樂器材,變成露天小套房。

近期有民眾帶著孩子,到台東的生日蛋糕公園,只是溜滑梯卻被霸占,根本沒辦法玩。

 
圖/TVBS

縣府工作人員:「之前沒有行李,東西越來越多了。」

通報相關到位到場,卻沒人可以處理?

原來這公園的權責劃分在不同單位,場地是縣府文化處,但遊樂設施是教育處,這些上頭的物品卻是私人的,警察來了,似乎也動不了它。

教育處科長林邦遠:「他不是我們縣府所列管的遊民,所以說他這些私人物品,我們沒辦法隨便亂動,我們也報警協助處理。」

圖/TVBS

疑似是街友去到每個地方,就被趕來趕去,看到公園的溜滑梯,有屋頂又能遮風,警方晚上也不太會進到公園巡邏,結果成為街友們的好去處。

台東縣政府文化處科長徐敍國:「今天就會跟教育處社會處,來共同把這件事情處理掉,還給小朋友安心遊玩的空間。」

 
因為這已經影響到小朋友的安全,最後縣府相關單位也決議,先把所有物品打包,移至文化處,

也會請警方社會處協尋這物品的主人,由於上頭有玩偶,就怕有小朋友跟著露宿街頭,這狀況可就得要相關單位強制介入關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樂設施#露天#小套房#行李#霸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2

0.1288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