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多輛霸佔車格「至少停半年」 里長怒控車行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22:19

自家門口的車格卻沒辦法用,因為都被老舊機車長期霸占!新北市中和區不少住戶抱怨,一整排2、30輛機車,停放至少半年以上,而且奇怪的是,這些車很巧合的都有同一家車行的檢驗貼紙,不過車行業者否認,說這些車根本不是他們的,然而因為法規關係,警方也無法進行拖吊。

圖/TVBS

 
新北市中和區秀景里里長李淙河:「這些車子,都放了最少有半年以上。」

2、30輛積滿灰塵的老舊機車,輪胎下是整堆乾枯落葉,當地里長懷疑是附近車行,放在這等著拆零件變賣。

新北市中和區秀景里里長李淙河:「你看看只有3種椅墊,是他們的一看就知道了,後面都有貼他們車行(貼紙)。」

 
自扮柯南找線索追車主,沒在用的車霸佔車格,真正有在騎的一位難求。

圖/TVBS

當地住戶:「因為我在這邊樓上上班,已經上班了一年多啦,這邊的摩托車這一年來都是這些,沒有動過啊。」

當地住戶:「是想說我們一般住戶在停的,結果仔細看欸不對啊,怎麼都同一家車行的。」

甚至有人找不到車位,違停紅線1分鐘就被開單,這裡是新北市中永和交界的成功路,居民跟里長口中的車行,就在幾百公尺不遠處,疑似跨區停車。

遭控霸佔車行vs.記者:「不是我們的啦,我們有去看過了啦,可是上面是你們家的貼紙,包括民樂街秀朗路一大堆都來這邊檢測啊,我們車也不可能停到那邊去啊。」

車行業者全盤否認針對這種情形汽機車買賣、修理業占用公有停車格,最高可處4800元罰鍰,然而要證實一輛車的用途難度不低,因此地方自治條例更顯得重要,高雄、台中車停15天不動就能拖吊,台北則是30天,不過新北沒有相關規範,警方表示會由交通局進行會勘提出4種方案。

圖/TVBS

 
秀山派出所所長鍾瀚瑋:「包括塗銷停車格、限制停車時段增加停車位,以及改為收費停車格。」

有掛牌、有車主也未達廢棄車輛標準,雖然合法,但一點都不合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佔#老舊機車#車行#檢驗#停車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1079

0.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