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街友 結果共852筆

  • 走向沒落?疫情過後人口外流、治安惡化 舊金山面臨挑戰

    舊金山灣區在戰後金融業與科技業蓬勃發展,眾多頂尖企業皆以該城市為據點。然而,這樣的榮景可能已不復在。外媒指出,受到犯罪率升高、街友急遽增加、企業倒閉、人口外流等影響,舊金山不再是過去繁榮的城市,許多人甚至認為這座城市正在死亡。
    2023/06/28 10:38
  • 「孩」會害怕!公園緊鄰2幼園 白天醉漢發酒瘋

    有民眾在社群上反映,早上上下班時間,在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的廣場,看到有人在發酒瘋,但這廣場緊鄰兩間幼兒園,經過了人都提心吊膽。廣場清潔人員表示,晚上的確會有人在這裡喝酒,也有不少街友,社會局表示,只要接獲通報就會到現場了解關心。
    2023/06/17 18:53
  • 娶6妻妾全跑光!75歲雷洪「老年慘淪街友」真實人生竟上演

    75歲資深藝人雷洪入行數十年,演紅無數戲劇,2008年憑著《娘家》奪下金鐘視帝,然而戲如人生,他私下的感情世界也常引發關注。雷洪最風光時曾擁1妻5妾,後因爆出財務危機全跑光。近日雷洪真實人生竟上演,最終淒慘成落魄街友。
    2023/06/15 07:51
  • 新竹棒球場暫停使用 竟成「街友家」

    斥資12億的新竹棒球場,目前暫停使用,結果被民眾發現,意外成為街友的「家」,質疑若繼續放任不管,恐怕會有更多街友來。接獲消息,市府派人前往察看,也會和社會處、警察局配合,加強巡邏,防止類似狀況發生。
    2023/06/12 12:34
  • 新竹大秘寶最新現況曝光!12億棒球場街友進駐中

    斥資12億整修的新竹市立棒球場先前爆出諸多缺失,目前仍在開挖,同時也進行排水系統的改善工程,希望明(2024)年3月能重新啟用棒球場。不過上個月才因豪雨導致內部淹水,如今又傳出有遊民偷偷進駐,讓民眾忍不住大酸,「感謝高虹安讓遊民多了一個棲身之所,居住正義政績+1」
    2023/06/12 10:26
  • 《一步一腳印》二十年如一日每晚送街友熱便當 網友感動加入

    64歲的林月霞,19年前目睹街友翻廚餘桶找餿水果腹,讓她感到十分震撼,她決定為他們做點什麼,於是自掏腰包買食材,每天下班後趕製愛心便當,發送給街友,再回家張羅孩子吃飯。
    2023/06/08 15:08
  • 烈焰狂! 街友點蠟燭「燒毀復刻版百年守車」

    設置在台東鐵道藝術村,一節復刻版百年守車,昨天6月2日晚上發生火警,整節車廂燒到只剩下支架,警方在現場逮捕一名街友,他供稱已經在車內住了一年,昨天晚上點蠟燭,結果意外引燃整節車廂,燒毀具有歷史意義的守車。
    2023/06/03 12:28
  • 圖輯/巴西醫生「扮小丑」闖毒品氾濫區 助毒癮者重生

    巴西市中心的克拉沃蘭迪亞(Cracolândia),因毒品氾濫而惡名昭彰,大批無家者棲息在此處,形成毒品交易聚落。一位名叫法爾科內(Flavio Falcone)的精神科醫生,脫下白袍,與女演員馬希拉(Andrea Macera)一起妝扮成小丑,走入街頭,和無家者們唱歌、聊天,試圖透過歌聲、聊天幫助這些街友擺脫毒癮。
    2023/05/12 17:09
  • 沒錢葬母!64歲街友揹「骨灰罈」流浪13年露宿公墓

    帶骨灰罈流浪!苗栗一名64歲謝姓街友因無力替去世的媽媽買塔位,因此13年來隨身攜帶媽媽的骨灰罈,從新北市流浪到苗栗縣,後縣政府接獲通報,與民間單位協力,終於在近日順利將其母親「入新居」。
    2023/05/08 14:53
  • 老天也心疼!隨手買彩券「刮中1.5億」 街友翻身億萬富翁

    美國加州一名女子福塞斯(Lucia Forseth),多年前曾窮困潦倒流落街頭,但她卻沒有因此自甘墮落,憑藉著一股「不向命運低頭」的信念努力克服困境,終於在今年生活情況出現好轉。然而老天似乎也看著一切,將她這些年受的苦難,用「加倍好運」彌補她,讓她從街友一夜躍升億萬富翁。
    2023/05/07 21:17
  • 好萊塢金髮辣模淪街友! 「翻垃圾桶找食物」慘況流出

    女星蘿妮威莉森身材火辣、長相十分豔麗,過往曾是好萊塢小有名氣的泳裝模特兒,在事業如日中天時,曾與男星傑瑞米傑克遜相戀結婚,不過婚後卻遭到對方家暴還染上毒癮,之後精神狀況不佳,2人2014年離婚後,她淡出演藝圈,但似乎求職不順,後來被發現變成街友,不僅衣著襤褸,還在路邊垃圾桶翻找食物,與過去光鮮亮麗的模樣相差甚遠。
    2023/04/30 19:02
  • 惡作劇成侮辱?YTR裝好心送餐 在街友面前「大口嗑光漢堡」

    許多影片創作者,因為影片的有趣性、獨特性,想吸引觀眾的眼球而企劃一些惡趣味的素材,不過這樣的影片得小心「是否過度」。美國YouTuber塞勒斯(Trevon Sellers)經常拍攝惡作劇影片,他佯裝要買食物給街友,最後卻當著街友的面大口嗑光,原本滿心期待的街友失落全寫在臉上,引發眾多網友批評他的行為太過殘忍,簡直是在侮辱街友。
    2023/04/26 17:52
  • 地下道喝酒鬧事遭社工驅趕 街友持鐵鍊破壞報復社會局

    台南市社會局18日上班時間,遭一名45歲的陳姓男子闖入,除了大聲咆哮,還拿鐵鍊及滅火器破壞物品,還好警方到場趕緊將他制伏,而經過了解,他會這麼激烈,只因為他在地下道喝酒鬧事,遭到社工驅趕,竟然到社會局理論報復。
    2023/04/19 15:27
  • 喝醉半夜鬧事! 街友揚言放火 嚇壞當地住戶

    台中梧棲一處社區出現一名街友,半夜時常喝醉大罵,擾亂安寧,甚至揚言要放火,讓附近住戶相當害怕,直呼報警也沒用,不過根據了解,只要沒鬧事,相關單位包括警方在內,都無法將人強制驅離,警方表示可以要是住戶有疑慮,可以提告恐嚇,維護自身權益。
    2023/04/10 19:07
  • 酒後爆衝突 男頸部被劃傷倒臥騎樓 警30分鐘內逮兇嫌

     4月6日晚間,花蓮市中山路超商前,兩名街友酒後發生口角衝突,沈嫌持水果刀攻擊鄭男頸部,導致鄭男氣喉部撕裂傷大量出血,緊急送醫,沈嫌也徒步離開現場。警方在案發半小時內,迅速逮捕沈嫌,現起獲作案用水果刀1把,全案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2023/04/07 12:00
  • 兒找街友假冒父親詐貸800萬! 同夥得手651萬比兒子多

    嘉義一名李姓男子,在窗簾行工作,店長發現他的爸爸有多筆房地產,慫恿男子偷爸爸的印鑑權狀,還找街友假冒男子爸爸身分,辦理借貸,三個月借了五次共800萬,甚至企圖動用祖父的房產,直到戶政事務所人員發現,才東窗事發。店長拿走600多萬,兒子拿50萬,街友只拿5500元,都被告上法院。
    2023/03/23 19:23
  • 公園散步嚇壞!街友枕頭旁放置「金屬肉錘」 警加強巡邏

    年初在台中市西屯區的福星公園內,陸續有「街友」進駐過夜,民眾到公園玩時,發現有街友的床舖上,多了一支「肉錘」,嚇壞路過的民眾,怕一不小心,就被當成了攻擊武器,里長、議員獲報後,立即通報市政府社會局,據社會局了解,該街友「不願接受安置」,但仍會繼續關注,目前警方也針對該地點「加強巡邏」。
    2023/03/18 12:08
  • 有洋蔥的消防車!癌逝街友捐百萬打造 背後藏暖心故事

    有洋蔥!新竹市有一輛消防車相當特別,右邊車身有一個手繪人像,而據悉這輛「慶順號」是一名癌逝街友許慶順用其遺產所捐贈,據攤商陳美枝說法,許慶順其實一直有在存錢,會變成街友是因為無家可歸,才會流落街頭。在車體打造過程中,有一名消防員在救援訓練中遇難離世,為了表達緬懷之意,新竹消防局特別製作其手繪圖,並貼在車身右側,讓「慶順號」能承載著這2人的愛繼續守護新竹市民。
    2023/03/11 12:49
  • 不顧求情!23歲男「處決街友」 近距離開槍恐怖畫面曝

    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日前發生一起可怕的殺人事件!一名無家可歸的街友原本坐在路邊,卻被23歲的男子托馬斯(Deshawn Thomas)近距離「行刑式槍決」,之後逃逸無蹤,令現場目擊的路人驚嚇逃竄,恐怖畫面也在網路上瘋狂流傳。
    2023/03/01 18:26
  • 把便當店當自家廚房!仁武街友狂擾鄰、隨意便溺 警逮人

    高雄仁武仁慈里一帶,最近有不少店家和民眾發文抱怨,遭到一名流浪漢騷擾,該男不僅四處借錢,還把便當店當自家buffet,時間到自動來盛飯,還糾纏其他客人,要對方幫忙付錢,更離譜的是,男子便意上來時,竟直接脫下褲子,在店家櫃台或是公園涼亭大小便。警方得知也介入調查,今(27)日下午將該名俞姓男子逮捕到案,依法送辦。
    2023/02/27 18:25
  • 等不到修復先被毀!屏東正氣樓燒掉百坪 彰化街友遭收押

    本月5日,屏東榮民總醫院區旁的大武營區「正氣樓」,遭不明人士縱火,讓座歷史建築遭燒毀近百坪,讓許多民眾相當不捨,後續檢警介入調查,昨(23)日,在彰化逮捕一名41歲的徐姓男子放火燒樓,在偵訊後,徐男遭羈押,詳細的縱火原因,檢警將進一步深入調查。
    2023/02/24 17:11
  • 基隆火車站醉酒叫囂遭運將制止 男子怒砸酒瓶

    基隆市火車站爆發衝突!23日上午1名男子喝了酒,在車站大聲喧嘩,排班運將疑似要求他不要吵,沒想到,男子竟然憤而拿出玻璃酒瓶作勢打人,運將拿出扳手防身,兩人大聲叫罵,男子還朝著牆壁怒砸酒瓶,還好沒有波及路過旅客。
    2023/02/24 12:51
  • 基隆火車站前上演全武行 醉漢跟排班運將爆衝突

    基隆市火車站23日上午發生醉漢與排班運將上演全武行,運將要求醉漢不要喧譁吵鬧,醉漢憤而拿玻璃酒瓶作勢打人,運將拿出板手,衝突一觸即發,玻璃酒瓶碎滿地,所幸警方及時到場控制現場,並沒有波及路過的旅客。
    2023/02/24 12:22
  • 簽下去?他驚見街友「高規格豆腐被」狂讚:自嘆不如的約束力

    在軍中會要求將棉被摺的有稜有角,所以當過兵的人一定對「豆腐被」不陌生。網友日前經過一處地下道時,竟驚見街友的棉被折成豆腐被,照片曝光也引起討論。
    2023/02/24 05:20
  • 合體送暖街友 國民黨總統人選挺誰?馬英九答案嚇壞羅智強

    2024總統大選成各政黨兵家必爭之地,相較民進黨幾乎已篤定由副總統賴清德出戰,國民黨派誰出戰仍懸而未決,前總統馬英九今(23)日和前總統府副秘書長、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合體「寒冬送暖」,在台北車站發放便當給街友,被問到國民黨內總統提名支持誰?他笑說「我挺羅智強!」。
    2023/02/23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