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街友 結果共852筆

  • 街友沒錢仍幫兩愛犬買蛋糕辦生日趴 背後心酸故事曝

    狗狗永遠是人類最忠心的家人和朋友!最近國外有網友分享,日前目睹一幕令人感動不已的畫面,一名街友在路邊幫兩隻狗狗慶生,而且還準備蛋糕、生日帽、蠟燭等,接著唱起生日快樂歌,結束後切蛋糕給狗狗吃,整個畫面超有愛。該網友將過程拍下並分享上網,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
    2022/01/31 19:01
  • 獨/「沒錢何來過年?」街友卑微心願曝 一個500元紅包就好

    每年農曆春節前夕,大家打包行囊,開心返鄉過年,然而,社會上還是有弱勢族群無家可歸。《TVBS新聞網》帶大家直擊,捷運龍山寺一帶的街友如何過生活,放眼望去好幾十人頂著寒風瑟瑟發抖,拿著棉被、紙箱席地而睡,「過年」對他們來說已經不重要,解決三餐溫飽才是當務之急。
    2022/01/29 11:30
  • 女街友抱幼兒乞討 神秘小冊子曝「日賺1.5萬」網驚呆

    馬來西亞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日前他到一處菜市場旁,發現有個女街友向路過民眾乞討,沒想到金額超驚人,一天下來竟可獲得2300令吉(約1.5萬新台幣),讓他感到不可思議。消息一出,許多網友得知後竟笑稱要轉行,賺的錢比一般上班族日薪還要多,引發眾人熱議。
    2022/01/28 18:12
  • 洛杉磯成第三世界?劫匪偷完列車 紙箱垃圾丟鐵軌

    美國加州近來犯罪猖獗,從去年底感恩、耶誕假期起,多處商場、精品店遭砸窗打劫,刮起一連串群眾快閃搶劫風潮;日前洛杉磯接連發生隨機攻擊事件,包括研究生在工作賣場被人拿刀刺死,護理師也遭街友攻擊死亡;現在又傳出犯罪集團,專門搶劫載運貨物的火車,搶完後大批空包裹箱再丟棄鐵軌,畫面震驚世界。而去年舊金山攻擊亞裔的仇恨犯罪,也暴增567%。
    2022/01/26 19:56
  • 負債6千萬淪「落魄街友」?雷洪6妻妾全跑光近況曝

    73歲金鐘視帝雷洪擁有1妻5妾,一共生下7子1女,受封演藝圈「一尾活龍」,後來他欠下千萬債務,又爆出耳朵中風,整個妻離子散,2019年梅開8度再婚,將小10歲嫩妻娶回家。而雷洪最近在戲中演出落魄的街友,也讓他對自己人生有感而發,近況曝光了。
    2022/01/23 09:36
  • 疫情加劇貧富差距 十大富豪身家日增13億美元

    疫情兩年下來,富者更富、窮者更窮!根據國際慈善組織樂施會報告,全球前十大富豪的資產,在過去一年翻了一倍,從七千萬美金漲到上升到1兆5000億美元,平均每天增加13億美元,而全球99%的人收入卻都有所下降;主要受到各國央行往股市注入資金,加上房地產價格上揚,讓富豪們的口袋更深!而貧窮現象加劇,已經在美國大城市顯現惡果,其中之一就是治安變糟;紐約地鐵發生一名華裔女子被隨機推下月台致死,犯案的是一名61歲街友,紐約市民對地鐵內大量街友群聚,成為犯罪溫床,都感到十分恐慌。
    2022/01/20 19:54
  • 美又見街友隨機殺人! 女大生、護理師橫死街頭

    美國紐約日前有一名華裔被推落鐵軌慘死,街友隨機攻擊事件,也發生在洛杉磯,而且一天發生兩起。一名在家具店打工的女大生,遭路過街友刺死。另外一名退休醫護,則在車站遭開槍擊斃。
    2022/01/20 16:58
  • 剛泡完泡麵「突趴下」過了14小時...店員查看才知男猝死超商

    今(16)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松山區發生一起死亡案件,一名男子在超商內趴著睡覺,許久都沒有動作,店員覺得有異狀便上前查看,赫然發現該名男子竟然已經死亡、沒有呼吸心跳,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據了解該名死者疑似是附近街友,可能是因為天氣冷才到超商內趴睡,沒想到發生意外,詳細死因仍得等後續檢察官相驗才能釐清。
    2022/01/16 18:22
  • 不忍街友寒流中發抖! 周西西送暖聽「這句話」飆淚

    有「國民妹妹」之稱的女星周西西近日邀約不斷,即將發片的她更是馬不停蹄的準備錄音工作,昨(11)日晚間,她在經過龍山寺時看到許多年紀大的街友捲縮在角落瑟瑟發抖,於心不忍的她馬上和經紀人買了熱的紅豆湯和口罩,希望能以自己的綿薄之力,幫助街友們。
    2022/01/12 16:28
  • 太有愛!花蓮慈院送愛心物資 街友反捐千元做愛心

    寒冷的冬天加上疫情蔓延,對於以街為家的街友來說是最難熬時刻。今天(七日)花蓮慈濟醫院在林欣榮院長帶領,親手將這些愛心禦寒物資送到街友手中,讓街友們能夠平安過冬、過好年。
    2022/01/07 17:53
  • 為了女生翻臉不認朋友!醋男持剪刀刺頭 萬華車站外濺血

    上個月初,台北市萬華火車站附近,發生一起傷害案件,2名男子突然在外頭互相揮拳,當場打了起來,其中一名62歲的張姓男子,還拿出剪刀朝54歲的張姓男子頭部攻擊,害他當場爆血,警方獲報趕到後,隨即將行兇的張男逮捕,並協助傷者送醫,經查原來2人平時感情相當要好,是為了女孩子爭風吃醋才會動手。
    2022/01/03 10:07
  • 拉美通膨飆.民眾落貧窮線 黎巴嫩貨幣貶90%瀕崩潰

    拉丁美洲國家深陷通膨危機,哥倫比亞因為疫情衝擊,通膨飆升到4.8%,汽油和食物漲翻天,因為失業而淪為街友的人也大幅增加。阿根廷通膨最嚴重,飆升到近42%,幾乎半數孩童無法溫飽。土耳其和黎巴嫩則是因為貨幣貶值,通膨更加惡化,土耳其里拉貶值40%,鄰國民眾還包車越界搶便宜;黎巴嫩貨幣狂貶90%,加上政府又失能,國家已瀕臨崩潰邊緣。
    2021/12/23 19:59
  • 有片/富者越富!漂亮經濟數字後、台灣M型化加劇 社會弱勢仍陷困局

    台灣解封後經濟表現直線上升,但在政府沉浸於漂亮數字的背後,弱勢族群困境卻似乎仍沒改善,像是街友一度因為防疫,被安置到特定住所,現在不少人又回歸街頭,而台灣對於中低收入戶的標準也比較嚴格,讓真正需要的民眾,常常求助無門。
    2021/12/21 22:50
  • 韓疫大爆發!單日破7千例.醫院飽和 確診街友「無處去」

    南韓解封計畫生變,因為「和疫情共存」之後,確診數就大反彈,昨天(7日)一口氣增破了7千例、重症通報840例,嚴峻程度前所未見!雪上加霜的是,全新變種Omicron入侵,透過仁川教會進入南韓社區,已經達到四次傳播;南韓目前累積38人感染Omicron,雖然都只是「輕症」,但南韓當局不敢大意,持續觀察Omicron本土傳播鏈,就發現一名餐廳老闆,只是在送餐、結帳時,和確診者有過短短1分鐘接觸,就遭傳染,現在不排除Omicron可能透過「空氣」傳播。確診數逐漸失控,南韓新冠收治醫院已經飽和,有確診街友只能露宿街頭,等待入院機會;專家警告,若疫情再煞不住,南韓單日新增恐突破萬例。
    2021/12/08 20:01
  • 巷內隨機熊抱女性、無差別攻擊影像曝 警8小時內逮人

    這個月3日,前外交官劉仕傑行經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附近時,發現有一名陌生男子從背後強行熊抱年輕女生,甚至還不停飆罵三字經,作勢攻擊。劉仕傑發現後,馬上上前協助,不過他表示,自己打了「5通110」,還沿途跟著該名男子,就是怕警方到場人已經跑了,沒想男子鑽進中山市場後,真的消失不見,劉仕傑事後更指控警方到場速度太慢。對此大同警分局也做出回應,表示因為當事人在報案時,不停移動、更換位子,所以一直無法和他們聯繫上,事後經調閱監視器,也在當天晚上就將男子逮捕。
    2021/12/08 12:08
  • 怎睡涼亭!電子工程師北漂遭裁員 警送車票助返家

    電子工程師被裁員,竟然成了街友!屏東一名潘姓男子今年6月疑似受到疫情影響被公司裁員,沒工作又花光老本,連老家都不敢回,只好睡在板橋一處公園涼亭,警方了解狀況後送他去車站還幫他買車票,對方承諾會報平安,但至今4天過去了,所長卻還是遲遲沒接到回電。
    2021/12/06 18:19
  • 傳訊撇關說「沒做錯」 宅神酸詹宏志:不幫街友找房住?

    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遭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爆料,受林秉樞請託施壓媒體,儘管多次澄清仍備受質疑,對此,「宅神」朱學恒忍不住痛批,「以他這麼位高權重的的角度,傳訊息給一個媒體,就已經是施壓關說了。」
    2021/12/05 09:48
  • 乞討也有時機!她曝「這節日」最賺:時薪直逼3000元

    2021年邁入尾聲,眼看聖誕節及跨年即將來臨,街上開始佈滿聖誕氛圍,英國西約克郡就有女街友透露,其實聖誕節對他們來說是「行乞」的好時機,幸運的話時薪甚至能來到80英鎊(約新台幣2975元),尤其在聖誕市集上,更是天時地利人和的賺錢機會。
    2021/11/26 20:50
  • 狂男裸上身衝市民大道「擺動身體跳舞」 網驚:大法師

    本(11)月16日晚間7時許,有民眾目擊突然有人在台北車站旁的市民大道上,上演「大法師」,一名男子突然衝進車道內,還把上半身的衣服全都脫掉,在路中央擺動身體,不少用路人經過目擊,嚇得紛紛閃避,而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不排除該名行為脫序的男子,可能是車站附近的街友,將持續查證該名男子身份後舉發。
    2021/11/25 13:14
  • 早跑了!新店槍手5小時兩度棄車變裝 手槍丟水溝逃大陸

    新北市新店一名何姓藥品貿易商老闆,昨(22)日早上接送孩子上學返家後,就在住家門口,遭嫌犯近距離槍擊,導致他身中四槍,送醫後死亡。警方加緊追緝,昨(22)日晚間先是在新店的IKEA賣場內,尋獲犯案車輛,之後確認他的身分,才赫然發現,人早就已經潛逃出境。
    2021/11/23 10:36
  • 快訊/新店槍擊案!尋獲作案槍與車 槍手疑出境

    新北市新店槍擊命案,一名咖啡貿易商,在住家門口遭人射殺,警方目前有最新進展!經過徹夜追查,比對相關監視畫面,已經確認嫌犯身分,找到他作案用的車輛與槍械,還有當天所穿「藍紅相間的帽T」,只是,這件衣服,竟然穿在一名街友的身上,街友跟員警說,這件上衣,是別人送給他的,這舉動實在狡猾,警方不敢大意,持續緝凶,初步懷疑,槍手變裝後,搭上計程車前往桃園機場,已經出境。
    2021/11/23 09:05
  • 驚悚!美國街友躲樓梯間睡覺 竟遭住戶縱火活活燒死

    美國紐約日前發生一起駭人命案,一名街友在曼哈頓(Manhattan)一棟公寓樓梯間睡覺時,竟有大樓住戶持打火機點燃其衣物。火苗從褲管開始延燒,短短幾秒內就將遊民整個人吞噬,恐怖過程全遭監視器拍下。該名流浪漢隨後也因傷勢過重身亡。
    2021/11/21 16:37
  • 家醫診所涉詐補助金!街友僅就醫1次 紀錄卻多達10次

    有診所涉及詐領健保補助金,不法獲利恐怕上千萬!台北市天母一間家醫診所,被健保署通報,疑似用保健品或每個月幾百元,換取街友的健保卡,長期虛報就醫紀錄。因為有街友供稱自己只看過一次醫生,但健保卡紀錄卻超過十次,檢警逮捕院長等14人,其中曾姓院長遭羈押禁見。
    2021/11/19 19:26
  • 金馬影帝淪落成街友 男星親眼目睹嚇傻

    在《返校》中飾演教師「殷翠涵」打響名號的蔡思韵,在港片《濁水漂流》中飾演幫助一干露宿者索要賠償的社工角色,提到首次與吳鎮宇合作,她大讚前輩的演技出色到真假難分,在拍攝過程中自帶威嚴讓她不敢靠近;與吳鎮宇在電影裡情同父子的「木仔」柯煒林,也表示吳鎮宇在拍攝現場都非常進入角色的情緒,而且還常常真的混進街友群裡不見蹤影,讓他大感佩服。
    2021/11/19 18:24
  • 北市某診所涉詐領健保費 刑事局逮14人送辦

    刑事局接獲健保署通報,台北市士林區某診所涉提供報酬給街友等,再從中詐領健保費,循線逮捕診所曾姓負責人及3名員工,查出10人涉詐健保費,警詢後把曾男等14人送辦。
    2021/11/19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