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月疫情爆發獻愛心 蔡依林低調行善捐百萬助街友溫飽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15:21

昨天(12日)柯文哲在記者會感謝「北市餐食網」的愛心人士及廠商,天后蔡依林在感謝名單之內,原來蔡依林5月見萬華疫情嚴重,主動聯絡社會局並且捐款100萬,讓萬華社福中心一樓,能設置「智慧型便當機」,提供弱勢無接觸的餐食服務。

圖/翻攝自愛love jolin蔡依林 臉書

 
天后蔡依林不只是舞台上魅力四射,私下的她也是暖心噴發。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凌時差音樂製作公司,來問我們社會局需要什麼協助,當時就跟他說我們希望能提供熱食,希望能夠提供弱勢民眾,不需要人的接觸的取用方式,所以這應該是台灣第一個,智慧型的便當機。」

特別點名感謝,天后蔡依林經紀公司,在5月本土新冠疫情爆發時,主動捐一百萬給萬華街友,讓社福中心能裝設這台機器。

 
天后出手協助購入的,就是這台智慧型溫控便當機,一次能加熱36個便當,讓街友們得以享用,熱騰騰的美食。

萬華社福中心社會工作師楚怡鈞:「疫情之後就暫時停止了供餐,那凌時差音樂製作公司,了解到我們萬華的困境之後,就捐贈社會局款項,讓我們去購買自動的溫控便當機。」

不只是能夠在保溫,還透過掃描QRcode,讓街友們自行領取,取代傳統發放便當,減少群聚感染風險,讓市長柯文哲也大力讚揚。

對於Jolin的愛心暖舉,柯文哲發文表示感謝,說蔡依林低調行善,正向積極的力量,或許就是粉絲們,如此愛戴她的原因。

公益記者會主持人黃豪平:「歡迎蔡依林Jolin,歌手蔡依林嗨。」

不只如此蔡依林8月也捐了100萬,採購50台筆記型電腦,給家扶基金會,協助孩童改善學習環境,天后善舉愛心不落人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蔡依林#捐款#暖心#社會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13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