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心不能停 生麗國際辦街邊尾牙為街友送暖


發佈時間:2021/02/10 09:00


一個個熱騰騰便當送出,就算因為疫情取消尾牙,還是堅持要照顧街友們。致力公益超過8年的生麗國際,於4日舉辦「生麗送暖意 寒士過好年」活動,分別與萬華社福中心以及人生百味合作發放免費愛心物資,相當有意義。
 

執行長 黃隆源:「這次我們是跟人生百味以及萬華的社福中心,因為他們最了解的就是在地資源及分配,我們也知道這個社會中,有一群人是需要得到愛的付出的。給予總是讓人家讓我們特別的踏實,那在這個過程中也需要感謝很多朋友及單位的協助,我們更要感謝的是感謝吳秉承主廚,他指導的精心的便當給這些街友們一個好年可以過」

 
 

當天也邀請型男主廚吳秉承到場,展現精湛料理實力,一同響應愛心。

主廚 吳秉承:「雖然這一次因為疫情沒有辦法辦桌,我們把它活動縮小,每一個人都可以吃得到有魚有肉,包括有營養的蔬菜也能飽足一頓」
 

親手將美味奉上,活動現場充滿濃厚的溫暖氣氛。秉持「付出讓心變得更富有」的精神,品牌持續傳遞正向能量來回饋社會。

執行長 黃隆源:「付出讓我們的心更富有,這就是我們企業文化。我們希望做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社會可以更了解有大多數的人還是需要這些協助。在未來的話我們會持續的跟各個社福團體及公家機關醫院,持續做我們愛心的推動」


善盡社會責任,民間企業善舉在寒冬中注入一股暖流,讓弱勢民眾溫馨過好年。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企業#愛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31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