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群聚「街友」恐成破口?桃市列冊216人發送口罩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3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3 13:38

全國三級警戒,連公園都不能群聚,就怕街友無處可去,恐怕會成為防疫破口,桃園市府清查轄區所有街友,列冊216人,除了發放口罩跟防疫民生物資,每天也會到活動熱點巡視,如果發現有接觸史,或是有症狀的感染者,就會立刻協助安排採檢。

圖/TVBS

 
全國三級警戒,連公園都不能群聚,但街友沒地方去,就怕他們成了防疫破口,市府趕緊發送口罩。

廣播:「提醒您疫情期間在外出沒,記得要全程配戴口罩。」

桃園市府清查轄區所有街友,趕緊一一列冊216人,除了發放口罩,跟防疫民生物資之外,每天也會到車站附近,等等活動熱點巡視,如果發現有接觸史,或是有症狀的感染者,也會立刻協助安排採檢。

 
圖/TVBS

街頭仔細消毒,不放過任何角落,市長鄭文燦,23日早上召開記者會。

他表示以當天來說,桃園隔離人數突破2千人,其中又以,桃園區蘆竹區龜山區,和雙北互動較多,因此也是確診足跡,最多的區域,而市府會公布足跡,就是為了要提醒市民,一定要提高防疫意識。

桃園市長鄭文燦:「一旦有確診個案,即時疫調即時採檢,即時隔離即時消毒,我們隔天會採取,疫情資訊透明化的方案,公布足跡公布相關需要知道的資訊,我想這是圍堵疫情很重要的方式。」

圖/TVBS

而雖然桃園市府,為了避免人潮群聚,目前已經關閉觀光景點,但還是有設置,人流狀況監看,一旦發現哪個地方,有人偷偷進入,想要透透氣放放風,就會馬上請相關單位到場。

要求大家別群聚,連街友也得要列冊,就是不希望,疏忽任何防疫的環節。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社區感染

全國三級警戒

#全國#三級#警戒#街友#破口#巡視#採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07

0.1459

0.4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