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難外出!星爸星媽想招「放電」隋棠「兒童體操」被問翻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1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1 20:00

全國三級防疫,新北市封鎖公園遊樂設施,家長也難以帶小朋友外出放電,許多星爸星媽就開始在家裡面想「新招」,像是隋棠就帶著三個小孩,還有老公一起在客廳運動,浩角翔起的阿翔還特別在家為孩子打造「城堡」,讓防疫期間能讓小孩玩個夠。

圖/翻攝自隋棠Sonia Sui臉書

 
封鎖線將溜滑梯遊樂設施,直接給圍了起來,新北市封鎖戶外公園遊樂設施,就是為了因應全台疫情升溫,警戒時期,家長們也很難帶小孩外出放電,星爸星媽們紛紛想出「新招」。

藝人隋棠的老公Tony:「就在客廳帶著他們的三個小寶貝,看著電視的有氧教學影片一起做運動,扭腰換動作畫面超溫馨。」

遇到影片中的休息時間,就立刻找空位坐下來休息,超萌反應融化一票人,仔細看他們的教學影片,還是兩個小朋友的動畫角色,宛如兒童版有氧老師,隋棠一PO出影片,立刻引發廣大媽媽求助,到底連結在哪裡,黃小柔也在底下留言曬出,設置帳篷,讓小孩自己玩的照片,畢竟小孩要放電,爸媽真的不容易。

 
另外像是藝人白家綺,就使出「唱歌」攻勢,讓兩個大女兒唱歌,然後兩歲的兒子小肚臍跳舞放電,擁有四寶的白家綺透露,在家一天大概會聽到兩百次媽咪,超能感受爸媽崩潰的心情。

另外像是藝人阿翔,還在家裡打造城堡,在陽台上用紙箱蓋起堡壘,跟三個小孩一起假裝在露營,偶爾也為小孩做菜。

藝人阿翔女兒vs.阿翔:「可以了啦,你很餓是不是,可以起鍋了,媽媽做得比較好吃。」

養兒不容易,金曲歌后魏如萱也相當有感。

經常曬出陪伴兒子路易,一起玩耍的畫面,像是和路易一起玩玩具、還有路易玩過期咖啡粉,整個撒滿地上,魏如萱也不在乎,反而還問網友,還能玩什麼呢,透露疫情期間都在家陪小孩,盡心盡力,陪小孩玩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疫情#防疫#新北#新北市#警戒#北市#網友#運動#三級#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0874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