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招?騎士沒戴口罩用衣包頭 辯「我有防疫」警傻眼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3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3 18:37

全國進入第三級疫情警戒,警方加強取締未戴口罩的違規行為。新竹一名通緝犯,因為沒戴口罩也沒戴安全帽,被警方盯上,竟用衣服套住頭,辯稱自己有做好防疫工作。新北市新店則有婦人,沒戴口罩還大鬧超商,最後被警方上銬帶走,強制送醫。

圖/TVBS

 
白衣女子踏進超商,身體不停扭動,還沒戴口罩店員勸不聽,只好報警處理。

警察vs.未戴口罩婦人:「要不要銬,銬看看,銬看看。」

挑釁警方動作還越來越誇張,案發在新北市新店,22日下午兩點多,49歲的楊姓婦人堅持不配合防疫,警方研判她有自傷傷人之虞,通報消防人員將他強制送醫。

 
救護人員vs.未戴口罩婦人:「小姐妳先把口罩戴起來,好啦戴啦,哎呀看到沒有。」

大鬧超商最後被上銬帶走,沒戴口罩再吞一張罰單,本土疫情緊繃,但類似情況天天都在上演。

圖/TVBS

騎士vs.警方:「對不起,我要去上班,我趕時間啊,我有防疫喔,哪裡有。」

沒口罩也沒安全帽,騎士被攔查乾脆用衣服套住頭,讓員警哭笑不得,要騎士報出身分證資料,一查發現是名妨害公務通緝犯。

騎士vs.警方:「你什麼通啊,我沒有通啦,來熄火。」

新竹市湖口警方,接連兩天執行取締未戴口罩勤務,都意外查獲通緝犯,這名犯下竊盜案的男子被逮時還想裝傻。

圖/TVBS

 
電動車騎士vs.警方:「啊你通了耶,你又通緝了你知道嗎,真的啊,對啊你自己下來啦。」

通緝犯被逮捕歸案,先量額溫全身消毒,確認沒問題再送進警局,通緝之身在外趴趴走,恐怕沒想過,會因為沒戴口罩,栽在警方手裡。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社區感染

全國三級警戒

#三級#警戒#取締#口罩#防疫#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798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