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戴口罩」被勸阻!超商爆口角 顧客控店員辱罵喊告

記者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7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7 13:09

疫情嚴重,雙北地區進入第三級警戒,出門都要配戴口罩!但有民眾到台北火車站搭車,沒有口罩被攔下來,還和站務人員爆發衝突,直到警察到場才肯離開,而在新北市一間超商,也碰到女子買東西,全程不戴口罩也不聽勸,對著店員咆哮怒罵,全程遭其他顧客拍下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女子站在超商櫃台,火氣很大,和女店員發生口角,雙方爭執激烈。

店員vs.女子:「這裡很多人,怎樣怎樣,可以戴好口罩嗎,怎樣,那你就不要來買東西嘛,怎樣怎樣怎樣。」

只見雙方火氣都很大,但女店員不斷說,進超商就要戴口罩,而這名女子,還真的口罩沒戴竟然大喇喇跟店員爭論。

 
店員vs.女子:「我報警好不好,妳報啊妳報啊,妳給我出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警方到場後把這名女顧客勸離,衝突才終於落幕,但她向警方表示,要對這名女店員提告,這是發生在15日晚間,新北市板橋的超商。

記者郭穎:「雙北進入三級警戒之後,還是有很多民眾沒有依照規定,外出全程配戴口罩,台北車站也有一名婦人想要搭車,卻不願意戴上口罩,被站務人員攔下之後,爆發口角衝突。」

店員vs.女子:「大家都是戴好,所有人都戴就妳沒有戴好,戴好是很困難嗎,很困難是不是,對。」

有乘客想搭車卻不戴口罩,被擋在閘門外,站務人員表明依規定得拒絕載運,她卻完全不想聽。

店員vs.女子:「為什麼,妳們怎麼剝奪我的權益,妳已經妨害到別人的權益耶,妳這樣妨害到別人權益耶,我妨害到誰的權益。」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搭不了台鐵女子大聲咆嘯,驚動鐵警處理,只是連警察到場,她還是不聽勸。

店員vs.女子:「到底有沒有防疫什麼防疫,那在國外一堆人,死那麼多人,為什麼台灣都沒有人,妳去國外去國外,去國外好不好,不要再跟我講這裡是台灣。」

說什麼就是不肯戴口罩,最後真的沒辦法搭車,只好自己離開,但雙北進入三級警戒,像這樣出門不戴口罩,可以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最高1萬5千元,民眾得好好配合,才能有效防止疫情擴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全民抗疫防新冠

#雙北#三級#警戒#口罩#咆哮#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875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