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血癌 結果共386筆

  • 只喝咖啡不喝水驚罹血癌?影后「被醫師宣告」當下崩潰

    出道前經營咖啡店的62歲女星陸弈靜,經導演蔡明亮挖掘踏入演藝圈,曾多次獲得金鐘、金馬獎提名,也曾獲國際亞洲影展影后肯定。近日陸弈靜和大久保麻梨子、曾少宗合演首部推廣台灣咖啡的微電影《第一杯咖啡》時,形容自己是「嫁給咖啡的女人」,並透露曾因嗜咖啡如命、每日只喝咖啡不喝水,一度陷入血癌風險。
    2020/11/17 10:29
  • 高凌風最後對話曝!王偉忠洩「臨終閉門4小時」解仇恨

    「青蛙王子」高凌風病逝至今6年,獨子寶弟(葛兆恩)卻在演藝圈走得不順遂,所幸受到父親好友「綜藝教父」王偉忠照顧,連演舞台劇都到場支持。但王偉忠近日透露曾因倪敏然與高凌風交惡,直到對方罹患血癌化療,他到醫院探望閉門談心4小時,才放下心結。
    2020/11/12 17:59
  • 疲倦、發燒誤認感冒 醫一查竟是「急性白血病」

    藝人高淩風、郭台銘的親弟郭台成,都因急性骨髓性白血病逝世。醫師提醒,急性骨髓性白血病常被當成感冒或老化,但病程惡化快速,病患確診時往往已有生命危險,需立即住院治療。
    2020/11/10 23:09
  • 女星驚傳罹血癌病危 插管前喊「沒醒來就下輩子見」

    出道60年的香港資深演員「魚毛姐」余慕蓮,儘管名字聽來陌生,但一看到她的臉就知道是誰,經常在影劇作品中擔綱丑角,最著名的就是在周星馳電影《整人專家》中的「朱太」一角。然而已83歲高齡的她,近來住進香港伊利沙伯醫院的加護病房,遭爆罹患血癌,全身插管病況危急。
    2020/11/09 10:38
  • 妻照顧血癌尪6年病倒「秒被離婚」 見煽情紀錄淚崩

    無怨無悔照顧換來絕情!中國大陸一名妻子照顧血癌丈夫6年,一肩扛起醫藥費、家庭生活費、房貸及孩子教育費,豈料她罹患嚴重子宮肌瘤、卵巢囊腫,丈夫一得知後立刻拋下她離婚,豈料她真撞見丈夫和其他女人的煽情對話,讓她徹底心寒。
    2020/10/31 15:44
  • 快訊/肺癌年花健保164億!血癌藥也燒錢 支出17億

    根據衛福部大數據發現,去年健保醫療支出前10大癌症中,第1名由肺癌蟬聯,吃掉健保164億元,創下新高,至於10大「癌藥」中,前3名分別是血癌藥、乳癌藥以及治療腎細胞癌的藥物,其中光是血癌藥,費用總支出達17億2600萬元,使用人數多達3000人。
    2020/10/03 09:17
  • 睽違594天! 池江璃花子抗癌成功回泳池

    2018雅加達亞運,日本曾出現一位泳池邊的「六金后」池江璃花子。她原本被日本視為東京奧運奪牌大熱門,沒想到去年2月卻自爆罹患血癌。歷經10個月化療,池江在週末,睽違594天重回游泳池畔。儘管成績不如以往亮眼,但她還是很開心,能繼續未完的游泳夢。
    2020/08/30 20:51
  • 瞳孔閃「白光」痛摘眼 2歲女娃罹「視網膜母細胞瘤」

    2歲女童曉馨因感冒到醫院看診,醫護人員注意到曉馨的雙眼瞳孔隱約有白色反光,看起來像貓眼一樣,到眼科檢查後診斷為「視網膜母細胞瘤」。由於腫瘤發展迅速,曉馨的父母即使百般不願意,也只能忍痛同意醫師摘除較嚴重的左眼,換上義眼取代,而右眼則透過化學治療控制腫瘤。
    2020/06/03 10:33
  • 不忍愛女被判「血癌末期」 楊月娥躲廁所喝酒暴哭

    資深名嘴楊月娥2017年9月透露,當時僅17歲的女兒小蓁因常頭痛、爬樓梯會喘及不明瘀青就醫,沒想到竟確診罹患血癌,當時醫生還說出「末期」2字,讓全家深受打擊。在艱辛伴愛女苦戰8個月後,小蓁抗癌成功,醫師日前宣布她今年9月便可提前2年從重大傷病卡「畢業」,讓楊月娥非常欣慰。
    2020/05/10 11:12
  • 難接受2歲女罹血癌!美女主播報新聞「當場淚崩」

    前新聞主播、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蔡沁瑜日前曾因為有人咒罵女兒「死了才好」,在臉書上淚訴大女兒剛滿2歲,就發現罹患急性淋巴性白血病,自此開始艱辛化療之路。近日她上節目分享陪女兒抗癌的過程,還提到自己曾在播報新聞時,想到生病的愛女當場淚崩。
    2020/05/07 12:47
  • 「救別人吧!」勇敢癌末男確診新冠 自願放棄治療逝世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許多國家因疫情嚴峻,醫師必須做出放棄病人的艱難抉擇。不過在英國,有一位勇敢的血癌病患,他與病魔對抗了2年,卻不敵新冠肺炎的大肆傳染,在已知還有幾個月能夠活下來的時間裡,他告訴醫生「救別人吧!(Save someone else)」,並停止服用藥物,在上週五(3月27日)因新冠肺炎過世。
    2020/04/03 10:14
  • 女兒曾被判血癌末期 楊月娥崩潰痛哭曝近況

    身為主持人與資深名嘴的楊月娥,兩年多前曾透露17歲愛女確診罹患血癌,讓身為母親的她崩潰自責沒有照顧好,所幸持續接受治療後,如今抗癌成功,體內也沒有癌細胞,同時這一路以來的奮鬥與艱辛。
    2020/03/13 15:15
  • 愛女3年前血癌辭世 母透過VR「重逢」暖哭眾人

    現代科技發達,不少人會透過虛擬實境(VR),滿足人類過去無法達成的夢想。最近有1名南韓母親,她的女兒不幸在3年前病逝,每天夢裡都是女兒稚嫩的身影和樣貌,讓她十分悔恨和傷痛。南韓電視台和VR技術公司得知後,在女童生日那天,透過VR技術讓母女倆「重逢」,網友們看到後都感動落淚。
    2020/02/10 20:10
  • 政院拍板口罩實名制! 每人7天內限購2片

    你家的口罩還夠用嗎?不少民眾最近買口罩可以說是「一罩難求」,很多人去超商、藥局都撲空,有民代表示,最近接獲民眾陳情,說家中有血癌病童,就快要沒口罩可以用了家屬呼籲政府可以將口罩實名制,讓有急需的人可以買到,2月3日晚間行政院長拍板2月6日起,購買口罩採實名制。
    2020/02/03 23:33
  • 等不到開票…喊話「癌末都要投」血癌勇士投票日逝世

    2020總統大選在今(11日)登場,全台各地民眾紛紛返鄉盡公民責任。而近日一名20歲血癌末期患者特別拍片,坦言被醫生告知來日不多,但他仍堅定地說,「林北癌末都要去投票了,大家快把票投起來!」感動許多人。但稍早,傳出令人難過的消息,這名生命鬥士不敵病魔,在投票日當天(1/11)上午已病逝。
    2020/01/11 12:02
  • 「癌症末期都要投票!」生命鬥士曝心願:活到票開完

    2020總統大選將於11日開放民眾投票,除了YouTube影音創作者日前共同發起「出來投票」的聲浪,一名剛被宣告血癌末期的生命鬥士,雖然被醫師告知「剩沒幾天」,但他目前的願望就是希望能撐到投完票、開完票,並透過影片呼籲全民「投起來!」畫面令人動容。
    2020/01/09 15:26
  • 化療3年吞下「最後一顆藥」 男童爆哭喊:我打敗癌症!

    美國一名媽媽在臉書上分享一段感人影片,她的兒子因為癌症接受化療3年多,吃下最後一劑化療藥物前,孩子喜極而泣,意識到自己終於戰勝病魔。影片也吸引許多網友及外國媒體報導,不少人因為孩子的眼淚深受感動,也祝福他的未來能更光明燦爛。
    2019/12/19 19:11
  • 30年內罹3癌!抗癌醫師透露 最近「血癌」找上他

    癌症真得讓很多人感到很害怕,就有一位心臟內科名醫陳衛華今年64歲,他32歲那一年罹患骨癌,當時真的完全不敢相信,發生在他身上10年後又罹患了腎臟癌和甲狀腺癌,這惡耗讓它一度活不下去,妻子不離不棄陪伴,他撐了過來,現在又被確診血癌,儘管無奈,只好持續接受治療!
    2019/11/20 23:16
  • 血癌姐苦等骨髓 弟花光救命錢「買裝備」母哭攤

    大陸河南杞縣1名女子罹患白血病,一家人為了救她努力籌錢,怎料女子的媽媽日前發現,戶頭裡為女兒準備的醫藥費突然少了1.7萬元人民幣(約7.3萬元台幣),一問之下才得知,錢都被小兒子拿去儲值遊戲買裝備了。
    2019/11/15 23:06
  • 愛女被咒「死了才好」!蔡沁瑜淚曝:她剛滿2歲就罹血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儘管已宣布退出2020選舉,但網路上黑郭言論仍不斷,昨天(31日)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和執行長劉宥彤為此到刑事局報案,蔡沁瑜哽咽表示連自己的女兒也被網友罵「死了才好」。今(1日) 蔡沁瑜在臉書上透露,大女兒才剛滿2歲就發現罹患急性淋巴性白血病,自此開始艱辛的化療,不解為何「人性淪喪至此」?
    2019/11/01 17:25
  • 健檢驚見身懷「七龍珠」 女星憂不久於人世

    主持烹飪節目《型男大主廚》的蔡頤榛(五熊),活潑的風格令人喜愛;但她其實飽受健康問題所苦,10多年來一直因尾椎凹陷引起背痛,還曾被醫師診斷疑似罹患血癌。日前五熊又檢查出長了多顆囊腫,分布在身體的不同部位,雖然她笑稱是「七龍珠」,健康狀況還是令人擔憂。
    2019/10/14 08:21
  • 曾被判血癌末期!楊月娥曝愛女回診「驚人發現」心酸淚崩

    資深名嘴兼主持人楊月娥的女兒小蓁,2年前因經常頭痛、喊累,腳上出現大片淤青,就醫後確診罹患血癌。當時醫生說出「末期」2字,讓楊月娥當場崩潰狂哭,但她事後轉念,保持心情愉快陪女兒對抗病魔,歷經8個月辛苦的化療過程終於戰勝癌細胞。近日小蓁又回診,醫師1番話讓楊月娥再度淚崩。
    2019/09/27 09:14
  • 孫罹血癌「30天花百萬」 無情爺拒救:我有4個孫!

    家人罹患重大傷病的時候,通常都會盡全力付出一切,希望能藉此挽留家人的生命。不過大陸1名16歲的少年陳輝亮卻沒那麼幸運,據了解,陳輝亮今年被診斷出罹患血癌,但高達百萬的治療費用,讓陳輝亮的爺爺完全無法接受,不僅果斷拒絕給予金錢施救,甚至直言「我有4個孫子,不差這1個!」
    2019/08/20 21:58
  • 女大生視力模糊逾2週 抽血竟驗出「血癌」

    視力模糊有可能是血癌的徵兆!一名年僅20歲的女大生,出現雙眼模糊的現象長達兩週以上,原本以為是熬夜導致視力變差,到眼科看診後,才發現是雙眼「視網膜靜脈阻塞」。因為症狀相當罕見,為了找出靜脈阻塞的主因,醫師便安排女大生進行抽血、全身性檢查,沒想到最後竟驗出血癌(又稱作白血病)。
    2019/08/11 11:32
  • 撐過女兒罹癌親妹又中風!她淚憶辛酸:願意說會好一半

    資深名嘴兼主持人楊月娥前年把全癱的媽媽接回家照顧1年多後,又接到17歲女兒小蓁確診罹患血癌的惡耗,當時她崩潰不捨但也只能面對現實,伴女抗癌苦盡甘來後,沒想到親妹妹今年5月又因劇烈頭痛及嘔吐倒下。昨天(29日)楊月娥無奈表示,沮喪時她也會崩潰大哭,但是一切無法預知,只能見招拆招,她還教大家面對生命不平時可以使出這招數,被網友讚爆。  
    2019/07/30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