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血癌 結果共386筆

  • 女兒車禍求援挨酸「走後門」 楊月娥淚:社會這麼無情?

    知名主持人楊月娥的女兒小蓁2017年罹患「血癌末期」,苦戰8個月後終於抗癌成功,更獲選為台灣癌症基金會第14屆的「十大抗癌鬥士」,怎料,昨(12)日她透露女兒車禍送醫,緊急發文求助,卻被解讀為「走後門」,令她崩潰發聲。
    2021/11/13 16:01
  • 陸1歲嬰突發高燒不退 身上「紅斑轉紫色」一查罹血癌

    家長要隨時注意孩子身體狀況,若有異常就要立刻就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最近大陸湖南發生一起案例,一名年僅1歲男童,日前身上突然出現紅色斑點,之後變成紫色,而且還持續高燒不退,家人見狀不對勁立刻送醫,醫師檢查後發現是急性淋巴白血病(俗稱血癌),目前全家人被龐大醫藥費壓得喘不過氣。
    2021/10/20 19:08
  • 效力4任總統 美前國務卿鮑爾 不敵新冠病逝 享壽84

    美國前國務卿鮑爾,罹患血癌又感染新冠肺炎,最終不敵併發症辭世,享壽84歲。鮑爾是美國史上首位非裔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也是首位非裔的國務卿,他共效力過4任總統,帶領美軍打波灣戰爭。鮑爾在擔任國務卿期間,發生911恐怖攻擊,他也成為攻打伊拉克的「國際代言人」,在聯合國上指控伊拉克擁有大規模毀滅性武器;但最後證實情報錯誤,這場師出無名的戰爭,也成為鮑爾公職生涯中的大污點。
    2021/10/19 19:50
  • 南韓前總理李完九血癌病逝 曾上台70天因涉貪下台

    南韓前國務總理李完九今(14)日上午於首爾江南聖母醫院因血癌病逝,享年71歲。李完久在2015年出任朴槿惠時期的國務總理,沒想到同年就因涉嫌違法收受政治獻金,任職短短70天就黯然下台。
    2021/10/14 16:32
  • 好消息!高端疫苗向史瓦帝尼申請緊急使用授權

    台灣生技廠商海外布局陸續傳出好消息,高端疫苗公告向史瓦帝尼王國衛生部申請COVID-19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EUA);藥華藥也公告旗下罕見早期血癌新藥獲得韓國食品藥物安全部(MFDS)藥證。
    2021/10/13 21:58
  • 韓女打BNT後「月經爆量」 家屬控2人腦出血搶救內幕

    國內BNT即將開打,南韓日前則有多名女性控訴,自接種輝瑞(BNT)疫苗後出現不良反應,包括月經失調,不規則出血等情形,有兩名年輕女性則指控在打完疫苗後,竟發生腦出血,令家屬氣得上青瓦台請願網站希望政府查明真相。是否與疫苗有直接關聯待有關單位調查。
    2021/09/19 16:20
  • 連爆16例打疫苗後罹血癌「廠牌曝光」 南韓醫界回應了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南韓擴大接種疫苗,怎料卻被南韓媒體爆出青瓦台請願網站已出現16篇文章控訴民眾打完疫苗後被診斷出白血病(血癌)的案例,對此,南韓醫界日前進行分析,認為只能確定時間發生先後順序,無法證明有因果關係。
    2021/09/02 13:09
  • 36%病例查無感染源!南韓中秋僅開放「線上」祭祖

    南韓遭遇第四波大流行,疫情延燒將近兩個月,上個星期新增的病例中,有將近36%都查無感染源;南韓中央將在這個星期五發表「特別防疫對策」,對即將到來的中秋連休不敢掉以輕心,目前已經確定,今年中秋節依舊只開放「線上」祭祖,各地墓園將暫時封閉。南韓首針覆蓋現在來到56%,中央目標中秋節之前,要讓七成民眾完成接種,目前正全力提速注射;不過上周剛開放18-49歲施打,三天之內就出現超過9千起「異常反應」通報,青壯年層還在觀望,預約接種率始終低迷。
    2021/08/30 19:57
  • 男友打BNT後罹血癌 韓女痛揭「4小時血止不住」內幕

    新冠疫情持續升溫,各國持續擴大接種疫苗,陸續傳出疫苗不良反應事件。南韓大邱一名20多歲女子指控,自己30多歲的未婚夫7月28日接種輝瑞(BNT)疫苗後,8月初去牙科做牙齦治療,花了4小時多才止血成功,後來去醫院檢查竟被診斷出罹患急性骨髓性白血病(血癌)讓她氣得到青瓦台請願網站連署,祈求政府給真相。
    2021/08/29 13:52
  • 東奧前罹患白血病 日本「抗癌正妹」不放棄重回泳池

    日本頂尖游泳選手池江璃花子在2年前患上血癌,被稱為「抗癌鬥士」的她一直是日本國人心中的典範,永不放棄的精神最終讓她如願出席東京奧運,她在1日與隊友出戰女子400公尺混合接力,雖然最終沒有拿到獎牌,但她坦言能出賽就感到很幸福了。
    2021/08/03 12:14
  • 有片/注意!輕忽這幾種症狀 就醫檢查確診「急性骨髓性白血病」

    急性骨髓性白血病(AML),是最常見的成人血癌疾病,隨著年紀增長好發機率也越高,TVBS醫藥專題要帶您了解,急性骨髓性白血病症狀,如果你出現臉色蒼白疲倦、發燒、瘀青出血、骨頭疼痛,這四項當中有兩項同時出現時候,最好要提高警覺,進一步就醫檢查。
    2021/04/21 23:12
  • 包水餃撐家計…小二女罹血癌 單親媽中風經濟陷困境

    台中市北區一名戴姓單親媽媽靠包水餃養3名女兒,小女兒罹患血癌經常進出醫院,而戴女日前突然中風需要復健無法工作,台中行善團協會今天與房仲業者捐助新台幣26萬多元救急。
    2021/04/20 18:10
  • 「罷王戰將」毛嘉慶罹血癌!王浩宇痛哭「早已沒有恨」 世紀大和解

    真的是大和解!昔日的罷王戰將,安定力量副執行長毛嘉慶,上週就醫時發現罹患血癌,而他也在臉書發文說,要向所有得罪過的人道歉,尤其是過去最大宿敵,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希望大家放下成見,而王浩宇也回應說自己接獲消息當下崩潰痛哭,表明自己內心早就沒有恨意,只希望毛嘉慶早日康復,要一起喝杯咖啡。
    2021/04/01 19:48
  • 宿敵毛嘉慶驚罹血癌 王浩宇原諒祝康復:政治是一時

    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1月16日時遭罷免成功,其中罷王主力國民黨文傳會前副主委、安定力量副執行長毛嘉慶,堪稱是王浩宇的宿敵,不過毛嘉慶昨日驚傳罹患血癌,王浩宇知情後不禁流下男兒淚,誠心希望他早日康復,並且感性表示「我選擇原諒每一個曾經傷害我的人」。
    2021/04/01 09:03
  • 廖啟智、么子皆罹癌病逝 妻陳敏兒心痛送別「天堂再會」

    資深港星廖啟智胃癌病逝,再次震撼香港演藝圈,老婆陳敏兒徹夜在醫院陪伴他走完最後一程,而這也是她第二次歷經喪親之痛,過去他們的小兒子,因為罹患血癌在六歲病逝,如今再送走老公,心情萬分悲痛。
    2021/03/29 19:00
  • 廖啟智不菸不酒胃癌亡 愧「6歲兒血癌早夭」妻悲痛道別

    香港男星廖啟智曾演出經典劇集《上海灘》及電影《無間道II》等,二度獲得金像獎最佳男配角肯定,是許多影迷記憶中的老戲骨,沒想到向來不菸不酒的他昨(28)日驚傳因胃癌逝世,享壽66歲。回顧廖啟智一生歷程,他感情專一,與愛妻陳敏兒結婚34年零緋聞、育有3子,但小兒子卻在6歲時因血癌病逝,令他們相當悲痛。
    2021/03/29 08:33
  • 愛女癌末痛喊「為什麼是我」 楊月娥心疼曝安慰方法

    54歲知名主持人楊月娥2017年透露17歲女兒小蓁被宣判「血癌末期」,苦戰8個月後終於抗癌成功,不久後以正取第2名的好成績順利考取台藝大進修部戲劇系,如願成為大學生,日前更獲選為台灣癌症基金會第14屆的「十大抗癌鬥士」,不過即便事過境遷,小蓁一想到生病的日子仍眼淚止不住,哭喊「為什麼是我?」令楊月娥相當心疼。
    2021/03/09 22:01
  • 高凌風癌逝7年 金友莊認愛機師男友「洩再婚進度」

    「青蛙王子」高凌風血癌病逝至今7年,遺孀金友莊一肩扛起照顧1子2女的責任,現在孩子都長大了,她也開始享受個人生活,先前遭兒子寶弟(葛兆恩)爆料偷交往男友。金友莊昨(6)日洩露交往近況,一談到機師男友滿是甜蜜,並鬆口透露2年後是最佳結婚時機,向外界暗示好事近了。
    2021/02/07 11:40
  • 么女獲選抗癌鬥士 楊月娥長女「拖病體力挺」因1事爆哭

    54歲知名主持人楊月娥3年前才陪小女兒小蓁挺過罹患血癌的打擊,豈料本月竟輪到大女兒菱菱出狀況,因頭痛到無法站立就診,發現罹患腦炎。近日小蓁獲選為台灣癌症基金會第14屆的「十大抗癌鬥士」,全家人包括大姐菱菱都拖著病體陪她出席活動,但事後大女兒淚崩說的一番話,讓楊月娥既感動又心酸。
    2020/12/22 08:55
  • 女得血癌「化療18個月」暴瘦落牙 轉院醫檢查:妳沒病

    化療18個月才驚覺沒病!英國一名53歲媽媽日前被醫師診斷出罹患血癌,就怕看不見4個孩子們長大,她積極接受治療,期間也因為化療爆瘦且失去牙齒,更因病重不得不辭去工作,然而病情絲毫不見起色,18個月後到其他醫院檢查才發現自己根本就沒得病。
    2020/12/17 12:24
  • 腦炎住院終返家 楊月娥曝愛女虛弱「仍有1症狀」

    54歲資深名嘴楊月娥的大女兒菱菱,月初因頭痛到無法站立、手抖等症狀入院,經檢查發現罹患腦炎,連吃飯都得母親餵食。住院8天後,昨(8)日終於傳來好消息,楊月娥透露已帶愛女回家,但她也提到儘管治療告一段落,但女兒仍存在1個症狀,只能等待慢慢恢復。
    2020/12/09 09:15
  • 悲曝長女腦炎「症狀一夜數十次」 楊月娥心酸餵飯:累了

    資深名嘴楊月娥陪伴小女兒小蓁對抗血癌成功後,近期換大女兒菱菱「頭痛到無法站立」入院,經檢查後發現原來是罹患腦炎。為陪伴愛女治療,楊月娥將醫院當「大飯店」近1週,但因女兒症狀反覆一夜數十次,讓她忍不住祈求上天讓自己「把心安住」。
    2020/12/08 09:33
  • 愛女「無法站立」可怕病因曝光 楊月娥心酸:遇到了才知

    知名主持人楊月娥先前才挺過小女兒小蓁罹血癌的沉重打擊、陪伴愛女抗癌成功,豈料近日換大女兒菱菱健康亮紅燈,因「頭痛到無法站立」住院檢查。昨(3)日楊月娥終於曝光大女兒病因,心酸表示「遇到了就知道,原來不簡單」。
    2020/12/04 15:40
  • 病魔又上門!楊月娥悲曝長女病況:要用最佳狀態守護她

    54歲知名主持人楊月娥先前才陪著小女兒小蓁抗癌成功,豈料近日換大女兒菱菱住院,原因是她頭痛到無法站立。回想起小女兒3年前是因頭暈、頭痛就診發現血癌,楊月娥不敢掉以輕心,昨(2)天深夜她透露大女兒最新病況,並堅強表示會以最佳狀態守護自己的孩子。
    2020/12/03 08:47
  • 才挺過老么血癌換大女兒出事 楊月娥崩潰:怎麼還找上我

    54歲資深名嘴兼主持人楊月娥先前才挺過小女兒小蓁罹患血癌的沉重打擊,豈料昨(1)日深夜,換大女兒菱菱身體出狀況,原來她因為「頭痛到無法站立」送急診。然而,小女兒小蓁3年前確診血癌前,就是因為出現頭暈、頭痛等症狀,這讓楊月娥不敢輕忽,但她也崩潰直呼「考驗怎麼還找上我?」
    2020/12/02 0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