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蝦子 結果共406筆

  • 抗疫情衝擊 府城老店、名店推招牌便當應急

    肺炎疫情不只衝擊一般餐飲店家,就連許多名店也遭到波及,像是台南政商名流最愛的阿霞飯店業績就掉了五成,為了彌補虧損,店家不但推出一個兩百五十元的古早味辦桌便當,還在清明連假期間首次開賣包著蝦子或烏魚子的春捲,另外幫林志玲辦婚宴的台南晶英酒店業績更下滑八成,推出一個要價350元的雞肉一夜干便當,一個月就能賣20幾萬。
    2020/04/05 12:18
  • 實驗室培養蝦細胞  新加坡研發「未來蝦肉」

    「少吃肉、救地球」,隨著大眾環保意識以及注重食品安全、動物福利的觀念興起,近幾年來也有許多素食肉、人造肉問世,產品多以牛、雞、豬肉為大宗,有鑑於人類更多樣化的飲食習慣,有新加坡業者研發人造蝦肉,在實驗室裡,利用營養液將蝦子細胞培養可供人類食用的蝦肉,所製成的燒賣、蝦餃,據說和一般蝦肉沒兩樣。目前生產一公斤人造蝦肉得耗資5千美元,業者正致力壓低成本,以利於大量生產投入市場,希望藉此改善海產過度捕撈、工業化養殖破壞環境以及勞工剝削等問題。
    2020/01/31 20:03
  • 幫媽媽剝「蝦殼」 她見本尊氣炸:故意找麻煩嗎!

    剝蝦殼被許多人視為一道麻煩的程序,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抱怨,母親在煮飯時,突然請她幫忙剝蝦殼,起初以為是想讓家人方便食用便沒有多想,結果一看到「蝦子」的真面目後,竟讓她當場氣炸直呼「故意找麻煩嗎!」
    2019/12/23 22:13
  • 好「蝦」!跟團遊日「素餐」有葷 導遊砍行程

    出國跟團玩,也要懂得保障權益,一名楊小姐和家人跟團到大阪玩,其中楊小姐的妹妹預訂素食,但其中兩餐,居然有蝦子和肉排等,葷素不分,對素食者來說是大忌,只能餓肚子,不只如此,楊小姐更控訴,導遊擅自改行程,讓他們沒去到最期待的琵琶湖,對此,旅行社回應,導遊確實忽略葷肉問題,行程部分也賠償每人2000元。
    2019/12/18 19:52
  • 幫忙剝蝦錯了嗎?他「整盤剝好」被嫌髒:討厭這種體貼

    藝人大S(徐熙媛)先前曾在真人秀節目中發表過「剝蝦論」,她表示自己從來不剝蝦,一定要男人幫她剝才會吃。事實上,剝蝦因為會沾手,不少人想吃又不想弄髒手,通常會等人剝好才吃,然而近日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和同事聚餐時,幫大家把整盤蝦剝好,沒想到整盤蝦竟沒人敢吃,還被女同事嫌髒,掀起熱議。
    2019/12/15 15:50
  • 火鍋「綠葉」拚戰 「撈蝦擂台PK醉蝦、口水雞」

    能想像吃鍋還能玩撈蝦遊戲嗎?有泰式火鍋業者,在餐廳內擺了一池蝦池,來消費的,只要能用紙網撈到蝦子,就能當成自己的火鍋食材,有的玩還有得吃!另外,還有麻辣火鍋老店,重新開店捲土重來,除了經典魚片鍋,還有15道像醉蝦、口水雞,這些能端上桌當主食的風味小菜,讓民眾任吃。
    2019/12/07 22:33
  • 比一般蝦大一倍 巨大「皇帝蝦」滿滿厚實蝦肉

    喜歡吃蝦子的饕客,看到以下畫面,可能會發出各種驚呼讚嘆,東京有餐廳在拉麵裡放入一整隻蝦,還有店家祭出,長40公分的巨大「皇帝蝦」,SIZE大一倍,而肉質更Q彈。
    2019/11/05 15:53
  • 蝦子剝殼驚見「國父遺像」…萬人肅立:唱國歌

    吃蝦子也要立正唱國歌?1名網友近日剝蝦,準備享用時卻意外發現,蝦肉的紋路竟酷似「國父遺像」,趕緊拍下來PO到網上,其他人看完笑說,「三民主義預備唱」、「國父要你出來選」。
    2019/10/02 17:15
  • 摸到就你的!限時內抓蝦 大人小孩同樂

    觀眾朋友可能玩過釣蝦,但現在還有更特別的,就是摸蝦!今天上午在宜蘭南澳,舉辦了一場抓蝦比賽,在時間內抓到幾隻就算你的,不少民眾全家出動一起抓,但還是有民眾因為害怕蝦子碰到她的腳,完全不敢動,最後一隻都沒抓到。
    2019/09/07 13:01
  • 客人留「整盤熟蝦」她嗆浪費 近看秒驚呆:根本高手!

    太神奇了!1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透露近日她前往火鍋店用餐,吃飽準備結帳離開時,突然驚見隔壁桌客人的桌上擺著「1盤煮熟的蝦子」,當下她相當憤怒,認為該桌客人太浪費食物,沒想到走近仔細一看,她才發現自己被騙了。而真相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紛紛驚呼「高手在民間!」
    2019/07/14 14:39
  • 她秀神口技搞定「剝蝦」 嘆:男友再也不幫我...

    去年女星大S在節目中的「剝蝦論」,讓許多男友、老公卯起來替另一半剝蝦,證明自己的真心,網路上還出現「男友一定要學會」的剝蝦技巧教學。1名女網友日前表示,男友雖對蝦子過敏,但從交往以來就一直貼心幫她剝蝦,直到某次跟家人吃飯,她使出全家都會的「剝蝦絕技」,男友一看之後,再也不幫她剝蝦了,這也讓網友看後笑噴,直說「羨慕那舌頭跟口技」。
    2019/07/08 13:41
  • 怎麼這麼貴!夜市吃海鮮結帳2千 客人驚

    四道海鮮竟要2千多,民眾控店家疑似坑觀光客!基隆廟口夜市旁一家海鮮攤販,日前有民眾用完餐後,質疑自己根本買貴了,因為兩盤蝦子、一盤竹筍、四顆大蛤蜊要價兩千多元,不過店家也出面喊冤,認為自己都有清楚標價,馬蹄蛤本來就比較貴,不懂民眾為何要這樣指控。
    2019/07/08 13:29
  • 美味手卷再進化 日韓墨式捲餅創意混搭

    日本的壽司手卷是正宗平民美食,現在東京餐廳出動大烤爐,烤出美味再進擊的壽司手卷,也有業者把韓式烤肉飯,加入起司和胡桃,1秒變成西洋菜,甚至有墨西哥菜餐廳,用蝦子配菠菜,或辣炒豬肉配樹莓,用驚奇混搭,獻上創意美食。
    2019/07/06 00:05
  • 母幫準備便當…他打開哭了「蝦子全剝好」 網羨:超幸福

    大家都曾唱過「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不少人都很感念母親。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前幾天他趕高鐵要下高雄,想說抵達後晚餐就在當地隨便買,沒想到出門前,母親拿了1個袋子給他,並叮囑上車再開,沒想到一開差點眼淚流出來。原來母親幫忙準備便當,菜色豐富之外,連蝦殼都剝好了,網友們看了都直呼羨慕。
    2019/06/27 21:34
  • 客人po文控烤魚有線蟲 餐廳澄清是魚筋

    彰化一家剛開幕的餐廳,遭客人po文踢爆,說烤魚有線蟲,業者澄清說是魚筋,有如蝦子的蝦線,還公開廚房準備過程,強調寄生蟲會出現在內臟,他們的魚去除內臟開背,反控兩名客人,來意不善,要蒐證提告。
    2019/06/06 21:20
  • 海鮮義大利麵疑見「小強腳」 店家稱:蝦子鬚

    有民眾到餐廳,點一盤海鮮義大利麵,吃完後發現,竟然有疑似蟑螂腳,跟店家反應他們卻說是蝦子的鬚鬚,但小強腳會有突出物,蝦子並沒有,這個說法讓消費者無法認同,對此店家回應,他們有退回195元,堅持那不是小強,但也表示會在加強店內清潔。
    2019/05/26 20:29
  • 噁!她吃麵驚見蟑螂腳 店家竟辯「蝦子鬚鬚」…網罵翻

    「店家堅持不認為自己有錯…」1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控訴,她與友人日前到台北1間義大利麵店用餐,卻在麵裡驚見疑似「蟑螂腳」的東西,當時她立即向店家反應,沒想到店家不僅不承認,還堅持這是「蝦子的鬚鬚」,讓她當場傻眼,因此決定將此事PO上網,希望網友們能來評評理。
    2019/05/26 10:00
  • 燒烤草蝦驚見針頭! 店家:越南進口、調查中

    消費者PO網爆料到燒烤店用餐吃草蝦,尾巴居然有明顯針頭,遭質疑難道被注射、加工過?對此店家公休,強調草蝦是從越南進口,檢驗都合格。而化學老說,其他國家曾有前例,將氫氧化鈉打進蝦子中,看起來賣相更好,但吃了會傷身!
    2019/05/13 21:29
  • 淡水蝦竟驗出含毒品!英研究:可能危害野生動物

    海洋生物的污染情況越來越嚴重,但現在不只是微粒和重金屬,就連毒品都已經開始殘害海中生物。英國1份研究指出,在5個不同河流、15個地點所收集的淡水蝦樣本,竟然都發現了毒品的成份!
    2019/05/03 18:22
  • 這裡也有流水蝦! 青年夜市引新創行銷

    擁有30幾年歷史的高雄鳳山青年夜市,搬到凱旋夜市舊址一年了,由於生意比以前滑落1、2成,為了帶動業績,管理單位近來就引進了最新的泰國流水蝦燒烤攤,由於是夜市首創,假日每天都吸引上百通詢問電話,業者說,顧客一天至少吃掉1000多斤的蝦子,業績還不錯。管理單位強調,未來會引進更多創新、知名攤位吸客。
    2019/04/22 16:24
  • 惡劣!男客敲死活蝦竟丟回水中 疑留負評

    台中一家流水蝦吃到飽餐廳,遭一名男客人玩死30隻活蝦,店家說客人夾起泰國蝦後,用力甩向水道硬板,把蝦子敲死後,又放回水中,惡意重複這個動作,就連店員勸阻都無效,甚至還在網路上留負評,而事後整理這些被玩死的活蝦,店家忍痛、但也只能丟棄,而這名男客人惡劣行徑,被人質疑,是不是同業派來惡意搗亂。
    2019/03/31 21:53
  • 點麵完去領錢…老闆白等2小時 竟是誤把配料當小強

    開小吃店除了害怕遇到奧客之外,也會擔心餐點被客人檢舉不乾淨,不過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訴苦,一名女客人到店裡點了一碗海鮮烏龍麵,餐店送上來後卻說要去領錢,沒想到他苦等2小時,這名女客人都從未回來,而當他看向烏龍麵才發現,這名女客人誤將麵上的配料當成「小強」,才會藉故離開,讓他哭笑不得!
    2019/02/26 10:00
  • 流水蝦紅到「北部」 露天烤蝦體驗饕客搶訂

    在泰國超夯的流水蝦吃到飽,風潮吹進台灣後熱潮,由南部一路往北蔓延,現在連台北也品嘗得到了!有業者打造三條12公尺長的水道,養殖生蝦,讓客人自己現抓現烤,搭配海鮮自助吧,老闆說就是看準這波流水蝦風潮!
    2019/02/17 20:52
  • 阿嬤買蝦「一斤450」小聲說貴 老闆丟籃子趕客人

    老人家問價,竟被攤販羞辱!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過年期間陪阿嬤到市場買蝦,阿嬤小小抱怨蝦子一斤450元有點貴,沒想到被老闆丟籃子趕人,還被水濺到身體,讓阿嬤嚇得不知所措,但又勸孫女不要跟攤販起衝突「會折自己的福分」,看到善良的阿嬤忍氣吞聲,女網友十分心疼。
    2019/02/11 16:33
  • AI養殖結合蝦肥美又Q甜 育成率高達七成

    AI技術這幾年蓬勃發展,其實現在AI運用的層面已經擴展到養殖業了,國立中山大學AI養殖團隊,將過去傳統的蝦池,現在變成了AI蝦池,可將蝦子養得又大又肥美,根據了解漁民養蝦最大的挑戰就是養殖池,混著水質,可是卻沒辦法直接用目視判斷池底的狀況,因此資工系團隊,將攝影機放入AI養殖池,觀察蝦子的活動力。
    2019/02/04 2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