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護髮 結果共131筆

  • 每天早上喝一杯!張柏芝養髮3秘訣 「這樣洗頭」也能變茂密

    43歲張柏芝即使當了三寶媽,驚人美貌一直都維持在線!除了網封的頂級骨相美,最令人羨慕的就是她一頭烏黑茂密、髮量超多的頭髮,而張柏芝也在小紅書分享了自己的養髮秘訣!
    2024/04/07 12:00
  • 輕鬆擁有烏黑秀髮!專家揭頭髮生長「4營養」 挑選重點曝

    如果想要頭髮長得更長、更快和有韌性,一般人通常都會選擇吃芝麻,或使用相對應的護髮產品,對此營養師程涵宇表示,民眾其實只要吃對4種關鍵的營養素,就可以輕輕鬆鬆、毫不費力,就打造出一頭柔順又健康的蓬鬆秀髮。
    2024/01/30 12:32
  • 女生也會雄性禿!4妙招護髮促再生 出現「這形狀」快就醫

    不只是男性,許多女性也有落髮困擾,每當洗頭、吹髮或梳髮時,看到大把的髮絲掉落,頭髮日漸稀疏,感到十分憂心。皮膚科醫師提醒,如果女性朋友的頭髮掉落形狀長得像聖誕樹,很可能是「女性雄性禿」,必要時須就醫進行適當的治療。
    2024/01/07 13:08
  • 福原愛才喊一半中國人!又變回日本女孩 突喊「受不了自己臭」

    福原愛恢復單身後,美貌越來越亮眼,近來更現身醫美診所,遭網友懷疑「進廠維修」。日前她在社群分享旅遊影片時,邊嗑瓜子邊喊「我一半兒中國人」,讓日本網友頗為反感,豈料在最新動態裡,她又變回「日本女孩」,讓網友相當傻眼。
    2023/12/23 10:36
  • 太愛漂亮?女騙子同天連染2次頭 沒付帳開溜

    高雄梓官一名女子,染完一頭紅髮才說沒錢,東拖西拖,逮到機會就開溜,同一個手法,兩天內有三間店受害,一下染紅色一下又染紫色,甚至還偷護髮品,警方獲報後,確認行騙的是同一名女子,聯繫家屬後,女子的媽媽承諾會負責賠償,不過店家卻都沒收到錢。
    2023/12/14 18:58
  • TikTok「養髮訓練」?護髮33天不洗頭 恐掉髮或皮膚炎

    短影音平台TikTok日前掀起一股「養髮訓練」(hair training)風潮。為了讓頭髮保持健康,他們刻意拉長不洗頭的期間,有網友甚至33天才洗一次頭。他們認為避免頻繁洗頭,能夠改善頭髮與頭皮狀態。然而專家卻示警,指出長期不洗頭可能會引發掉髮、頭髮變細和頭皮問題。
    2023/11/09 16:11
  • 「染漂剪護髮」破萬元 女怒「像狗啃」控老闆公審

    一名女子日前到髮廊店改造,剪、染、漂加護髮花了1萬元,但她卻認為沒有染出想要的顏色,且頭髮似乎"有缺角",她向店家反應,沒想到卻被老闆發IG限動酸,美髮又不是吃到飽,做那麼多項目當然貴,讓她覺得超扯,每個人的原生條件不同做出來本來就不同,對此業者表示,有跟消費者說能夠免費回來調整。
    2023/11/01 15:50
  • 56歲沒白髮!女星曝「2招按摩法」 預防白髮、掉髮

    女星李若彤至今已經56歲,然而,她的髮質依然烏黑、豐盈,即使在年過半百,她的髮色仍然如少女般。這令人好奇她的髮質之謎,究竟是如何保持如此出色?據《女人我最大》報導,李若彤曾在小紅書分享護髮秘訣,可以幫助預防白髮和掉髮。
    2023/10/26 15:41
  • 蓬盈秀髮養成術小髮寶 OSIM摩力抓抓2 幫您輕鬆養護髮肌

    頭皮與臉部肌膚相連,頭皮緊緻與否也會連帶影響臉部肌膚。此外,研究顯示近50%的年輕族群有頭皮問題,因此在髮品的投資與養護上也越加重視,若想擁有好髮質,應從最根本的頭皮日常保養做起,選擇合適洗護髮品,並搭配頭部按摩,是維持健康頭皮的關鍵,否則再昂貴的頭皮保養品也難以有效吸收;除了前往專業髮廊洗護保養,在家就能輕鬆做保養的頭部按摩器,也成為現代愛美女性的新選擇!
    2023/10/14 09:00
  • 洗完頭別急著吹乾! 「髮量女王」范冰冰親授養髮3關鍵

    說到養髮護髮,以招牌蓬鬆髮型聞名的范冰冰絕對有說話的資格。范爺每次現身,目光除了聚焦在她白到發光的肌膚上,一頭烏黑亮麗、兩手都抓不住的海量髮質瞬間形成強烈對比。她也無私分享自己私房「養髮護髮」秘訣,居然靠吃的就能預防掉髮、禿頭、白髮現象!若你正面臨這些頭皮問題,不妨向范冰冰學習,現在開始實行也不遲!
    2023/10/10 14:45
  • 做一半才報價!國中妹南部「染+漂9800元」 媽媽氣瘋:被當盤子

    許多人都會固定前往沙龍整理髮型,進行剪髮或護髮,偶爾想要改變髮型時,則會再跟設計師討論染髮、燙髮等的其他細節,價格方面也隨著頭髮長度以及施作項目而有所不同。對此,台中一名媽媽表示,女兒日前到南部做頭髮,一共被收取9800元,昂貴價格讓她震驚不已,而最終成果也不如預期,氣得她發文抱怨。
    2023/10/03 15:53
  • 越洗越油?最常犯「5大洗髮誤區」 洗之前1動作最重要

    頭皮油膩、落髮、頭屑、禿頭等都是讓人非常苦惱的問題。尤其夏天悶熱潮濕,汗水加上頭皮皮脂真的會讓人受不了。對於洗髮這件事,有的人抱持著三天洗一次的習慣,也有的人一天不洗頭就會渾身不自在,同時還有一部分人堅持早晚都要各洗一次。到底每天洗頭會不會越洗越油?一起來看看5個不能不知道的「洗髮壞習慣」,一定要儘早改掉!
    2023/08/23 14:13
  • 中長髮燙染護「基本6千元」好貴!女孩齊嘆:真的很燒錢

    上髮廊做頭髮,是筆不小的花費,近日有民眾就感嘆,連自己頭髮「沒留很長」,燙染護都要6000元,直呼好貴。對此,女孩們也附和,做頭髮價位越來越貴,都放棄去外面染了,燙染完還要顧髮質更麻煩。
    2023/07/25 19:50
  • 看不出56歲! 永遠的「小龍女」李若彤揭護髮養髮2技巧

    56歲還有烏黑瀑布髮!無論是體態、保養、髮質,「小龍女」李若彤依然是當年那位飄仙氣的姑姑!常在小紅書分享美容保養經的她,這次要來教大家如何預防白髮!不得不說~她已經年過半百,一頭長髮髮量又多又黑讓人羨慕!馬上就來學學她的護髮養髮小技巧!
    2023/07/11 13:15
  • 男友6年沒洗頭!她受夠決心幫洗 沖出整盆「詭異灰水」

    台灣進入炎熱夏日,你能忍著幾天不洗頭呢?國外一名男子習慣留辮子頭,長達6年都沒有洗過頭,女友實在受不了,決心親自幫他洗頭,為了清除頑強的汙垢,女友除了洗髮精和護髮乳,還另外準備小蘇打、檸檬汁和蘋果醋來浸泡,來回洗了3遍,男友頭髮一下水,立刻沖出了灰色的詭異髒水,讓人瞠目結舌,女友也拍片將整個過程記錄下來,在TikTok上獲得破千萬點閱。
    2023/06/15 12:02
  • 髮廊有狼!髮型師替女按摩「手滑到胸部」 挨告性騷罰6萬

    新北市一名女子先前獨自前往三重區附近一家連鎖髮廊,欲做洗頭、去角質、護髮等三項服務,並由李姓髮型師負責,殊不知他竟趁著按摩肩頸的時候,趁機對女子伸出鹹豬手,襲胸得逞。女子當下來不及反抗,但隨即喝斥,事後也馬上前往派出所報案,並對李姓髮型師提告。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他也坦承犯案並與女子達成和解,因此法官判處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
    2023/06/14 12:38
  • 8秒改善毛躁髮!設計師不藏私「居家護髮技巧」 選對髮膜3步驟搞定

    髮尾分岔、毛躁,沒有光澤,輕輕一梳發現髮根斷裂,想要顧好髮質,卻沒空上髮廊護髮,造成髮質損傷的原因有很多種,想要好好照顧,設計師建議,護髮產品的挑選很重要。
    2023/03/07 15:27
  • 矽靈傷頭皮?髮類產品選擇多 醫:這類人別用護髮產品!

    覺得自己的頭髮乾燥、無光澤嗎?想要使用護髮產品,藥妝店貨架上的護髮產品琳瑯滿目,到底有什麼差別?矽靈成分會傷害頭皮嗎?食品藥物管理署邀請皮膚科醫師林昀萱說明,市面上護髮產品的成分主要為有機酸、油脂、維生素、矽靈、蛋白質水解物及胺基酸等,而矽靈雖會附著於髮絲,但可於洗頭時沖掉,並不會對頭皮造成危害,民眾不須過於擔憂。
    2022/12/12 16:07
  • 香水味不持久?美妝博主教「5留香秘訣」 1動作成關鍵

    大家對身邊的仙女朋友第一印象是什麼?長髮飄逸、身材苗條還是香氣四溢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覺身上香香的女人總會讓人產生好奇,忍不住想多看兩眼。最近天氣入秋了,氣溫明顯下降了許多,天氣冷水分流失不僅膚況變差,就連香水也很難留在身體上,不像夏天有流汗能使香味更持久,更別以為噴越多效果越好,想知道怎麼能在冬天留住香氣嗎!以下整理出了小紅書博主推薦的5招「高段位留香秘訣」,不刻意卻又暗藏小心機,大家還不快筆記起來,一起在今年冬天成為凡走過必留下香氣的小仙女吧~
    2022/10/16 13:34
  • 靠食物解除脫髮危機!「菠菜胡蘿蔔鮮蚵蛋」補充護髮營養

    想增加髮量不需要再塗塗抹抹,靠吃也可以幫忙。食譜料理達人林秋香教大家做這道「菠菜胡蘿蔔鮮蚵蛋」,富含葉酸及鐵質的菠菜,搭上營養的鮮蚵,促進頭髮增生,讓你擁有一頭亮麗的秀髮。
    2022/10/12 13:59
  • 3個月就有感!頭皮毛囊保養「3大關鍵」 吹髮也有訣竅

    掉髮嚴重好困擾,該如何保護頭皮跟毛囊?新莊幸福翰醫堂中醫師陳信宏表示,可以從正確梳頭方式、洗頭髮順序、吹風機選擇等三大關鍵做起,幫助養髮、護髮效果事半功倍,而且天天做3個月就有感!
    2022/10/07 12:23
  • 范冰冰養髮祕訣公開!自製髮膜先護再洗 吹風機這樣用不毛躁

    范冰冰擁有一頭烏黑秀髮讓人稱羨,她的養髮方式也很特別,除了自製髮膜、護髮要花2小時以外,還有特殊洗頭方式,連吹頭髮都很講究。醫師表示,范冰冰養髮方式太耗時,一般人可能沒時間做完整套,而且現在的護髮產品效果都不錯,護髮只要10分鐘就足夠。
    2022/09/27 14:49
  • 洗髮「這動作」是大忌! 醫建議:2-3天洗一次就好

    髮量豐盈,看起來就相對年輕,養髮也是養生重要的一環。香港小姐出道的藝人袁詠儀,多年來髮量驚人,即使產後大量落髮也迅速調整,讓頭髮長回來。她的養髮祕訣就是補充蛋白質和鋅,每天洗頭並且使用含生薑的洗髮精。醫師建議,油頭的人可以每天洗頭,但一般髮質者建議2~3天洗一次就好,洗髮產品則要慎選,洗完有癢、刺激、眼睛不適等症狀,都要停用。
    2022/09/16 16:01
  • 中醫盤點「NG傷髮食材」! 不想禿頭別做這些事

    小心吃錯食物,傷頭皮又害掉髮!新莊幸福翰醫堂中醫師陳信宏表示,重口味、過甜、高油脂的食物,以及加工食品、抽菸、過度酒精及咖啡因都「不利」頭皮與毛髮,非常不適合養髮的民眾食用,甚至有害身體健康!
    2022/08/31 14:57
  • 「高脂飲食」恐掉髮、傷害毛囊細胞! 中醫授養髮祕招

    小心高脂飲食除了傷害健康外,還會讓你掉髮!新莊幸福翰醫堂中醫師陳信宏表示,2021年曾有日本研究團隊發表了一篇飲食與毛髮的研究,結果顯示,老鼠在持續吃高脂肪食物約1個月後,身體的毛髮會逐漸稀疏;至於吃一般食物的老鼠,身體上的毛髮並沒有明顯變化。
    2022/08/13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