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蜘蛛 結果共1,535筆

  • 馬刺GDP重出江湖?怪物新人屬意聖城 傳有望拜師最強導師團

    聖安東尼奧馬刺時隔26年再度抽中狀元籤,NBA樂透選秀抽籤也在台灣時間5月17日落下帷幕,而儘管「未有定論」,但各界普遍認為馬刺將帶回有怪物新人之稱的法國「蜘蛛人」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而根據記者史汀(Marc Stein)消息,馬刺球團有意找當年建立豐功偉業的「GDP三巨頭」回鍋指導這位不世出的天才球員,而倘若傳言成真,勢必也能成為世代傳成的一段佳話。
    2023/05/21 17:40
  • 湯姆霍蘭德《擁擠的房間》挑戰人格分裂 《命運航班》迎接結局

    懸疑美劇《命運航班》第四季即將在下個月播出最終集數,官方公布了正式預告,班機上的乘客改變了命運,奇異之旅即將畫下終點;而一樣是影集,「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在主演的新劇《擁擠的房間》中,詮釋多重人格分裂角色,有別以往的演出挑戰演技。
    2023/05/21 12:59
  • 浪漫520變調 大媽化身「蜘蛛人」搶百貨玫瑰

    5月20日,因為「520」諧音「我愛你」,每年大陸總會有不少新人選在這天結婚。然而今年520恰逢周六非上班日,大陸多地民政機關為了滿足新人願望,選擇加班開放新人登記。山東有許多民眾,提前一天搭帳棚卡位。陸媒報導,疫情管制大解封後第一個520,婚宴和鮮花訂單,都創下近三年新高。
    2023/05/20 18:56
  • DC總裁認「最愛漫威改編」! 狂讚萊恩雷諾斯影史最具代表性

    漫威系列《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同時擁有勁敵DC總裁的身分,也執導過自家的《自殺突擊隊:集結》,在漫畫圈混得風聲水起。近日,他受訪時列舉5大最愛漫改電影,想不到他稱讚漫威《死侍》是完美典範,更讚譽飾演者雷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是漫改影史最具代表性演員之一,有趣的是,他還將榜單冠軍捧給漫威。
    2023/05/19 16:58
  • 日本環球影城「20年人氣設施」走入歷史 遊玩人次破億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宣布,擁有將近20年歷史的熱門設施「蜘蛛人驚魂歷險記」,將於2024年1月22日關閉,讓許多粉絲感到不捨。距離該遊樂設施停止營運還有約8個月,環球影城預計舉辦多項相關活動,為粉絲留下最後的美好回憶。
    2023/05/17 13:28
  • 怪物新人來了!馬刺抽中狀元籤 文班亞馬有望降臨聖城

    2023年美國職籃(NBA)選秀樂透抽籤今(17)日登場,聖安東尼奧馬刺以14%的機率,順利抽中搶破頭的狀元籤,有望選進外號「法國蜘蛛人」的大物新人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令聖城球迷欣喜若狂。
    2023/05/17 09:53
  •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傳片長破紀錄 湯姆霍蘭德新作「超反差」

    睽違5年《蜘蛛人》即將推出全新動畫電影,裡頭可以見到好幾代角色大合體,傳出這回片長還會破紀錄,達到136分鐘;另外,因演出蜘蛛人走紅的演員湯姆霍蘭德,最近也要推全新影集,飾演多重人格分裂的角色。
    2023/05/13 17:49
  • 快訊/台中捷運慘況曝 尖銳吊臂橫穿車廂、車頭坑洞全毀

    今(10)日下午1點多,建商的吊車波及「台中捷運」的事件,中捷樂豐公園站附近有建案在施工,其高聳的吊臂因不明原因,不慎砸中捷運,有8人受傷送醫,導致捷運停駛中,車廂內的座椅東倒西歪、玻璃飛濺,而車頭外部更慘,車頭坑坑洞洞,前面擋風玻璃也碎如蜘蛛網,尖銳的吊臂還插破玻璃,貫穿整個車廂,十分驚心動魄,目前警方和消防人員正在現場進行處理,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5/10 13:26
  • 世界最美女星刺青佈全身!「美尻上一顆心」 比基尼辣照超震撼

    韓國女星NANA(임진아/林珍兒)是知名女團After School成員之一,靠著超亮眼外型,曾兩度被評為「世界第一美」,近期轉換風格,全身刺滿個性十足的刺青,包括蜘蛛網、蝙蝠俠、蛇等圖案,日前飛出國度假,大方曬出多張比基尼照,不僅曝光身上各處刺青,火辣身材也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2023/05/05 19:48
  • 唐玲單身7年未行房 遇「肌肉男搭訕」羞吐:都長蜘蛛網了

    女星唐玲2019年確診胃癌,經歷多次化療,本以為抗癌成功的她,去(2022)年發現癌細胞轉移,且已是末期,雖然抗癌之路艱辛,仍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人生體悟,她今(4)日出席保健品牌活動,分享先前到峇里島旅遊,遇到肌肉男主動搭訕,多年沒戀愛的她自嘲「感覺都要長蜘蛛網了。」
    2023/05/04 16:49
  • 驚傳住院3週命危!大咖影帝「突PO全黑照」:感謝所有的愛

    55歲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上月11日突因「不明併發症」送醫,情況一度相當危急,甚至傳出命危消息,至今仍未出院的他,今(4)日透過社交平台首度對外發聲,以全黑照寫下「感謝所有的愛!」
    2023/05/04 08:47
  • 噁爆!耳鳴又聽不清 醫一照驚見「完整活蜘蛛」結網竄逃

    外耳道有異物經常發生在兒童,多是圓珠類的小玩具,大人最常見的為棉花棒棉絮,有時還可能跑進蚊子、螞蟻等昆蟲,由於體積過小或無刺激性,當下往往不會感受到任何異常。大陸一名40多歲女子,因聽力下降到耳鼻喉科就診,醫生透過耳朵內視鏡檢查,赫然發現裡頭竟然有一隻蜘蛛,甚至已經「結網定居」,所幸沒有毒性,夾取出來後,沒有危害的女子的身體健康。
    2023/04/30 21:35
  • 快訊/苗栗再傳落石傷人!休旅車遭擊落 玻璃碎成蜘蛛網

    再傳落石傷人事件!今(20)日上午約11點左右,,在苗栗縣泰安鄉、苗62-1線道路上,62歲的蔡姓男子開著一輛休旅車,從泰安鄉公所往中興村方向,在苗62-1線道路上,慘遭落石砸中前擋風玻璃,玻璃碎如蜘蛛網,蔡男嚇壞、其左手的中指受傷,自己還忍痛在雨中開車到約距離900公尺遠的衛生所包紮求助,之後才送醫治療。
    2023/04/20 13:52
  • 要馬克宏醒醒!法國6旬「蜘蛛人」爬摩天大樓 抗議這件事

    被稱為「法國蜘蛛人」的徒手攀高好手羅伯特(Alain Robert)今天攀爬巴黎市一棟38層高摩天大樓,以反對總統馬克宏推動的年金改革。
    2023/04/20 08:32
  • 奧斯卡影帝驚傳病危!女兒曝最新病況:求外界給予隱私空間

    55歲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無論是在電影還是歌唱方面都有亮眼表現,可謂是影歌雙棲,曾獲葛萊美獎和奧斯卡、金球獎雙料影帝,演出多部夯片,包括《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蜘蛛人:無家日》、《玩命再劫》等,不料,日前卻驚傳因不明併發症送醫治療,甚至一度傳出病危消息,而傑米福克斯的女兒今(13)日也發文證實父親生病一事,並表示目前狀況已經好轉。
    2023/04/13 16:37
  • 母湯啦!童留民宿忘帶鑰匙 房客攀4樓開門太危險

    有遊客到台南安平區包棟民宿住宿,竟然把孩子留在裡頭,忘了帶鑰匙,擔心孩子的安危,竟然學蜘蛛人,冒險攀爬到4樓去開門,過程被拍了下來,讓人冷汗直冒!
    2023/04/10 13:02
  • 《瑪利歐電影版》上映!彩虹之路實體化 這裡讓你狂飆車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上映,經典元素也在街頭重現!台北市信義區百貨外,有座超大瑪利歐賽車,讓粉絲們拍照打卡,享受馳騁的快感!北捷更打造專屬車廂,一進到裡頭,湧現回憶。
    2023/04/05 19:38
  • 蜘蛛人軍團來襲! 《蜘蛛人:超越新宇宙》展開大混戰

    曾獲第91屆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肯定的《蜘蛛人:新宇宙》續集《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今(4)日釋出國際版預告,除了三代蜘蛛人陶比麥奎爾、安德魯加菲爾德與湯姆霍蘭德再度合體「現聲」,還有來自不同宇宙的「蜘蛛人大軍」集結,主角邁爾斯更會與女蜘蛛人關史黛西再度重逢。
    2023/04/04 18:54
  • 巨大蜘蛛網!? 國道5號「橋墩」插滿針筒

    駕駛開車經過,國道五號平原線附近的橋墩,發現一支支針筒插在上面,很像巨大的蜘蛛網,當下也懷疑是不是橋樑安全有問題,不過高公局回應,是做例行維護,確保橋墩裡面的結構安全。
    2023/03/30 13:53
  • 零戲約爆驚人獲利!本土劇男星「土豪式收租」超狂財力狀況曝

    資深演員呂嘉興是類戲劇中的熟面孔,曾演過《藍色蜘蛛網》、《戲說台灣》等劇,演技備受肯定。而他在演戲之餘,也潛心研究投資,曾在短短1週內就賺進39萬,他在家鄉台東也有許多房產在收租,財力相當驚人。儘管近年來少見在螢光幕前現身,但呂嘉興坦言經濟狀況寬裕自由,根本不怕沒戲拍。
    2023/03/29 12:29
  • 返回5樓家中沒帶鑰匙 竟想學「蜘蛛人」爬牆回家 結果...

    基隆一名男子返家時發現未帶鑰匙,結過卻異想天開,想學蜘蛛人,從外牆翻爬至五樓的家中,沒想到在爬到一半時,卻進退兩難受困於遮雨棚上,還好警方及時趕到將男子拉上來,並通知家屬前來開門。
    2023/03/26 15:40
  • 親訪男神/玉澤演親吐30歲2PM新形象 揭曉「北市府前留影原因」

    玉澤演2008年以偶像團體身分出道,如今也晉升演員之列,除了目前正在拍攝的韓劇《心跳》以外,也跟美國經紀公司WME簽約,成為導演朴贊郁、奉俊昊與第三代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的「師弟」,不過訪談中他仍如20多歲,帶著親切而陽光的微笑,只是回答時看起來更游刃有餘,也讓人期待30歲的玉澤演跟2PM又會如何升級。
    2023/03/22 19:02
  • 天母驚見蜘蛛人阿嬤!爬5樓高圍牆拿命種菜 親回:還會繼續種下去

    舊公寓頂樓加蓋並不少見,許多住戶也會藉此在屋頂上種些植物,不過,日前台北天母一名男子目睹,有位阿嬤竟爬出5樓高的圍牆,站在屋頂上似乎是在種菜,驚悚畫面曝光,在網路上掀起廣泛討論。
    2023/03/21 20:17
  • 奧斯卡爭議/主持人狠酸威爾史密斯掌摑 「蜘蛛人」尬笑被拍變迷因 

    第95屆奧斯卡今(13)日稍早揭獎,第3度擔任主持人的吉米金摩(Jimmy Kimmel),在頒獎典禮開頭,他馬上調侃去(2022)年威爾史密斯的掌摑事件,並開玩笑說:「如果展現任何暴力舉動,你就會拿到小金人。」逗得台下歡聲不斷。
    2023/03/13 11:45
  • 離婚分產250萬不成!資深女星「遭前民代尪飆粗口」心死

    52歲資深女星林玉紫是《藍色蜘蛛網》、《玫瑰瞳鈴眼》及《戲說台灣》等類戲劇中的熟面孔,2018年她帶女嫁給大15歲的苗栗南庄民代詹永煌,怎料後來夫妻過著「無性生活」甚至分居。去年(2022)底林玉紫宣布兩人已簽字離婚,近日她再透露本來有意向前夫分產250萬,沒想到對方竟翻臉飆罵髒話。
    2023/03/09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