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蜘蛛 結果共1,534筆

  • 快訊/學蜘蛛人?高雄醉男疑與女友吵架 爬四樓慘摔地送醫

    今(4)日下午3時許高雄市前鎮區一處4樓住宅傳出墜樓事件!一名36歲的蔡姓男子疑似上午與同居女友發生爭吵,飲酒後心情不佳,於是竟效仿起蜘蛛人從二樓鐵窗爬向四樓,就在準備向下爬回時,不慎從3樓墜落至地面,造成頭部撕裂傷,所幸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全案詳細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當中。
    2024/02/04 16:51
  • 路邊下磁磚雨 車遭砸中擋風玻璃全毀

    新北市汐止今天(3)下午下了一場磁磚雨,一輛白色轎車停在路邊慘遭波及,大塊磁磚掉落,導致擋風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連雨刷都因此噴飛,車主嚇壞了,也將和屋主協商維修費。
    2024/02/03 21:48
  • 達珂塔強生化身英雄女飆仔 嗆聲駕駛技術超越湯姆克魯斯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蜘蛛夫人》,揭曉漫威漫畫中關鍵性角色的起源故事,導演S. J. 克拉克森談到:「這部電影與其他超級英雄電影很不一樣,這位女超級英雄的心靈力量對我而言有不可抗拒的吸引力,她能夠把一縷一縷的時間線編織在一起,並且預知未來的各種不同發展,然後去改變事件的結果,這真的是很強大的能力。」
    2024/02/02 07:15
  • 有片/直行男騎士遭左轉汽車猛撞 騰空翻一圈重摔腦出血

    今(28)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建國路與民權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事件,一名呂姓男子開車在路口左轉,與對向直行的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劇烈撞擊讓男騎士整個人騰空360度翻了一圈後,重摔落地,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將男騎士送往醫院救治,經查他受有蜘蛛網腦出血、全身多處擦挫傷,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分析釐清。
    2024/01/28 17:16
  • 警扮蜘蛛人高樓超狂垂降攻堅!逮「愛情騙子」11人詐團全傻眼

    屏東縣東港分局日前接獲線報,表示高雄市鼓山區出現以假借交友為名義,進行詐騙結婚基金的集團活動,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勘察蒐證,並前往詐騙集團藏身的大樓攻堅逮人,為讓詐團沒有時間湮滅證物,警方從15層的高樓垂降至10樓,當場斬獲11名嫌疑人,另還有相關犯罪證物,於前(25)日依組織犯罪及加重詐欺等罪嫌移送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1/27 13:33
  • 撞名「小蜘蛛」湯姆·霍蘭!他誤收《復仇者聯盟》分紅 數字驚人

    演員「湯姆霍蘭」以角色「蜘蛛人」走紅,怎料近期爆出與他名字相似的英國男星「湯姆荷蘭德」就爆料,因爲名字真的太像了,他曾誤收到對方拍攝《復仇者聯盟》的票房分紅,還透露數字相當驚人。
    2024/01/26 13:05
  • 金屬配件損壞!日本北陸新幹線電線掉落 砸中車廂車窗裂

    日本北陸新幹線高架電線掉落,除了導致大斷電,而且高壓電線疑似打到行經的新幹線車輛,導致車窗玻璃出現蜘蛛網般的裂痕。經過一夜搶修,週一停駛的上越新幹線、東北新幹線和北陸新幹線,現在已經全面恢復通車。
    2024/01/24 11:47
  • 大阪環球影城蜘蛛人設施只營業到今天 鐵粉不捨排隊4小時送別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USJ)是許多外國遊客赴關西旅遊時必訪的熱門景點之一,不過環球影城營運多年、以蜘蛛人為主題的「蜘蛛俠乘車遊」沉浸式3D設施將關閉,今(22日)就是該設施開張的最後一天,環球影城官方表示,關閉蜘蛛人設施的原因是為了「讓園區體驗更加進化、無限成長」,但目前仍未透露該區域會有何種新計畫。
    2024/01/22 15:05
  • 《蜘蛛夫人》集結女力! 開戰反派花絮曝《RebelMoon》迎續集

    電影《蜘蛛夫人》是蜘蛛人宇宙延伸出的女英雄片,由達珂塔強生主演,在戲中有「預知未來」的能力;另外蘇菲亞波提拉演出的科幻片也將迎來續集,最新預告看到她領著村民反抗敵軍,滿滿聲光效果,相當震撼。
    2024/01/21 17:28
  • 亞當山德勒新作 外太空孤獨189天與外星蜘蛛「心靈交流」

    亞當山德勒的新電影《太空孤航》最新預告釋出,為期六個月,一個人的太空之旅讓主角身心瀕臨崩潰,但卻突然出現巨型蜘蛛來作伴,改編暢銷小說,讓科幻劇迷超級期待。
    2024/01/19 18:35
  • 腦動脈瘤破裂恐喪命!醫示警「關鍵症狀」 2方法有效治療

    每到冬天,氣溫變換之際,腦血管疾病患者大增,近日北市聯合陸續收治許多出血性中風患者,有腦內出血,也有蜘蛛膜下腔出血,其中以蜘蛛膜下腔出血特別令人憂慮,往往來自於顱內動脈瘤破裂所致,就像新聞報導過的許多公眾人物一樣,甚至會造成猝死。 
    2024/01/19 08:44
  • 影音/漫威最新女英雄超能力曝光! 格雷女化身「蜘蛛夫人」救世

    2024/01/17 18:10
  • 玩命清潔工站21樓外牆 「全程無防護裝備」擦窗戶

    馬上要過年了,家家戶戶準備大掃除,但高雄三民區一棟大樓,有清潔員站在21樓高的外牆邊緣,正在擦窗戶,全程沒穿戴安全防護裝備,把自己當蜘蛛人一樣「玩命」!高雄市勞工局調查,是雇主沒有提供安全帶、安全帽,可裁處最高30萬罰鍰。
    2024/01/16 13:08
  • 氣溫變化注意!醫曝「收治許多中風患者」 這類最危險恐猝死

    變天要注意!氣溫變換之際,就是腦血管疾病患者大增的時候,北市聯合仁愛院區神經外科主治醫師許劭遠指出,近日陸續收治許多出血性中風患者,有腦內出血,也有蜘蛛膜下腔出血,其中以蜘蛛膜下腔出血特別令人憂慮,往往來自於顱內動脈瘤破裂所致,就像新聞報導過的許多公眾人物一樣,甚至會造成猝死。
    2024/01/15 10:16
  • 金球獎/甜茶、尼可拉斯凱吉哭哭!保羅吉馬蒂《滯留生》獲喜劇類影帝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8)日上午登場,「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獎」由曾在《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演出犀牛人的男星保羅吉馬蒂(Paul Giamatti),以電影《滯留生》(The Holdovers)奪下,擊敗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麥特戴蒙(Matt Damon)等人奪獎。
    2024/01/08 11:59
  • 金球獎/宮崎駿獲獎!新作擊敗迪士尼、瑪利歐奪最佳動畫片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8)日上午登場,「最佳動畫片獎」由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新作《蒼鷺與少年》奪下,擊敗了《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元素方城市》、《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鈴芽之旅》以及《星願》等片獲獎。
    2024/01/08 10:50
  • 澳馬桶沖不掉「驚藏巨蛇」!整坨黑含劇毒 塞滿座位掀蓋猛竄

    說到澳洲除了打工度假外,第一時間會聯想到的無疑是各種「珍禽異獸」的蹤影,無論是在家中發現的巨型蜘蛛,或是鄉野間散步偶遇的鱷魚、袋鼠,都是大多數國家較難看到的場景,有不少「害蟲專家」也為此而生;抓蛇高手班克斯(Tennille Bankes)透露,日前接獲通報得知公廁有蛇類現蹤,未料趕抵後竟發現是含有劇毒的班點黑蛇。
    2024/01/07 09:56
  • 買寵物平安燈送主人光明燈!網讚嘉義城隍廟:觀念正確我要去

    毛孩子就如同家人一般,許多民眾會將自家寵物視如己出,嘉義城隍廟首次推出「寵物平安燈」,歡迎民眾前往替自家毛孩子祈求平安,並加碼贈送主人的光明燈,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朝聖,殿內出現許多貓狗,更還有飼主帶著陸龜、蟒蛇,甚至鸚鵡與蜘蛛都出現了,熱鬧紛紛的模樣讓網友們大讚:「觀念正確」
    2024/01/04 17:42
  • 蜘蛛躲耳內築巢!挖出活蟲還在痛 她見「整坨黑霧」崩潰

    蜘蛛、螞蟻等小蟲鑽進耳朵的「意外」時有所聞,往往都是因異物感、怪聲才讓人有所警覺;英國一名29歲女子聽見耳朵傳來詭異聲響而就醫,沒想到卻被告知「已在裡面築巢」的崩潰事實,儘管透過手術移除、仍讓她從此蒙上一層陰影。
    2023/12/29 08:40
  • 澳男家中發現「巨大抱蛋毒蛛」 網嚇壞:直接炸掉房子

    一名住在澳洲的男子,日前在家中玄關附近的天花板,發現一隻抱蛋的巨大蜘蛛,有如「兒童足球」一樣大。他立刻將蜘蛛的照片分享上網,詢問牠的種類,讓網友嚇得直呼「直接炸掉你家吧」男子後來發現那是一種有毒蜘蛛,但不會對人類造成危害,還是能抓蟑螂的益蟲,決定讓巨大蜘蛛繼續待在家中,與牠共存。
    2023/12/24 18:07
  • 通緝犯變身蜘蛛人爬窗躲警 賊星該敗逃到死路遭逮

    新北市板橋區43歲林姓男子,因身揹3條通緝罪而遭警方鎖定,日前板橋分局警方得知其藏身之處,派員前往圍捕,不料,林男卻因不想入獄,竟然化身「蜘蛛人」,從3樓冒險攀爬窗戶跳到隔壁公寓的遮雨棚,但賊星該敗,林男最後逃到無路可走,受困陽台後只能乖乖就逮。
    2023/12/20 09:45
  • 厄瓜多發現詭異新生物「撒旦狼蛛」 動作神速還有8隻眼

    儘管科技日新月異,目前地球上仍有約5百萬種生物尚未被發掘;日前科學家在南美洲厄瓜多山區發現一種新品種蜘蛛,擁有金色毛髮和恐怖的8隻眼睛,還有快得幾乎看不見的速度,因脾氣暴躁被命名為「撒旦狼蛛」(Satan tarantula)。
    2023/12/17 12:27
  • 自以為蜘蛛人?收水車手怕被抓 大膽爬外牆7樓至3樓

    日前新北市新店警方追查詐欺案件,循線掌握2名收水車手躲在五股區與三重區大樓內,兵分二路前往逮人,但其中一名30歲邱姓犯嫌,為了躲避員警查緝,竟大膽攀爬住處7樓外牆,一路爬到3樓樓梯間,但仍被警方逮捕,2人遭查扣125萬元現金,雙雙遭移送法辦。
    2023/12/15 15:21
  • 誰在屋頂?陌生人爬牆 居民報警抓蜘蛛盜

    新北市警方日前獲報,有陌生男子出現在公寓外牆、踩著遮雨棚走來走去,到場盤查時,他自稱是一名維修工人,但員警一看就知道,他是早已被鎖定的對象,多次攀爬公寓外牆,趁著沒人注意,開窗闖進住家搜刮,這回打算再用同樣手法犯案,當場被抓。
    2023/12/09 18:56
  • 濃厚過節氛圍!東京「六本木之丘」不缺席 知名必拍地標曝

    2023年東京聖誕點燈最新畫面揭曉!每年都吸引東京本地居民及全球觀光客的「六本木之丘聖誕點燈」,今年的點燈景象令人嘆為觀止。在閃閃發光的燈海映襯下,六本木新城與巨大蜘蛛雕塑,皆呈現出迷人的光芒,營造出濃厚的節慶浪漫氛圍!快跟著食尚部落客一起去朝聖吧~
    2023/12/09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