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蜘蛛 結果共1,535筆

  • 被利息壓得喘不過氣!欠債白牌車司機 持彈弓亂射淡水玻璃

    昨(7)日上午淡水警方接連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內分別有3處輕軌站體、3處公車站牌的玻璃,全都碎成蜘蛛網狀,警方趕緊到現場查看並調閱相關監視器,於昨日晚間8時許,持拘票拘提涉案39歲的許姓男子到案,他聲稱是因為被高額利息壓得喘不過去,才會拿彈弓亂射洩憤。
    2023/03/08 11:17
  • 把淡水輕軌站當靶場?邊開車邊試槍 公車站玻璃慘遭彈襲

    邊開車邊試槍,難道是把淡水輕軌站當靶場?新北市有居民發現,好幾個公車站玻璃,碎成蜘蛛網狀,警方調閱監視影像,懷疑一輛轎車涉有重嫌,因為只要他經過的車站,現場的玻璃就碎裂,還留下彈孔痕跡,目前已經有六個車站遭到波及。
    2023/03/07 20:27
  •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預告曝!集結大咖 成龍、蟻人都來了

    兩部熟悉的身影準備再上大銀幕!全新動畫《忍者龜:變種大亂鬥》預告曝光,忍者龜四兄弟離開下水道,勇闖外頭世界!配音卡司超強大,除了喜劇演員塞斯羅根,成龍、「蟻人」保羅路德都來幫腔。另外《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也準備跟大家見面,「邁爾斯」回歸多元宇宙。
    2023/03/07 17:41
  • 一夜間淡水6輕軌、公車站玻璃碎 警鎖定一車擊發鋼珠彈

    今(7)日上午淡水警方接連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內分別有3處輕軌站體、3處公車站牌的玻璃,全都碎成蜘蛛網狀,警方趕緊到現場查看,懷疑可能是遭人擊發鋼珠彈蓄意破壞,調閱相關監視器後,目前已經鎖定一輛自小客車涉有重嫌,正查緝涉案人身分中。
    2023/03/07 14:57
  • 美女主播車禍!重摔腦震盪「失去意識」噴血 顏面重建搶救

    36歲華視「美女主播」宋燕旻去(2022)年底出車禍,當場失去意識,導致腦震盪、左右蜘蛛膜下腔出血,眼眶骨折骨裂,休養3個月近況曝光了!
    2023/03/02 14:52
  • 榔頭敲爆南市府玻璃!險傷黃偉哲座車 他喊:為民發聲

    台南市政府永華行政中心的玻璃大門,今(1)日下午1點多,遭一名男子持工地用榔頭砸爆,裂成蜘蛛網狀,有幾面更是直接被砸碎,險些波及台南市長黃偉哲的座車,警方到場,將該名鄭姓犯嫌逮捕,依毀損公物罪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據了解,該名43歲的鄭姓犯嫌有毒品前科,他向警方供稱,為抗議人民生活困頓,為民發聲,才會持大榔頭敲爆市府玻璃。至於詳細犯案動機,警方正在釐清。
    2023/03/01 15:51
  • 昔轉行賣便當!64歲李組長眉頭一皺「驚人新身分曝光」有夠狂

    90年代末因為在《藍色蜘蛛網》、《玫瑰瞳鈴眼》等類戲劇中,飾演警察局刑事組「李組長」為人熟知的64歲資深藝人李鳳新,因為盛竹如旁白一句「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爆紅。然而他近年來淡出螢光幕後,曾賣過便當和紅豆餅,也當過客運稽核人員,近日李鳳新爆出超狂新身分,驚人計畫跟著曝光。
    2023/02/24 12:35
  • 《猛毒》1分鐘刪減片段曝! 湯姆哈迪爆續作大跳「中邪舞」    

    由索尼影業出品的漫威英雄電影《猛毒2:血蜘蛛》,在影評網站IMDB僅獲5.9分,在票房相比首集也損失近3.5億美元(約台幣107億台幣),不過在口碑與票房雙雙失守的慘況下,昨(22)日,主角男星湯姆哈迪(Tom Hardy)於社群突拋第3集正在製作的震撼彈,此外,他還放上長達1分鐘的刪減片段,畫面中他逗趣的「中邪舞步」,立刻衝上微博熱搜。
    2023/02/23 18:42
  • 昔怒譙張庭「蜘蛛精想吃唐僧肉」!夏玉順護林瑞陽行徑超狂

    一代傳奇巨星劉文正淡出螢光幕數十年,日前遭前經紀人夏玉順爆出死訊震驚華人演藝圈,沒想到才一天夏玉順又改口稱劉文正「還在人間」,被詐死引發眾怒。事實上,夏玉順這位昔日王牌經紀人過往爭議不斷,其中最為人熟知的,就是當年林瑞陽爆出婚變時,夏玉順怒譙張庭「蜘蛛精想吃唐僧肉」!
    2023/02/17 08:12
  • 雙北連環竊案!蜘蛛盜爬窗偷 議員也受害

    日前曾獨家報導,新北市有大型社區被竊賊爬水管闖屋,沒想到警方追蹤,發現連北市議員張斯綱的住家也受害,他表示小孩放在家中的紅包錢不翼而飛,這才驚覺遭小偷,原來,其中一名竊賊曾擔任洗窗工,負責爬牆行竊,同夥則開車接應。
    2023/02/16 19:02
  • 北市議員張斯綱也受害!蜘蛛盜翻牆闖屋 偷走孩童壓歲錢

    台北市議員張斯綱日前發現孩子放在家中的壓歲錢竟然消失不見,趕緊向警方報案,經過調查,竟是有2名竊賊分工,其中一人宛如蜘蛛盜負責翻牆行竊,另一人則把風接應。中山警分局昨(15)日鎖定犯嫌行蹤後,於台中地區將人逮捕到案,依竊盜罪送辦。
    2023/02/16 17:03
  • 嚇!長榮航空高空「機艙玻璃裂」續飛 民航局:調查中

    長榮航空一架從曼谷飛往阿姆斯特丹的班機,在起飛一個多小時後,機長發現驚駕駛艙正前方玻璃破裂,出現大片蜘蛛網狀幾乎影響左邊視線,不過航班最後還是選擇續飛,就被質疑是否有飛安疑慮,對此民航局表示有收到通報,正在調查中。
    2023/02/15 19:50
  • 打蛋風波遭驅逐!米契爾諷狄龍「舉動卑劣」:守不住要說

    台灣時間3日由騎士對決灰熊一戰中,騎士「蜘蛛人」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與灰熊「惡漢」狄龍(Dillon Brooks)爆發肢體衝突、最終雙雙被逐離場;對於聯盟的做法,米契爾顯然相當不能接受,更在賽後採訪怒轟狄龍,強調這種卑劣的舉動就不該出現在比賽中。
    2023/02/04 08:23
  • 主播宋燕旻車禍毀容「復健狀況一度很糟」 休養53天華麗回歸

    華視美女主播宋燕旻日前意外出車禍,造成「腦震盪、左右蜘蛛膜下腔出血、左側眼眶骨折骨裂、左側顴骨骨折骨裂、雙手擦挫傷、左腳擦傷」等嚴重內外傷。經過53天的休養後,今(1)日正式回歸主播台,她興奮地說:「雖然現在傷勢還沒完全恢復,但很感謝公司讓我這個毀容(現在靠化妝遮疤了)又經歷腦傷的人有機會回到螢光幕前。」
    2023/02/01 12:14
  • 收假片單!《蜘蛛人:無家日》加長11分鐘彩蛋 《黑豹2》回味遺憾

    開工要收心,串流平台推出超強片單,讓觀眾追劇度過工作日,有電影《蜘蛛人:無家日》,集結「蜘蛛人」系列作品反派角色,破天荒讓歷代「蜘蛛人」同框掀話題,在串流平台上架,還比戲院多出11分鐘的「加長版」彩蛋,另一部票房大片《黑豹2:瓦干達萬歲》也即將上線,讓影迷期待萬分。
    2023/01/31 13:16
  • 這麼髒怎走!地下道狂漏水 爬滿蜘蛛絲

    只要想去基隆廟口,不少人都會行經愛三路與仁二路的地下道,因為紅綠燈都要等超久,但這個年節期間,大家走到這個地下道時,卻是抱怨連連,原來之前早已經過整修後,現在竟然又開始漏水,甚至髒兮兮的,還有蜘蛛絲,讓民眾都直呼,這樣的市容怎麼迎接觀光客。
    2023/01/30 13:08
  • 基隆地下道漏水 「水垢」+「蜘蛛網」民眾怨聲載道

    基隆市中心的愛三路與仁二路口人行地下道,出現嚴重的漏水情況,漏水狀況已長達10天之久了, 牆面還累積厚厚的水垢,基市府工務處長陳耀川今天說,地下道天花板「封死」,加上年假難連繫廠商施工,只能以隔板應急。下午已派人清潔地下道,並會加快找出漏水原因及搶修。
    2023/01/29 17:28
  • 恐怖家暴夫!妻聲請保護令 他半夜闖屋砍妻、縱火燒屋

    台南下營區發生一起丈夫砍殺妻子,進而對妻子娘家縱火,夫妻因為家暴分居,14日半夜,嫌犯拎著汽油桶,學蜘蛛人攀爬闖進妻子娘家,對熟睡中的太太潑汽油,拿刀刺,當時,旁邊還有一名6歲的兒子見狀,苦苦哀求,但嫌犯不管,繼續潑油燒屋,犯案後逃到台中,警察循線當天晚上壓制逮捕。
    2023/01/28 19:29
  • 物流新選擇!瑞士研發「變形機器人」可站立、上坡

    機器人與AI的應用,為物流產業帶來新一波革命!瑞士就有企業研發出一款四輪機器人,它能在平路、斜坡行走,甚至還能用兩輪站立,協助運送物品。另外在日本,也有企業研發出一款,外型像蜘蛛,但是可用來協助維修下水道的機器人。
    2023/01/26 19:02
  • 人力缺口!機器人飛天採果.走下水道巡檢

    各個領域機器人的應用越來越廣泛,以色列新創研發有著長吸嘴可以靈活採摘水果的「飛天機器人」;日本發明「蜘蛛機器人」幫忙檢查下水道管線;而丹麥的醫院則正在使用機器人幫患者進行關節超音波掃描,緩解人力不足。至於太陽能的應用也越來越廣泛,瑞典打造可以裝上任何小型電器的太陽能面板,預計帶來革命性的影響。
    2023/01/25 20:00
  • 不只蜘蛛人會爆雷!女星談《蟻人3〉說溜嘴 曝「黏液」是生存關鍵

    漫威影業忌諱電影爆雷,不過還是有「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綠巨人浩克」馬克盧法洛(Mark Ruffalo)等影星曾不經意越線,現在,飾演蟻人女兒「凱西」的凱薩琳紐頓(Kathryn Newton)似乎也加盟了爆雷行列,她在接受外媒訪談講到《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時,透露在量子領域中的「黏液」為何是重要關鍵。
    2023/01/24 13:33
  • 蘇花大清水隧道坍方嚴重 「蜘蛛人」吊掛刷坡認很震撼

    蘇花公路大清水隧道南口坍方,大塊岩石從邊坡上方30公尺以上高處崩落,壓毀明隧道,工程單位日夜搶修,其中刷坡、掛網都靠「蜘蛛人」,他們說,這次崩塌情形「蠻震撼」。
    2023/01/15 17:07
  • 蜘蛛大盜爬7樓窗戶潛屋 搜刮得手5萬元

    新竹竹北出現蜘蛛大盜?竊賊攀爬七樓窗戶潛入,在屋內搜刮20分鐘得手5萬元,而他相當狡猾,不只帶手套還將屋內監視器主機拔走,年關將近警方也提醒,民眾也要多注意自家安全,別讓竊賊有機可乘。
    2023/01/11 18:50
  • 金球獎電視類/「蜘蛛女」千黛亞封后 《龍族前傳》獲最佳影集

    2023年第80屆金球獎頒獎典禮,於今(11)日洛杉磯比佛利希爾頓酒店隆重登場。各個獎項已頒發完畢,演出「蜘蛛女」走紅的千黛亞(Zendaya)繼去年以影集《高校十八禁》(Euphoria)於去年在艾美獎成為「最年輕影后」,今日再次鍍金。《TVBS新聞網》整理金球獎電視類熱門得獎名單。
    2023/01/11 13:47
  • 2年虧損估逾5千億 曾文生:電價要合理調整

    台電公司上午在高雄訓練中心舉辦技能競賽,電力人員爬上近10米高的電桿搶修競技,這「桿上蜘蛛人」也有女員工挑戰。由於台電今年與明年2年虧損恐超過5千億,台電代理董事長曾文生表示,台電、中油作為全球通膨浪潮的「消波塊」以穩定物價,造成虧損,得合理調整電價以紓緩債務壓力,預計3月會提出方案送審議委員會審查。
    2023/01/11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