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蜘蛛 結果共1,531筆

  • 馬路過一半!遊覽車轉彎撞上「人遭捲車底」

    走在斑馬線上被撞,人還一度卡在車底!昨天6月23日傍晚5點多,台東池上197縣道跟忠孝路口,一名男子過馬路到一半,被一輛左轉的遊覽車撞上,人當場被捲入車底,受困20多分鐘才獲救,還好他意識清楚,頭部、手腳擦傷,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
    2023/06/24 12:17
  • 本週強檔/《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延續經典 《小行星城》再現置中美學

    迎來連4天的端午連續假期!DC新作《閃電俠》上映一週,截至20日累積票房突破6600萬台幣,預計能持續穩定成長,而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頗受好評的蜘蛛人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續集《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以及好萊塢「置中大師」魏斯安德森執導的電影《小行星城》。
    2023/06/23 11:59
  • NBA/恐難扛聯盟強度?文班亞馬「被要求增肌」笑回:該叫別人減重

    來自法國的籃球新星、「法國蜘蛛人」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是各界公認的2023年NBA選秀會的「準狀元」,若無意外將在台灣時間23日正式前進聖城;繼「石佛」鄧肯(Tim Duncan)後再迎狀元郎,馬刺球團也顯得相當興奮,甚至傳出將找來「GDP三巨頭」合體教導這位明日之星。不過由於身型相對細瘦,不少球迷也擔心文班亞馬短期可能難以適應NBA在身體對抗上的強度。
    2023/06/22 21:50
  • 端午連假看電影! 《閃電俠》《蜘蛛人》搶票房影城估業績漲2到3成

    端午連假,不少民眾選擇躲進影城!近期兩部英雄片,包含《閃電俠》、《蜘蛛人:穿越新宇宙》輪番上映,亮點也都滿滿!像是有影城特別引進《閃電俠》全台限量五十組的收藏套組,要讓粉絲收藏!《蜘蛛人》則這回找來不少知名YouTuber跨刀配音。
    2023/06/22 18:08
  • 「捧紅蜘蛛人」漫威英雄功臣逝世!享耆壽93歲 兒悲痛證實

    漫威公司傳奇漫畫家約翰羅密塔(John Romita Sr.)可說是催生超級英雄的大功臣,成功捧紅《蜘蛛人》、《金鋼狼》等知名角色,未料,日前卻驚傳逝世,兒子小約翰羅密塔昨(14)日哀痛證實消息,透露父親12日在睡夢中離世,享耆壽93歲。
    2023/06/15 19:02
  • 蜘蛛盜攀牆鑽氣窗竊高價珠寶 這下栽了

    台南市有竊賊化身「蜘蛛人」,攀爬住家外牆,從2樓浴室氣窗闖入民宅行竊,專偷鑽石、名牌項鍊、珠寶,害得2戶人家損失超過16萬元。不巧他攀爬的過程被民眾發現拍下來po網,警方立刻組專案小組,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30歲的慣竊涉嫌重大,上門逮人,他還騙媽媽說,近來都沒在偷了。
    2023/06/15 18:09
  • 「全球最性感女星」穿太少進不了餐廳? 本人霸氣曝真相

    26歲的好萊塢女星千黛亞(Zendaya)曾被評為「全球最性感女星」,身材火辣的她時常以清涼造型現身各種頒獎典禮走紅毯,不吝於向大眾展現好身材。近日她被爆料與有人到羅馬旅遊,卻因為穿得太少,高級餐廳拒絕千黛亞進入用餐,引發話題。後來,千黛亞本人澄清絕無此事,還附上梗圖霸氣回應媒體不實報導,讓網友紛紛讚爆。
    2023/06/14 14:06
  • 蜘蛛人真實版!洗窗工成賊爬大樓水管闖議員住家 行竊遭訴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今年2月住家遭竊賊闖入,偷走8萬多元現金,之後隨即逃逸,事後張斯綱向警方報案,員警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徐姓嫌犯,發現他利用自己平時擔任洗窗工的專長,像蜘蛛人一樣爬上大樓水管闖屋行竊。徐姓嫌犯事後遭逮後被依法送辦,台北地檢署也在偵查後將他起訴,但早在這之前徐姓嫌犯早因染毒被逮,入監服刑。
    2023/06/13 10:55
  • 《蜘蛛人:新宇宙》下部完結「換拍真人」! 荷蘭弟:期待同框   

    即將在台上映的《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已先於美、港等地區叫好又叫座,票房目前狂撈3.75億美元(約116億台幣)超越前作,也在影評網站IMDB斬獲9分,收下影史超級英雄片最高分冠軍寶座。沒想到,在前兩部均表現極佳的情況,製作團隊竟突大吐苦水,感嘆「他們已經累了」,宣布該系列只到第三部曲就會完結。
    2023/06/12 17:12
  • 蜘蛛人路跑壯觀登場!上百名粉絲嗨變裝 應援「穿越新宇宙」

    2023蜘蛛人聯盟路跑,周六下午在台北美堤河濱公園登場,上百位大小朋友裝扮成蜘蛛人齊聚一堂,場面超壯觀,全為了準備上映的【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應援,電影選在端午檔期上映!另外,一同搶票房的還有大咖雲集的【小行星城】。
    2023/06/10 18:14
  • 不只蜘蛛人!「絕命毒師」宣布3年後息影 嘆婚姻不平等愧對妻

    好萊塢男星「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在出演影集《擁擠的房間》詮釋殺人魔時影響身心,近日宣告將息影一年重新調適,消息令粉絲錯愕。不料,以「絕命毒師」一角爆紅的布萊恩克萊斯頓(Bryan Cranston),也於昨(8)日拋出息影震撼彈,宣布決定在2026年暫別影壇,將重心擺在家庭。
    2023/06/09 17:26
  • 影史8部最高分超級英雄!《黑暗騎士》攻佔亞軍 冠軍「還未上映」

    近年超級英雄片收益可觀,市場深受觀眾青睞。根據影評網站IMDB的評分統計,影史8部得分最高的英雄片中,被許多人視作經典的《黑暗騎士》系列入榜2名,另外漫威也靠著《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及《星際異攻隊3》殺進榜單。蜘蛛人則各拿走3個名次,顯現一貫的高人氣,其中最意外的是,還未在台上映的《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先在其他地區口碑炸裂,一出手就登頂冠軍。《TVBS新聞網》整理8部影史最高分英雄片。
    2023/06/09 15:14
  • 詮釋殺人魔影響身心! 「小蜘蛛」湯姆霍蘭德宣布暫時息影

    以「蜘蛛人」一角爆紅全球的好萊塢男星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近來挑戰小螢幕,演出影集《擁擠的房間》,在劇中他突破陽光男孩形象,詮釋連續殺人魔、強姦犯,曾於訪談中表示拍攝此句造成心理上很大的影響,因此27歲的他今(8)突宣布要息影一年,令粉絲十分錯愕。
    2023/06/08 16:13
  • 零戲約財力驚人!本土男星「10分鐘百萬入袋」土豪式收租近況曝

    資深演員呂嘉興是類戲劇中的熟面孔,曾演過《藍色蜘蛛網》、《戲說台灣》等劇,而他在演戲之餘也潛心研究投資,在家鄉台東有許多房產在收租,曾被形容根本「土豪式收租」財力驚人。今(7)日上午他出席「股王」大立光股東會,呂嘉興透露曾下一張單就賺進117萬,說自己錢都是從股市賺來的,驚人收入全曝光。
    2023/06/07 12:03
  • 蜘蛛人大軍攻占台北西門町!  影迷扮裝包場搶看《穿越新宇宙》

    曾經拿過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的《蜘蛛人:新宇宙》續集來了,《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就要在這個月上映,周六下午有粉絲自發性包場搶先看,還化身各代蜘蛛人齊聚一堂,每位影迷超用心裝扮,向角色致敬。
    2023/06/03 19:31
  • 張韶涵演唱會「開太久」?他頭上長蜘蛛網了 歌迷:很幸福

    張紹涵演唱會蘇州開唱,有名網友正沉醉在張紹涵現場歌聲的魅力,忍不住拿手機錄下這美好的時刻,沒想到前方有名男子頭上有蜘蛛正在結網,瞬間讓他傻眼,PO文一出也引來眾人熱議。
    2023/06/02 19:32
  • 影音/柯震東配音蜘蛛人羞跪地! 王淨發怪音笑噴:很尷尬

        
    2023/05/28 09:46
  • 笑慘!柯震東、王淨還原《蜘蛛人》配音 聲音一出歪樓了

    藝人柯震東、王凈近期替動畫電影《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中文配音,周末下午出席宣傳活動時被要求現場示範,卻因為太害羞導致頻頻笑場;柯震東透露從小就是蜘蛛人的粉絲,入戲到接下配音工作後,甚至會用角色聲音,傳語音訊息給王凈。
    2023/05/27 18:29
  • 柯震東親揭二次元女神人選 首度配音「像在跟櫻木花道聊天」

    動畫電影《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今(22)日公布中文版配音明星,將由柯震東與王淨一同擔任,這是兩人首度擔任動畫電影配音工作,將重新詮釋男主角邁爾斯摩拉斯與女主角關史黛西之間的複雜感情。而今(22)日兩人受訪時透露,配音是一件很有挑戰性的事,柯震東更透露自己心目中的二次元女神,柯震東點名日本知名動漫《航海王》中的妮可羅賓,「《航海王》它們在介紹人物時我都會掉淚,喬巴的部分我直接哭死掉」。
    2023/05/27 17:24
  • 跟「蜘蛛人」穿梭天際! 航空聯名登機證、餐具超華麗

    動畫電影《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將在6月下旬在台上映,由男神柯震東及影后王淨配音,片商與航空公司及運動品牌都推出聯名系列,另外動漫「火影忍者」邁入20周年,有聯名手機殼及T恤搶市。
    2023/05/23 18:43
  • 柯震東、王淨為他「獻出第一次」 吃足苦頭也甘願:美夢成真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中文版即將在台上映,找來重量級明星配音,今天正式曝光人選是柯震東、王淨,2人將獻出動畫電影配音初體驗,繼在電影《月老》中火花四射的化學效應後,這對搭擋將延續紅線羈絆,轉化成漫威多重宇宙中的蜘蛛絲,而身為漫威迷的柯震東表示超級興奮,表示能成為台灣蜘蛛人,簡直美夢成真。
    2023/05/22 14:48
  • 馬刺GDP重出江湖?怪物新人屬意聖城 傳有望拜師最強導師團

    聖安東尼奧馬刺時隔26年再度抽中狀元籤,NBA樂透選秀抽籤也在台灣時間5月17日落下帷幕,而儘管「未有定論」,但各界普遍認為馬刺將帶回有怪物新人之稱的法國「蜘蛛人」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而根據記者史汀(Marc Stein)消息,馬刺球團有意找當年建立豐功偉業的「GDP三巨頭」回鍋指導這位不世出的天才球員,而倘若傳言成真,勢必也能成為世代傳成的一段佳話。
    2023/05/21 17:40
  • 湯姆霍蘭德《擁擠的房間》挑戰人格分裂 《命運航班》迎接結局

    懸疑美劇《命運航班》第四季即將在下個月播出最終集數,官方公布了正式預告,班機上的乘客改變了命運,奇異之旅即將畫下終點;而一樣是影集,「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在主演的新劇《擁擠的房間》中,詮釋多重人格分裂角色,有別以往的演出挑戰演技。
    2023/05/21 12:59
  • 浪漫520變調 大媽化身「蜘蛛人」搶百貨玫瑰

    5月20日,因為「520」諧音「我愛你」,每年大陸總會有不少新人選在這天結婚。然而今年520恰逢周六非上班日,大陸多地民政機關為了滿足新人願望,選擇加班開放新人登記。山東有許多民眾,提前一天搭帳棚卡位。陸媒報導,疫情管制大解封後第一個520,婚宴和鮮花訂單,都創下近三年新高。
    2023/05/20 18:56
  • DC總裁認「最愛漫威改編」! 狂讚萊恩雷諾斯影史最具代表性

    漫威系列《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同時擁有勁敵DC總裁的身分,也執導過自家的《自殺突擊隊:集結》,在漫畫圈混得風聲水起。近日,他受訪時列舉5大最愛漫改電影,想不到他稱讚漫威《死侍》是完美典範,更讚譽飾演者雷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是漫改影史最具代表性演員之一,有趣的是,他還將榜單冠軍捧給漫威。
    2023/05/19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