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蚊子 結果共904筆

  • 補助留學挨轟!韓澎湖回擊 夫人越南助攻

    重視國際化教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提出,當選後要資助大學生出國留學,培養國際觀,不過卻被民進黨質疑經費哪裡來,更酸韓國瑜又要跳票了,對此韓國瑜強力回擊,要民進黨先檢視自己勞工政策跳票多少,就連人在越南的夫人李佳芬也跳下來助攻。
    2019/10/27 13:55
  • 睡覺被蚊子叮…男伸手抓癢 臉腫5公分流膿皮膚壞死

    不少人都有被蚊子叮過的經驗,尤其在睡覺時,每當聽到牠發出的聲響,常會把人搞得心煩意亂。日前大陸瀋陽1名男子,他到海南島度假,睡覺遭到蚊子叮咬臉部,他隨手抓了幾下,沒想到隔天發生腫脹和流膿,皮膚大部分壞死,情況十分嚴重。
    2019/10/15 19:57
  • 搭捷運頭痛到爆炸!他曝「致命原因」 網驚:長知識了

    因為怕被蚊子叮咬,不少民眾會在身上塗香茅油驅蟲,但有1名蠶豆症患者抱怨,搭捷運經常聞到很濃的香茅味,讓他頭痛欲裂,只能迅速逃離現場。文章一出後,大批網友驚覺原來香茅味會使蠶豆症患者身體不適,驚呼,「長知識了」。
    2019/10/12 11:25
  • 造價17億! 全球首座NBA中心現成蚊子館

    全球第一座「NBA中心」就位在大陸天津,但近日大陸抵制NBA的行動,也衝擊到這座場館的營運。從NBA樂園到授權商店,場面冷清,商店街也關了近九成,更不用說用來比賽的場地一片暗矇矇。耗時五年、造價17億的NBA中心,現在成了蚊子館。
    2019/10/10 21:47
  • 南方澳岸置中心養蚊 漁會籲讓漁工入住

    南方澳跨海大橋斷裂來的突然,壓毀多艘漁船,多名在船艙上休息的外籍漁工來不及脫逃喪命。對此漁會出面建議,建造在碼頭旁,已經閒置已久的大陸漁民岸置中心應該重新活化營運,並開放不同國籍的漁工都可以享有入住的資格。
    2019/10/03 13:29
  • 青年局設址世運場館 遭質疑交通不方便

    高雄市青年局,10月1日正式營運,可是辦公地點選在世運主場館,引起外界疑慮,認為離市區太遠,附近交通也不方便,而且原定8月辦公室就該完工,最後延到10月才收尾,對此青年局長澄清,整體工程都有按照進度走,而設在世運主場館,也是經過多方考慮才決定。
    2019/09/24 19:53
  • DIY「蚊蟲誘殺桶」 疾管署:比捕蚊燈有效

    9月登革熱、屈公病疫情居高不下,其中病媒蚊-埃及斑蚊和白線斑蚊,因為多是在白天出現,所以一般捕蚊燈未必捕抓的到,疾管署近期貼出影片,教民眾怎麼DIY做「蚊蟲誘殺捅」,不只捕蚊效果不錯,成本還相對低廉。
    2019/09/13 21:40
  • 以蚊攻蚊! 野放特殊蚊子有助消滅登革熱

    東南亞地區登革熱肆虐,因此馬來西亞跟新加坡等地,決定仿效澳洲,野放蚊子,來對抗登革熱。這種以蚊攻蚊的方式,是將埃及斑蚊注射「沃爾巴克氏菌」,用這個病菌阻斷登革熱病毒生長,進而控制疫情。
    2019/09/11 21:30
  • 赴印贖罪夜夜遭上百黑蟻狂咬 謝忻「我勇氣越來越多」

    女星謝忻今年6月爆出和阿翔的不倫戀後,神隱2個月期間曾遠赴印度當志工贖罪,近日她接連在臉書上刊登連載短文,紀錄當時心境。昨天(8日)最新一篇文章中,謝忻曬出自己當時住的簡陋宿舍,訴說每日遭上百隻碩大的印度黑蟻大兵及蚊子叮咬,她意有所指寫下「我的身子越來越薄,但勇氣越來越多!」
    2019/09/09 07:56
  • 外套黏謎樣白蛋…一掀百隻「喇牙寶寶」亂竄 他崩潰

    不少人都知道「喇牙」是益蟲,因為牠會捕食蟑螂、蚊子等惱人昆蟲,但如果突然出現數不清的喇牙,還是會讓人不禁頭皮發麻!日前1名男網友上班時,就發現掛在辦公椅上的外套上,竟佈滿密密麻麻的小蜘蛛,他趕緊拍下PO網,驚悚畫面讓不少網友崩潰,直呼「雞皮疙瘩掉滿地!」
    2019/09/07 17:33
  • 黃金地養蚊!東區憲兵大樓空6年 國庫少1億

    在南京商圈、小巨蛋旁,東區憲兵大樓閒置超過六年,以當地租金來說,店面有8千元的行情,國庫六年來就少進帳一億多元,是北市高貴的蚊子館,在西區則是舊市議會原址,閒置十年,三年多前拆除,目前仍是一塊未使用空地,未來要有日商飯店進駐。
    2019/09/07 13:27
  • 新北屈公病群聚再添1例 國強嶺封鎖加強周邊噴消

    疾管署宣布中和區的屈公病群聚事件再增1確定病例,患者是一名60多歲女性,可能在國強嶺菜園種菜時遭感染;新北市政府也在封鎖的國強嶺步道周邊擴大加強噴灑消毒。
    2019/09/06 15:40
  • 很久沒洗澡!護理師幫街友清潔 驚見「這昆蟲」飛出

    工時長加上精神緊繃、壓力大,醫護人員辛苦的程度,非一般人能夠體會!就有一名護理師在節目中分享,有天接到一位中風的街友,但因為長時間沒有洗澡,只是在急診室門口就能聞到味道,接著要進一步治療時,出現了她沒想到的可怕畫面。
    2019/09/05 13:38
  • 母女一起上公廁!女兒秒喊「媽你X被咬?」 她崩潰

    小孩經常會突然冒出1句「童顏童語」,讓大人瞬間不知所措。近日1名媽媽就在臉書崩潰發文,透露日前自己穿著連身衣出門,因此沒有穿內衣僅貼了「胸貼」,未料與女兒一同進入公廁時,女兒見狀竟馬上大喊「這句話」,讓她當場超尷尬。
    2019/08/30 14:07
  • 氣候變遷 中美洲爆數十年來最嚴重登革熱疫情

    中美洲正面臨數十年來最嚴重登革熱疫情,科學家表示,因為氣候變遷的關係,未來登革熱疫情可能會蔓延擴散且更頻繁發生。
    2019/08/29 09:50
  • 本土第2例!婦發燒骨痛以為登革熱 送驗後確診屈公病

    新北市中和區1名60多歲婦人近期未出國,本月22日出現發燒、骨頭痛等症狀,就醫後卻未獲改善,由醫院通報登革熱送驗,最後確診為屈公病陽性;疾病管制署表示,目前已完成婦人居家周遭的防蚊工作,相關接觸者無疑似症狀。
    2019/08/26 16:34
  • 天梯、天空走廊、天空步道同性質高 明顯退燒 遊客銳減

    過去12年來,台灣天梯、天空走廊、甚至是天空步道,剛啟用時遊客一窩瘋,大排長龍,但是新鮮感過了之後,現在觀光人潮每年不斷下降,外界質疑不斷推出一次性景點,熱潮過了之後又顯得冷清遊客變少,觀光學者建議天空步道設置必須要主題等各項評估,避免出現蚊子步道!
    2019/08/23 00:34
  • 108年2人境外染瘧疾 「世界蚊子日」盼喚重視

    今天是「世界蚊子日」,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說,世界蚊子日目的在喚起大眾對瘧疾的警覺與重視。今年7月以來,國內已有2例境外移入個案,民眾前往流行區應注意。
    2019/08/20 16:35
  • 小被被臭爆「蚊蟲不敢靠近」 兒子神回這句母崩潰

    相信不少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小被被」,有些人認為小被被能增加安全感,因此不但捨不得丟掉,甚至會為了保留著那個味道及觸感,而堅持不用水清洗。近日1名媽媽就發文抱怨,兒子有1條使用多年的小被被,臭到連蚊子、蒼蠅都不敢靠近,但卻始終不願讓她清洗,還直言「以後不抱老婆只抱臭被被!」讓她聽完差點昏倒。
    2019/08/14 09:28
  • 他買捕蚊燈卻捕到牠 網友笑:一燈兩用!

    許多人會在家中放捕蚊燈滅蚊,但沒料到它還有另外一種功用!一名林姓網友為了消滅蚊子,特別購買一台捕蚊燈放在家中,原本想查看捕蚊燈的「成果」,不料一拉開底下的托盤,竟看見積聚成堆的蒼蠅屍體,令他十分傻眼,隨後PO文表示「這是捕蚊燈,蒼蠅來幹嘛,誘蚊波長?」。
    2019/08/13 16:06
  • 伍佰編「當初舞」 點腳搖手+拍蚊子超洗腦

    還記得伍佰曾經唱過的歌曲《你是我的花朵》,當時搭配手勢的舞蹈,紅遍全台灣,今年伍佰推出新專輯,又再次自編自創一支《當初舞》,希望能再度成為模仿風潮。
    2019/08/09 18:04
  • 布袋遊艇港開幕 嘉縣府盼帶動觀光

    嘉義縣政府斥資3.7億元打造的布袋遊艇港,曾淪為「蚊子港」遭監察院彈劾,前年底,縣府與業者簽約,把布袋遊艇港委託給業者營運,業者第一期投資4千萬後,終於在7月16日開幕,縣府評估,節省的管理維護費用,加上土地租用等收入超過2億,更期盼藉由布袋遊艇港的營運,帶動地方觀光,餐旅業者很期待,遊客卻有不同看法。
    2019/07/30 20:30
  • 撿槍再轟韓! 蘇貞昌:蚊子管不好還想治國

    國民黨全代會昨天(28日)已經提名韓國瑜成為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甚至還說跟蔡總統洋槍洋砲比起來,他拿的只是水果刀,行政院長蘇貞昌聽到不只回酸,還大嗆連隻蚊子都管不好,還說要守護中華民國!
    2019/07/29 19:50
  • 紗窗防不住!小黑蚊最愛叮2種人 醫教這招「防身術」

    夏天到了,出遊時除了防曬,還要防小黑蚊!一旦被小黑蚊叮到,紅腫的時間、癢起來的程度,那可是遠勝一般的蚊子,會讓人非常難受。有醫生指出小黑蚊其實並不是蚊子,也提出預防被叮咬的方式,讓民眾夏日出遊時,能有效避免被小黑蚊摧殘。
    2019/07/29 17:40
  • 「爛瑜衝樹」新成語釋義!林濁水讚韓國瑜:百年一見奇才

    高雄市登革熱疫情延燒,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24日)進行防疫視察時,竟突然爬到約3層樓高的樹上,看樹洞有無積水長蚊子,這「驚天一爬」再度掀起熱議。有網友再為韓國瑜創造新成語「爛瑜衝樹」,而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也狠酸韓國瑜「身手矯健百年一見的奇才也!」
    2019/07/25 0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